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和比亞迪秦充電器一樣用嗎

2023-01-31 04:30:05 字數 1643 閱讀 6980

1樓:小魚

不一樣目前乙個廠家乙個規格,互不通用,國家、行業內部也沒有乙個統一標準。

榮威550跟比亞迪秦那個省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選秦,混動比亞迪比榮威技術成熟的多,而且550太重了……

榮威550和比亞迪秦那個保養比較經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單從保養角度來說比亞迪的保養費用要低一些。

但是如果是維修的話,費用是差不多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採納後追問!

4樓:

我來說說吧 1油耗。350是自然吸氣發動機,速銳採用的是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理論上來講同排量的渦輪增壓要比自然吸氣費油,但是現在的渦輪增壓技術比較成熟了,油耗差不多,如果非要較真的話,350的油耗要低些。當然駕駛習慣也是影響油耗的重要因素。2動力,不用說。

的速銳完勝,113kw,的輸出,可不是蓋的。

3舒適度,兩車的軸距差不多,非要講那10mm的差距,我想只有拿游標卡尺來比了。但座椅的舒適性350要強些。4,操控,350前麥弗遜,後扭力梁,速銳前麥弗遜後扭力梁,但是速銳採用的是彈簧分離式減震器,也就是目前卡羅拉的底盤(抵制日貨,但技術可以借鑑哈)也就是所謂的新扭力梁。

所以速銳的操控要略強,安全,速銳和350都有前後防撞鋼梁,都比較厚道,安全性差不多。5,保養費用,毋庸置疑,在4s的話,350肯定會高於速銳,雖然速銳是1.

5t,畢竟上汽還是有合資背景的。6,外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自己喜歡哪個買哪個,就像娶老婆一樣,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有說350好看的,也有說速銳好看的。7,內飾,350肯定要比速銳強,畢竟有550在前面擺著。

8,空間,在3舒適度時我說了,差不多的。9,質量350已經上市很長時間了,各大論壇的口碑還不錯,速銳雖然新上市,可是承諾兩年小於乙個故障,應該也很好的,比亞迪不可能砸自己招牌的,他就指望現在翻身了。希望能給你幫助!

5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上汽榮威mg實行全國聯保,後期的維護與保養十分方便。後期保養也不是很高,能為您和您的家人節省很可觀的一筆費用。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榮威550混動和比亞迪秦哪個好

6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550裝配三種動力組合。1.

5l,及發動機,三款發動機分別輸出109,133和160匹馬力,動力充沛。

匹配的手動,手自一體和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平順,動力輸出線性。550搭載start- stop數字智慧型啟停節能系統、進一步較小油耗。550廠商指導價9.

萬。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比亞迪秦和榮威 plug in相比怎麼樣

7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乙個價位,帶有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型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榮威550p 和 比亞迪秦哪個好

比亞迪秦和榮威550 plug in相比怎麼樣

我覺得這兩款車都差不多,各有千秋。如果lz非要確切說比亞迪秦和榮威550 plug in相比怎麼樣,我個人覺得榮威550 plug in好點,榮威550 plug in外觀比比亞迪秦時尚大氣,空間方面,榮威550 plug 也稍佔優勢,而且榮威550 plug in的補貼也不錯,超過6萬萬元。還有如...

綠源電動車充電器是不是跟別的充電器不一樣

是不一樣的。但是可以使用普通的充電器,綠源的正負極是反的,在使用電瓶車講究技巧,可延長電瓶使用壽命嗎,長期深幅度放電會造成電瓶極板軟化,縮短使用壽命。1 為了防止大電流放電,開車時儘量用腳,逆風行駛數百座山。2 避免長時間放電,放電後不要頻繁奔跑。當電池電量減少1 2時充電。3 為防止電池斷電,長期...

手機充電很慢很慢,換了充電器和線也一樣,是不是電池壞了還是其他問題?能修嗎

線對充電時間影響不大,是充電頭的問題,還有用電腦usb口衝得也慢 電池不行了,或者換電池,或者換手機!手機充電慢 電池 充電器和資料線都換了 還是不行 怎麼回事 耗電也快 您好 http 應該是資料線的問題,換一條資料線,充電器不需要換。為什麼手機充電很慢,需要去 維修?手機電池出了問題,新手機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