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榮威550車標尺寸,榮威550前車標和後車標具體尺寸有多大啊?哪位能告訴我下。感謝。

2022-10-07 19:35:03 字數 2276 閱讀 3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標應該是長約15公分寬約9公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解析需要專業人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易車網裡面查詢一下。

榮威550前車標和後車標具體尺寸有多大啊?哪位能告訴我下。感謝。

4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550廠商指導價9.98-25.98萬。

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inkanet 3g數字智慧型網路行車系統、epb數字智慧型電子駐車系統、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

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裝配三種動力組合。1.

5l,1.8l及1.8t發動機,三款發動機分別輸出109,133和160匹馬力,動力充沛。

匹配的手動,手自一體和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平順,動力輸出線性。該車採用固特異低滾阻含矽輪胎,抓地效能更佳,配合四輪獨立懸架,車輛極限更高,易於駕駛。550全新優化後空間更為簡潔優雅,2705mm的軸距在同級中也是較高水平。

另外人性化儲物空間增多、增大,為居家生活提供便利。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榮威550銘牌位置

5樓:良爺良爺

榮威550的銘牌在副駕駛的b柱上, 開啟附加式車門低頭就能看到。

車輛都必須裝置產品銘牌,置於車輛前部易於觀察的地方,客車銘牌置於車內前乘客門的上方。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 ,應用了「d5 ii數字智慧型化」系統,其銘牌在副駕駛的b柱上。

車輛銘牌是標明車輛基本特徵的標牌其主要內容包括車輛型號、發動機型號、發動機排量、發動機額定功率、車輛識別代號、總質量、載重量或載客人數、出廠編號、製造年月、製造國及廠名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榮威500的銘牌在副駕駛的b柱上, 開啟附加式車門低頭就能看到

7樓:雞年有個蛋

在副駕駛門的門合頁位置,完全開啟副駕駛門能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銘牌在副駕駛門柱位置的

這個車標是什麼車?

9樓:專業灑水車廠家

餐廚垃圾車,又名泔水車,收集餐廚廢棄物專用車,近幾年由於國家政策規定,環保要求,應對餐飲廢棄物隨意排放而興起的一款專用車。

請買了標誌408或者榮威550的車主朋友們進來,給點最真實的意見,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肯定 有你想買的理由啦,往好的方面想,不過就是買了550相信你也不要太後悔的!它的耗油量相對同期出的以及價位相近的車來說還是可以排上前的,是國產的車子外形也很漂亮呀 開這款車的人也不少的,大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說明這款車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所以樓主莫要這麼苦惱啦!

11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乙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型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12樓:

兩個車差不多,榮威的質量穩定性在國產車中算最好的了,408穩定性和維修便利性是合資車中最差之一,所以差別不大

13樓:

路上有幾個人開408 有幾個人開550 想想就不鬱悶了...

550飛航式的儀表 2705的軸距 1.5噸的重量 厚的嚇人的鋼板 作為曾經寶馬旗下的品牌還有多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550很不錯,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榮威550和標誌408哪個好?

15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

肯定是榮威550啊。榮威550雖然是一款中級車,但很多地方都已經突破了中級車的傳統範疇。在整車的質量做工方面,榮威550的表現還是比較讓人放心的.

榮威550一直被上汽所重視,這款轎車也將代表上汽榮威首次出擊中級車市場。榮威550在具備時尚的設計與運動的效能,並提出了全新的造車概念,在技術方面不如榮威550的。榮威550是上汽的旗艦級車型,技術方面十分領先。

需要預約試駕或諮詢的話請點選這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發動機不靈的 建議標誌408

榮威550底盤有多高,榮威550小五底盤低嘛?

榮威550底盤是150mm,滿載115mm。在極高速狀態下,榮威550對底盤噪音的抑制效果較好。550空載141mm離地間隙。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 1 擁有領先國內 同步全球的核心技術,創新應用 d5 ii數字智慧型化 系統 搭載了tst 6速油冷雙離合自動變速...

榮威550換公尺其林輪胎。求,榮威550換公尺其林輪胎。求推薦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15 55 r16。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公尺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 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幹濕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詳...

榮威550小五底盤低嘛,榮威550底盤有多高

感覺有點低 但是比天籟還是好一些!不要忘記小五是能跑過200碼的馬兒,如果底盤高,敢問你敢開嗎?底盤低一些,在高速和過彎時的穩定性更高,當然通過力會降低,這是沒有辦法的,畢竟小五的定位是運動型轎車!應該是不高 汽車之家上 包括參數列上都沒標註離地間隙!正常地盤間隙在13 16之間 你參照這對比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