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毒了!所有的檔案都打不開!還有就是每隔一會就會彈出提示!說

2021-03-24 18:52:55 字數 4244 閱讀 9385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這些刪除的檔案都不是真正的資料夾都是病毒生成的。你正常的檔案應該是被病毒隱藏起來了,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選擇顯示所有檔案,然後再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對勾去掉再看一下是否能夠找到你正常的檔案。先使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刪除所有異常的.

exe檔案,然後使用命令取消隱藏屬性,例如取消d盤123資料夾的隱藏屬性就是開始-執行-cmd,然後輸入attrib /s /d d:\123 -r -s -h,就可以取消屬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檔案從360隔離區恢復出來,再把360關掉防止他再次把檔案隔離,然後執行一鍵還原程式就可以還原系統了。

3樓:zxyshr啊

雖然我不會,但你時機選得不太好,現在上網的人不多,你還是等中午左右這時間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不開機餓死病毒!

電腦中毒了,裡面的pdf檔案多了個字尾「xx.pdf.nocuawm」現打不開檔案,提示說「它不是

5樓:炫瘋奇

電腦中毒是有重新裝系統才能解決了,沒有好辦法的,望採納

6樓:始終敵不過你

你的電腦能開機?如果你能採納,我可以告訴你怎麼辦?

電腦中毒了嗎?我每次玩完cf後,就會彈出乙個遊戲廣告網頁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清理外掛程式,如果清不掉的話那就裝遍系統吧,馬上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有的遊戲退出後的廣告還 必須點一下,要不就不消失呢。

9樓:天花版上的腳印

流氓外掛程式。

用360殺就可以了

電腦中毒之後 殺完毒了 但是之後只要一開機就會彈出乙個東西

1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根據樓主的提示應該是系統確實檔案,或者該檔案損壞了,無法呼叫。建議樓主修復系統或者到其他相同的計算機上找到該檔案,將其拷到相應路徑下嘗試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木馬殘留檔案,到登錄檔裡搜尋這個名字的檔案,全部刪除。

我一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資料夾就會彈出瑞星提示:如下

12樓:暗穹中的星光

最好把檔案提出來上報雲安全,如果安全的話,只有乙個解釋,與微軟相容性不行,畢竟系統不是開源的,在xp下提示較少,但在visita,7中這個問題較常見。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病毒查殺。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全面殺bai毒試試,然du後再看有沒有這個問題

看看程序表dao裡面又版沒有百科裡面的問權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rundll32.exe 這個檔案中毒了,更新一下病毒庫,殺下毒

我的電腦中毒了,很多.exe檔案和.reg檔案都打不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模式啟動,在防毒。國產的瑞星,國外的卡吧斯基。

修復系統,可以用安裝盤啟動後選擇。

17樓:天涯子陝西

試試下面兩種方法,一,進入安全模式防毒,二,利用系統的還原功能把你電腦還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18樓:找水的草

檢視rundii32。exe 是否完整

電腦中毒了,裡邊的檔案被損壞了,打不開。怎麼恢復這些檔案啊?

19樓:逍遙_超越

您好:這種情況要

恢復資料您可以安裝乙個軟體。叫easyrecovery,他可以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和被誤操作格式化的分割槽裡的檔案。

希望可以幫到您

2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電腦中毒了,裡邊的檔案被損壞了,打不開。有可能檔案還被病毒感染,病毒沒有清除掉,導致的檔案不能正常開啟,首先建議你安裝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版,全盤掃瞄,徹底進行查殺。之後再嘗試檔案是不是能夠開啟。

如果也不行,很可能是檔案本身徹底被病毒破壞了,這個是沒有辦法恢復的了。

21樓:卓蘭嬌

建議樓主先安裝強力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修復,並整理磁碟碎片;再不然就用迅龍資料恢復軟體掃掃看,掃瞄出來後恢復到其他磁碟儲存就可以開啟了

我的電腦開機就會彈出這個東西 是不是中毒了 可是我用防毒軟體殺了 提示沒有中毒

22樓:

從位址名來看,是迅雷的,至於是迅雷的哪個產品,暫時還不清楚。

你的電腦應該有裝360吧?開啟360,在 優化加速-- 啟動項 裡面找到關於迅雷的啟動項,把他們都遮蔽了,重啟電腦看看

2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使用瑞星安全助手清理迅雷相關的啟動項。

24樓:百度使用者

禁止迅雷開機啟動試試

25樓:群爺

系統重做一下就ok了!

