阿里雲伺服器,阿里雲伺服器

2021-03-04 08:13:21 字數 479 閱讀 5436

1樓:**安全伺服器安全

得設定一下iis7.5裡面得所屬站點屬性

訪問出現403 禁止訪問錯誤,很簡單,在iis裡設定了一下預設首面,注意不是**里設預設首面,主要是設定對應訪問連線的預設開啟頁面

使用阿里雲伺服器訪問一些**出現http status 403 - forbidden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解決?

2樓:迅當網

這應該是伺服器卡頓。導致許可權獲取失敗。建議提公升伺服器的配置或者重啟伺服器。

3樓:來吧救你

我建議還是諮詢客服的** 解決困難

https訪問提示403,http訪問能正常使用,我配置ssl(在阿里雲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403錯誤通常由於伺服器上檔案或目錄的許可權設定導致的web訪問錯誤。

阿里雲伺服器如何繫結網域名稱,如何將阿里雲伺服器ip和網域名稱繫結

網域名稱需要先備案後,再登入自己的網域名稱解析管理 設定網域名稱指向自己的雲伺服器ip,不然會被阻止 應用的。或的雲伺服器上裝個nat123穿透http後再釋出 應用 一般是到控制面板中繫結的。如果是win伺服器在iis裡面繫結網域名稱,如果是linux伺服器,可以安裝控制面板來解決這些問題。如何將...

阿里雲ECS雲伺服器怎麼安裝配置SSL證書

請問ecs伺服器是什麼型別的作業系統與環境呢?所有伺服器環境安裝教程 如果沒有ssl證書,可以 gw 獲取。阿里雲ecs雲伺服器怎麼安裝配置ssl證書 ssl安裝教程 注 具體根據您自己的伺服器環境安裝,如果不會安裝,可以 gw 獲取技術安裝。阿里雲ecs雲伺服器怎麼安裝配置ssl證書 阿里雲ecs...

雲伺服器怎麼用呢,雲伺服器怎麼用

看你是windows伺服器還是linux伺服器呢 1 準備好一台雲伺服器,雲伺服器多包含的基本配置就是cup,記憶體,硬碟等基本配置。2 利用雲伺服器的ip位址,賬戶名,密碼來登入。3 用電腦來登入雲伺服器,從電腦桌面開啟 遠端桌面連線 4 輸入雲伺服器的ip位址,點選連線 5 鏈結之後,輸入賬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