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中毒,雙擊左鍵硬碟打不開的解決辦法

2022-05-30 22:35:04 字數 613 閱讀 62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中了乙個「autorun.inf」的病毒

當計算機系統不小心感染了「autorun.inf」檔案病毒時,該病毒就會自動在本地硬碟的所有分割槽根目錄下面建立乙個「autorun.inf」檔案,該檔案在預設狀態下具有隱藏屬性,用普通方法是無法直接將它刪除掉的。

要想刪除「autorun.inf」病毒檔案,我們可以按照如下方法來操作:

首先用滑鼠雙擊系統桌面中的「我的電腦」圖示,在其後彈出的視窗中依次單擊「工具」/「資料夾選項」選單命令,開啟資料夾選項設定視窗,單擊該視窗中的「檢視」標籤,並在對應標籤頁面中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專案,同時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選中狀態取消掉,再單擊「確定」按鈕,這麼一來「autorun.inf」病毒檔案就會顯示在各個分割槽根目錄視窗中了; 其次用滑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視窗中的某個磁碟分割槽圖示,從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執行「開啟」命令,進入到該分割槽的根目錄視窗,在其中我們就能看到「autorun.inf」病毒檔案的「身影」了,然後把每個盤裡的「autorun.

inf」病毒檔案刪出,如果無法刪除,就進安全模式刪除。然後重新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夾選項裡對.exe檔案進行重新定位

電腦出現硬碟打不開,電腦硬碟打不開怎麼解決?

將如下的內容複製 儲存成乙個檔案 檔名 開啟記事本,將如下的內容複製進去,然後選擇 檔案 選單 另存為,儲存型別 一定要選擇 所有檔案 檔名 輸入 你最好直接拷貝,是半形的單引號 切記切記 將這個檔案儲存到桌面即可。然後在桌面上雙擊 這個檔案,執行,重啟你的電腦,問題即可解決。線下面的內容複製,別複...

我的電腦硬碟打不開,雙擊或右鍵點選都不行

我給你說乙個簡單的方法,不像他們那樣,什麼什麼複製,的 麻煩 ultraedition 音訊 nero burning rom 點選新建。好了,然後現在就進入主介面了。選擇碟符。比如說你d盤雙擊打不開,你就選擇d 這時,你會看到乙個。的檔案,這個檔案是隱藏的,它是沒有辦法刪除掉的,你現在用重新命名的...

我的硬碟雙擊之後打不開啦,只有右鍵開啟,請高手幫忙

autorun.ini 哈哈中毒啦 1 進命令列刪除。刪除前 最好把系統重新裝下有ghost憊份的恢復下 裝好後,開始 執行 cmd 開啟命令列 舉個例子哦,刪除d盤下的autorun.ini 命令如下 d 回車 del autorun.ini f q a這個命令是強制刪除autorun.ini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