我的電腦中毒了啊,exe檔案打不開啊

26樓:

方法 1: 適用於所用 windows 95 以上版本的 windows (9x/me/2000/xp/2003)

開始->執行->輸入"***mand" (在 windows 2000/xp/2003 中,輸入"cmd"),回車

在命令列中,依次執行以下命令:

cd %windir%

copy regedit.exe regedit.***

regedit

登錄檔編輯器開啟後,找到以下分支: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mand

雙擊右側視窗中的 (預設) 值,設定為 "%1" %* [包含引號]

再找到:

hkey_classes_root\.exe

雙擊右側視窗中的 (預設) 值,設定為 exefile

然後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啟電腦

方法 2: 適用於 windows 2000/xp/2003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

在命令列中,依次執行以下命令:

ftype exefile="%1" %* [包含引號]

assoc .exe=exefile

重啟電腦

(1)如果資料夾選項可以用,試試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也可以開啟乙個資料夾,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裡選新建,填上「exe」,在「高階」那裡選「應用程式」 !!!!!!!!!!!!!!!!!!!!!!!!!

(2)一、丟失rundll32.exe rundll.exe 這兩個檔案,只要從別的機器上覆制過來就可以解決問題,

二、在你的「啟動」項(開始選單→程式→啟動)是否有某乙個特定的副檔名的檔案,而開啟它的程式可能已不存在了。此時,有兩種辦法:

①、重新安裝原來的程式,

②、刪除掉多餘的檔案或程式。

exe檔案打不開的問題

這種問題大多是病毒造成的,可以按下面的方法來恢復

1,先將windows目錄下的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exe」改為「regedit.***」,然後執行它,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mand,雙擊「預設」字串,將其數值改為"%1" %*就可以了。

pyz#xh0g|

0i7j?r'n#xma

以上兩個命令,也可以取其一,其實都是可以恢復exe檔案關聯的,多提供一種方法,以防萬一!9y't9v]@v:o

然後重啟電腦就ok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好麻煩啊``

落雪木馬專殺```點修復``點全部修復```

28樓:富諾洋綺煙

建議你用系統還原!!你中了嚴重的病毒!!!

29樓:慎美媛家午

用360急救箱試試看

他可以查出危險的啟動項

我的電腦中毒了,檔案都打不開,求助解決辦法

去安全模式殺。開電腦的時候按f8 用卡巴防毒才能殺徹底.我的word文件突然打不開,是不是中毒了?該怎麼解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您的電子產品諮詢師,很高興為你服務,請您稍後,您的問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盡快回覆給您,謝謝。提問你好!回答您好,讓您久等了。我提供幾種思路您參考...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我的電腦中毒了

不一定中毒 也不一定不中毒 有的病毒在你開啟網頁的一瞬間就會將病毒下在你的硬碟裡。確切地說 你應該等兩天 如果有情況就是中毒了。windows木馬清道夫 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是全新一代的木馬克星!windows木馬清道夫 可自動查殺近10萬種木馬,配合手動分析可...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 我的電腦中毒了

如果是從機箱裡發出嘀嘀嘀嘀嘀嘀連續的報警聲就是記憶體出錯,可能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如果排除硬體問題的話就是中毒了,用好一點的防毒軟體如卡巴,諾頓等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全盤防毒!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格盤重做系統了,祝你好運!看來是中毒了,如果不想重灌的話我建議 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然後再用防毒軟體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