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7和中興V7 MAX哪個價效比高

2022-05-30 21:00:02 字數 1122 閱讀 953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螢幕: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系統: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匿名使用者

1、榮耀7是3g記憶體+指紋+金屬機身+5.2寸屏,另外,只有全網通的榮耀7支援nfc。

2、p8的話,青春版只有2g記憶體,遊戲吃力,首先放棄。p8 max是6.8寸屏,但是**太高,也放棄。

p8標配和高配版是3g記憶體+金屬機身+5.2寸屏。但是,p8全系列都不支援指紋。

3、p8標準版官網售價2588元,榮耀7全網通才2299元,現在還送一堆配件。

所以,不如買榮耀7,支援指紋,多花300元買個全網通版本還有nfc功能。

3樓:

中興是功能機…華為是效能機…看你怎麼比…

小公尺6和榮耀v9哪個價效比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論質量,我個人覺得還是榮耀好,但是論價效比,非小公尺6莫屬。

榮耀9和榮耀v9那個價效比高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和榮耀v9的引數區別如下:

1、榮耀9的5.15英吋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5.7英吋的榮耀v9比較大氣。

2、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榮耀9的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榮耀v9的後置攝像頭是1200萬黑白+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所以對拍照要求高點的小夥伴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3、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快捷方便;榮耀v9是後置指紋,習慣後置指紋解鎖的可以優先考慮v9。

4、續航方面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v9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相比來說,榮耀v9續航時間會更長一些。

努比亞Z7 Max和Z7 mini哪個好

親 你好。z7max多了 紅外遙控 nfc 16g儲存空間 螢幕為英吋。z7mini就少了上面那些功能了 螢幕為英吋 手感非常好。如果親手小那就z7mini哈。如果親手大 並且腰包富裕 那可以z7max的 兩者都是不錯的 我個人手大 比較喜歡max 還有z7max是3100毫安電池 z7mini是2...

vivo x5max 和oppo r7哪個好

您好!這兩款手機具體哪款比較好主要還是看您個人喜好的哦。您可以進入vivo官網,檢視x5max 手機詳細引數進行比較的。詞語再華麗,也不如你閃耀的美麗。我就象被釘在發黃的牆上,想你愛的破碎和期許。不論是cpu頻率,運存,攝像頭畫素,vivo x5 更勝一籌。vivo x5max和oppor7哪個好 ...

小公尺5和榮耀7對比 華為榮耀7和小公尺5哪個好對比評

榮耀7非常不錯,金屬機身,超大記憶體。1 系統 榮耀7採用了華為emui 相容android 操作系握皮統,搭載的是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 八核處理器,不管是玩遊戲還是看 都十分流暢。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解像度支援主攝像頭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