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7和榮耀6plus,還有P8哪個好,拍照哪個最好

2022-01-23 01:05:56 字數 1418 閱讀 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p8勝在外觀和綜合性能,榮耀6p主打價效比,p7的話我認為目前已經不具備和上述兩款機型相比較的資格,p7和p6一樣,都是一出來就已經趕不上主流的配置,很多時候使用起來有落伍的感覺。而榮耀6p的拍照效能和p8的綜合性能都要強上一些,6p勝在續航,p8勝在外形,可以根據自身的使用需要來進行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p8在三個型號裡面拍照效果最好。

首先,6plus採用雙800萬攝像頭,p7,p8則採用1300萬後置+800前置,p7,p8優於6plus。

然後,華為p8和華為p7均為後置1300萬畫素主攝像頭,兩者均為f2.0大光圈鏡頭,不同的是採用了最新的索尼imx278感測器,這是首款搭載

rgbw(red + green + blue + white四色型畫素設計)技術的感測器,支援光學防抖,具備更多的拍照模式等特點。總體來說,華為p8和華為p7在攝像頭規格雖然差距不是很大,但華為p8的畫質和成色質量肯定要高出p7,而且華為p8還具備專業拍照模式,p8整體表現更佳。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個人喜歡吧

4樓:中小度胖

p7就算了,p8好點

華為p8和榮耀6plus哪個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p8 : 5.2英吋 android 5.

0 +emui 3.1 雙卡雙待雙通 cpu麒麟930 八核 執行記憶體3gb 13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變焦模式是主攝像頭 背照式攝像頭,f2.0光圈,自動對焦 副攝像頭 背照式攝像頭,f2.

4光圈,固定對焦 不支援nfc、紅外 電池容量是2680mah 充電器 標配(5v,1a)

榮耀6 plus:5.5英吋 emui 3.

0 + android 4.4 雙卡雙待雙通 cpu是海思麒麟925 八核 執行記憶體3gb 支援otg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支援紅外 電池容量3600mah

價效比都是不錯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購買

6樓:血跡界限

當然是華為p8了! 兩個機器不是同一檔次,p8搭載麒麟930或者935處理器而且又是64位,榮耀6plus才925,效能p8是完勝的。

再說說外觀,那也是p8完勝,全金屬一體機身,我記得設計p8外觀的是乙個南韓設計師,p8非常薄。榮耀6plus相對來講做工就比較粗糙。

再說說 特色功能,榮耀6plus 是兩個攝像頭 有「大光圈」的功能,而p8有指關節截圖功能,還有光學防抖,感光,白平衡,hdr,全景模式,微距,美顏,4倍數碼變焦等.

**方面 p8是新出的手機,**會偏高一些。

照上面來講榮耀6plus的優勢也就剩下 **便宜和它的5.5寸大螢幕了,當然也不是說在貶低榮耀6plus,榮耀也是一把很優秀的手機。

華為榮耀6和p7分別是什麼材質,華為榮耀6和P7分別是什麼材質?

作為精品手機,榮耀6和p7都用的是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貌似p7還是雙面都用,還獨有cd紋7層鍍膜復合工藝,品質感極佳 華為這兩大王牌手機在材質上都比棒子的塑料殼強出不只乙個身位,採用的都是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手感真是沒得說 p7採用的康寧大猩猩特製防劃玻璃,還是第三代 榮耀6我不太了解,應該跟p...

華為p7和小公尺4誰更好?華為p7和小公尺4那個好點

公尺4應該更勝一籌,價效比更高,而且miui系統比較人性化!4 p7 華為p7和小公尺4那個好點 p7買來不到乙個月,好卡,之前用公尺2兩年多了,都沒這麼卡,對華為機子好失望,好想退貨換小公尺。小公尺4現在 1799元華為p7 1788元。小公尺4採用高通驍龍處理器加3g執行記憶體,1300萬加80...

華為榮耀6plus和mate7哪個值得買

華為榮耀6 plus這個月16號已釋出,榮耀6 plus或將配備5.5英吋1080p顯示螢幕,核心採用1.8ghz八核處理器,擁有3gb記憶體。效能絕對優越,和mate7不相上下。到時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機的話都可以通過惠康網過去買的,那樣還會有現金返現給你的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價效比上榮耀6要好。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