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下櫻花大戰5主要劇情,櫻花大戰5的劇情故事

2022-05-30 22:50:02 字數 1192 閱讀 734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a9的有個mu的,

自己找吧

5代就是大神他侄子去紐約組建後宮的故事,

帝擊過著和平的日子,巴黎面對核爆危機就是3的外傳的故事。

櫻5是d9的自己看著辦。

ls說的是ep0不是正篇,正篇是打信長。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

俺本地也是沒得買~~

網上下唄~ rs mu 那上面全得很~

櫻花大戰5的劇情故事

櫻花大戰5**(好的多給分)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棄了吧……- -#五沒有pc版,也公尺中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pc版,看情形也不會出了...

櫻花大戰共有幾部?哪幾部好玩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大戰-熾熱之血》(ps2)

《櫻花大戰3巴黎在燃燒》(dc、pc、ps2)《櫻花大戰物語-神秘的巴黎》(ps2)

《櫻花大戰5序章 荒野的少女武士》(ps2)《櫻花大戰5再見,吾愛》(ps2)

櫻花大戰1,重新製作後叫櫻花大戰熾熱之血,有日文版和正體中文版櫻花大戰2沒有

櫻花大戰3有日文版,中文版據說沒有,但我有張熾熱之血的表面印的是"櫻花大戰3中文版".巴黎一天的內容比pc版多點

櫻花大戰4沒見過

櫻花大戰5epo荒野的少女武士有日文版,正體中文版.網上反響不強烈,但我覺得非常好,是動作遊戲

櫻花大戰5日文版有,中文版沒有~

至於哪幾部好玩~幾乎都差不多~可以都去體驗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說畫面的話還是3最好,劇情的話2、3、5都不錯,但是5的人設太不盡人意了。還有如果有機會能把1、2、3全玩通,並且能夠真正喜歡這款遊戲的話,玩到櫻花大戰4這部純fans向遊戲時還是能被感動一把滴~偶玩4的時候就被感動得稀里嘩啦的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大戰是屬於以劇情為主的遊戲,如果你也是看重劇情的話,不從第一代開始每代都玩的話是不能完整體驗的.如果拋開劇情,其實櫻花大戰並不是很吸引人.

櫻花大戰攻略,求櫻花大戰4功略,以及各個結局。功略越詳細越好,結局越多越好。

這個要不全的話你去這裡看看 滿意請採納 作為一款面向廣泛玩家群體的遊戲,也為了讓玩家能專 求櫻花大戰4功略,以及各個結局。功略越詳細越好,結局越多越好。櫻花大戰4 完全劇情攻略 匿名提取檔案連線 或登入mofile,使用提取碼 0390360543336385 提取檔案 匿名提取檔案連線 或登入mo...

我想了解下毛戈平化妝品怎么樣,我想了解下毛戈平化妝品怎麼樣?

我用的就是毛戈平奢華魚子無瑕氣墊粉底液,哈哈 還有朋友問我用的什麼粉底液,妝感這麼清透自然。其實我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入手的,結果真的被這款粉底液驚艷到了!那個東西很貴,是專櫃人員的銷售指標,一定要推薦的東西,不管物件是否適合。但買了別浪費,用起來,一般用在t區和c區,你用無名指指腹或是用海綿沾一點...

想了解下這個翡翠品質,種類跟大概價格

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真貨無疑 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個頭不大 我看的可能沒那麼高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實價不會過萬 手鐲冰糯種 底子乾淨 有一定水頭 用料偏少了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小千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親,顏色不錯啊,水頭一般,糯種,在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