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Win7強制關機提示框不再頻繁出現

2022-05-31 12:00:03 字數 567 閱讀 3299

1樓:上官涵梅洛寄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

2、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關機選項。

3、雙擊右側的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

4、勾選已啟用,確定。

5、重啟計算機,讓配置生效,以後就不會出現強制關機的提示了。

2樓:雀尋桃官悌

教程簡介:

在進行補丁安裝或者軟體公升級之後,系統會彈出強制關機重啟的提示框,有時候操作快了,誤點確定,就會關機。如果正在工作的檔案沒有儲存,那麼後果可想而知。

第1步驟:在進行補丁安裝或者軟體公升級之後,系統會彈出強制關機重啟的提示框,有時候操作快了,誤點確定,就會關機。如果正在工作的檔案沒有儲存,那麼後果可想而知。

第2步驟: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

**1第3步驟:

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關機選項。**1第4步驟:

雙擊右側的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

**1第5步驟:

勾選已啟用,確定。

win7網頁提示證書錯誤怎麼辦,Win7開啟網頁提示此網站的安全證書有問題怎麼辦

一 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 閘道器 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 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二 dns伺服器的問題 當ie無法瀏覽網頁時,可先嘗試用ip位址來訪問,如果可以訪問,那麼應該是dns的問題,造成dns的問題可能是連網時獲取dns出錯或dns伺...

怎麼關閉自動關機命令,win7自動關機命令怎麼設定和取消

操作方法如下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執行,然後再執行文字框輸入cmd命令輸入shutdown f s t 數字,然後回車確定,後面的數字是以秒為單位的,比如輸入500,就代表在500秒後win7系統將關閉計算機。如果想中途取消自動關機功能,我們需要在cmd命令符程式中輸入shutdown a並回車,...

win7右下角出現個搜尋框怎麼關閉?

請發下截圖,1 如果是位址類的可以在工作列空白的地方右鍵,然後再選擇工具去掉相應的勾。2 如果是外部的,解除安裝相應的軟體。3 試試右鍵解鎖。沒有截圖不好判斷!如果是位址類的可以在工作列空白的地方右鍵。在工作列右擊 工具欄 必應繽紛桌面,取消勾選它,就成這樣了。右鍵工作列 工具欄 去掉位址的勾選。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