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宕機

2022-08-05 15:40:02 字數 774 閱讀 9080

1樓:

宕機原因很多啊。 又不定時。 自己可以排除的原因有兩個。

乙個是溫度問題。檢查一下執行幾十分鐘後cpu的溫度可超過65°。這種情況一般是宕機後,或者連續宕機後不能啟動,要休息一會才能啟動。

因為溫度過高了。當然很少有這樣的情況。新機器很少會。

第二個,重新安裝個純淨版的系統。裝好360檢測一下木馬。

如果還不能解決的話,建議拿去賣電腦那裡測試一下,其他硬體原因。

記憶體和主機板。

哪就看看板子原因吧。 記憶體金士頓也還算穩定。

很少用n78裝240,因為240是am3的,部分板子要靠刷bios才能識別。你這個板子是支援am2/am2+的,cpu是am3的,如果沒有刷bios可能是相容問題。也有。

建議換成785g或者790g完美支援am3。 映泰的不錯。板子質量和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嗎?地下城執行的本來就很慢,我玩的時候,連qq都不敢掛,你還一邊看電影,一邊........ 不宕機 才怪 或者 就是 你網路的問題 。

你別把問題都推到主機上 很有可能是 貓 的問題 網速卡 導致 電腦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用cpu-z看一看是不是cpu電壓太高,如果電壓超過1.4甚至1.5的話,進主機板bios設定將cpu電壓調低,如果不超頻的話調到1.

25v就可以了小超一下1.3v也完全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的遊戲是錯誤的有黑客入侵

我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老宕機,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出現宕機的現象

系統宕機有很多的可能,主要有如下幾個方面 一 系統本身檔案損壞。這種系統宕機是由於系統自身的問題而引起的,通常進行系統重灌就能解決問題了!但是,不能使用有問題的系統盤,要換其他的系統安裝盤!一般引起系統盤檔案破壞的,乙個首要因素就是病毒引起的!二 系統病毒。這也是常見的宕機因素之一,如果你的機器感染...

小貓死了,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剛出生不到一週?大貓沒在麼?可能是這天氣的原因,也可能是小貓身體不好,還可能是你喂了它葡萄糖的原因,出生不到一週的小貓是需要吃母乳的,並且它們的腸胃還沒有完全發育好暫時不能消化其他的食物。一般不是手摸造成的,可能是有先天缺陷 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移民希臘的優勢盤點 1 一人申請,全家三代獲得希 臘...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頭總是暈暈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頭總是暈暈的!

頭暈又稱為眩暈,是一種主觀的感覺異常。可分為兩類 一為旋轉性眩暈,多由前庭神經系統及小腦的功能障礙所致,以傾倒的感覺為主,感到自身晃動或景物旋轉。二為一般性暈,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以頭昏的感覺為主,感到頭重腳輕。分類及常見疾病 頭暈是一種常見症狀,而不是乙個獨立的疾病。因此,我們可將引起頭暈的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