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急需寶來空調常見問題彙總

2022-05-31 05:50:03 字數 1426 閱讀 7879

1樓:

我來幫助你提供寶來空調問題

1. 寶來空調尖叫 在使用汽車空調時,要注意檢查傳動帶的鬆緊,防止傳動帶過鬆打滑,一旦打滑會出現尖叫聲,並使空調製冷系統工作效率降低。

2. 寶來蒸發器結霜 在汽車低速執行時,應將風速開關調在低速擋位;在正常執行時,應避免將溫度控制開關長時間置於最低擋位,以防蒸發器過度結霜;同時,更不應頻繁開啟和關閉空調,以防損壞空調系統。

3.製冷速度慢 空調的運用會使冷卻系統溫度較正常溫度高。因空調的運用加大了冷卻系的附加載荷(屬正常現象)。

若汽車停車時間長,可提高發動機轉速,以幫助冷卻;但停車運用空調的時間不能太長,以免散熱器冷凝壓力過高而損壞製冷系統。

4.空調排毒 不應在車內休息過夜,讓發動機怠速運轉運用空調,以防車內一氧化碳濃度公升高缺氧而使人中毒。

5.空調製冷排熱 當環境溫度比較高而使用空調時,門窗必須關緊,若車內溫度比車外溫度還高時,應先開啟車窗2~3秒,待熱空氣排出車外後再關閉車窗。

6.空調排臭氣 在空調的進氣口附近不能有物品,以防進氣口被堵阻,造成空調系統的空氣流通受阻;另外,空調的空氣淨化器應定期更換。每工作3個月左右或汽車執行5000公里左右,應更換一次防臭濾清器。

7.不製冷 每半個月應檢查壓縮機潤滑油液面高度,不足時應補充;每半個月應檢查製冷劑量,不足時應予以補充。

8.不工作 每乙個月左右應檢查一次壓縮機和風機的傳動帶鬆緊度及其老化程度。若發現問題應予以排除。

9.製冷效率低 檢查製冷劑的洩露。若發現有洩露,應及時修理。

另外,在季節性運用前,應檢查冷凝器、蒸發器表面的清潔情況。若灰塵較多,應予以清除並用壓縮空氣吹淨。同時還應檢查控制項和各開關的效能是否良好。

10. 很就不用空調 不工作了 空調應每一週左右開啟一次,使其運轉數分鐘,以使製冷系統迴圈流通。壓縮機和密封件的潤滑應良好,使其保持良好的技術狀態。

11.啟動困難 在空調使用中,應檢查壓縮機固定螺母有無鬆動,一旦鬆動應緊固,否則會出現抖動聲。另外,若空調系統沒有車速自動控制裝置,使用時應先起動發動機,再開空調,以免造成起動困難。

12. 開空調 水溫高 空調系統應在發動機冷卻液溫度正常時使用,若發動機應大負荷工作而引起冷卻液溫度過高,應停止使用空調,直至冷卻液溫度正常後再重新開啟運用。

13. 開空調都是灰 在使用空調時,必須保持系統清潔,特別是需要經常性地清楚冷凝器和蒸發器散熱片中的灰塵,以保持良好的散熱效果。

14.開空調就熄火 在起動發動機時,空調開關應處在關閉的位置。當發動機熄火後,應關閉空調,以防蓄電池過量耗電。

在發動機怠速運轉開空調之前,應知道本車空調有沒有怠速提公升裝置。若沒有,應適當提高怠速運轉速度,以防發動機增加負荷後運轉不穩或自動熄火。

15. 不工作 應避免在停車或發動機處於怠速、高溫下長時間使用空調,以防系統溫度和壓力過高而損壞。

2樓:im小天

要抓住 原理 以不變應萬變!!!

切記切記!!

愛情高手來急需幫助

快說吧.如果是真的喜歡哦 他們2個應該是乙個地方的人吧.如果是的話.那一定要說哦.他們2彼此相愛.這是好事哇 膽子大點.放開來說男人嘛 愛情就像一塊水晶,你如果不好好把握它你可能失去的就不是單單的水晶了。所以你應該鼓起120分的勇氣去示愛,不要害怕,那是懦夫的行為。愛情也是自私的,你如果考慮的那麼多...

玩空之軌跡續集的來,空之軌跡劇情

樓主問的是那個版本的?sc 還是 3rd?空之軌跡劇情 空之軌跡的問題 空軌裡的玲遇見猶如太陽一般耀眼的艾絲蒂爾後,慢慢的從被黑暗籠罩的心中走出來,約修亞和艾絲蒂爾給了她擁有明天的希望,雖然過程很曲折,空軌系列到最後也只是描述艾絲蒂爾與約修亞外出尋找玲,在後作零之軌跡中,艾絲蒂爾與約修亞終於找到了玲...

09款寶來和2019款寶來區別有哪些

08年 11年是一樣的,12款和之前款頭枕不一樣,其他地方都一樣的 11款用的是最新研發的ea111發動機。沒什麼區別,只是車頂多個天線 2008 2011款寶來區別。2008 2011款寶du來區別如下 zhi1 最dao 大功率不同 2008款寶內來容最大功率為88kw 2011款寶來最大功率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