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閉自動關機命令,win7自動關機命令怎麼設定和取消

2022-01-01 03:49:51 字數 2826 閱讀 4714

1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操作方法如下: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執行,然後再執行文字框輸入cmd命令輸入shutdown –f –s –t  數字,然後回車確定,後面的數字是以秒為單位的,比如輸入500,就代表在500秒後win7系統將關閉計算機。

如果想中途取消自動關機功能,我們需要在cmd命令符程式中輸入shutdown –a並回車,即可取消。

這些命令的表示分別為:

-s 關閉此計算機

-f 強制執行的應用程式關閉而沒有警告

-t xx 設定關閉的時間為xx秒後

-a 放棄系統關機

2樓:運懷雨繆雪

具體的設定方法是:

右鍵桌面空白處-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關閉監視器和關閉硬碟都改成從不,系統待機也改成從不,休眠裡面的啟用休眠關閉就ok了!1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白處點右健屬性在螢幕保護程式設定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 控制面板 開啟電源選項

把關閉監視器 關閉硬碟 系統 待機 都選 從不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電源管理-開啟休眠的對勾取消

桌面屬性,屏摸保護,電源,設定,把時間改為「從不」

win7自動關機命令怎麼設定和取消

6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如果你是之前設定的自動關機計畫,可以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shutdown -a」回車即可關閉。

2、滑鼠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選擇「個性化」。

3、點選右下角的「螢幕保護程式」。

4、在螢幕保護程式設定中,點選「更改電源設定」。

5、在電源設定中,點選「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6、把圖中所有選項都設定成「從不」,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電腦定時關機怎麼取消

7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在電腦鍵盤裡找到windows和r這兩個鍵盤,找到之後,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盤。

2、按住了這兩個組合鍵之後就將可以將電腦的命令視窗開啟了。

3、在命令視窗裡面的開啟一欄裡輸入shutdown -a這樣的字元。

4、輸入完了之後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將電腦的定時關機取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按「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在對話方塊中輸入「shutdown -a」,注:引號不輸入。

3、點選確定,在系統的右下方會提示定時關機取消。

4、也可以在執行中輸入「at 22:00 shutdown -s」,(注:引號不輸入。其中的「22:00」更改為你想要關機的具體時間)。

5、然後點選「確定」,然後會看到有一下黑色的系統命令執行框閃現一下消失,說明設定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shutdown是系統的關機命令,at 1:01 shutdown -s的意思是在1:01關閉計算機。

取消的方法如下:

1、如果已經出現了關機的倒計時提示的話,可以在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cmd命令視窗,在裡面輸入shutdown -a可以取消當前關機。

2、如果要一次性全部取消上面的關機程序的話,在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cmd命令視窗,在裡面輸入at  /del回車,在出現提示後輸入y,回車。即可刪除全部計畫任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你只要開啟設定裡面按關機,中間就出來了,點選掉圖示就好。

11樓:校綠蘭

我按這種方法操作取消不了定時關機,提示windows找不到shutdown-a

12樓:白王寶寶

設定好自動關機後,如果想取消的話,可以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 -a」。另外輸入「shutdown -i」,則可以開啟設定自動關機對話方塊,對自動關機進行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是關機命令:at xx:xx shutdown -s

取消定時:shutdown -a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4樓:巧_星月童話

執行cmd 輸入shutdown -a 回車

怎麼設定電腦自動關機。用windows 命令

15樓:公尺由

具體回答如下:

1、點選螢幕中「開始」 ,然後點選 「執行」  ,在如圖示輸入框輸入「cmd」 ,點選確認。

2、在命令視窗輸入「shutdown -s -t 7200 」, 因為1小時=3600秒,設定7200就等於兩個小時之後電腦自動關機。

3、注意上述命令在輸入的時候空格不要打錯, 成功之後電腦右下角會有提示自動關機的時間

4、如若取消取消自動關機,在命令窗輸入「shutdown -a」按下回車即可。

5、將會提示自動關機取消

16樓:it空間

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呢?

17樓:筱天使潮品屋

執行然後shutdown -s -t 3600

18樓:電腦高手

shutdown /s /t 60

60秒後關機

19樓:電力分享庫

你肯定是裝了迅雷7的撒,直接用迅雷7底角的計畫任務就可以了。酷我**盒也可以的

20樓:

輸入shutdown -t

win7自動關機執行不了,win7自動關機命令

at 23 00 every m,t,w,th,su shutdown f s t 1 at 01 00 every f,s shutdown f s t 1 這樣可以麼,或者你可以把你的問題描述得更詳細點。真不太懂,建議一鍵還原算了,沒有就重灌系統。反正也花費不了多少時間,省心省事。win7怎麼可...

win7自動關機命令設定及遇到拒絕訪問怎麼辦

win7自動關機命令設定 我們在平時的使用中找不到這個選項,並不代表win7系統不可用,這裡提供的方案是通過dos命令 shutdown 來實現。執行指令 首先在win7桌面左下角處點選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執行,然後再執行文字框輸入cmd命令。開啟cmd命令 然後在游標下輸入shutdown f ...

win7系統電腦自動關機自動重啟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