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s1鑰匙掉了怎麼辦如果重新配需要多少錢

2021-06-27 08:25:11 字數 1503 閱讀 5959

1樓:星辰

要找個專門配轎車鑰匙的地方,找專門的人員給你配遙控器,一般都在派出所有備案的,配一個遙控器二百至三百元

吉利遠景s1的遙控器沒有電可以換電子?

2樓:歐耘濤

遙控電池沒電,可以進行電子更換,建議去匹配鑰匙的地方或者是洗車美容店都可以更換。

3樓:小情緒求解

可以的,你可以選擇你邊上就近的吉利4s店更換。

吉利遠景s1為何前槓維修那麼貴?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遠景s1前保險槓**300元左右,後保險槓**是245元左右。4s店換換及噴漆和維修費在800-1000元左右,如果是在外面的維修店維修,**可以便宜300元左右。

我的吉利遠景s1車身外殼輪轂上方的黑條掉了一塊重新配一塊要多少錢?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描述的應該是輪眉裝飾品。這個配件不貴,小几十塊錢就可以了。安裝也很方便,對準卡扣位置裝就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吉利遠景s1鋒享型保養燈歸零怎麼弄

6樓:無敵的盧小布

我自己摸索到了。通電以後不點火。按住音量鍵不放。根據顯示的字操作就可以了。

7樓:莉莉

吉利遠景s1保養燈歸零方法

1,關閉點火開關。

2,同時按助兩個箭頭按鈕,然後接通點火開關。

3,約3秒後鬆開兩個箭頭按鈕。

4,出現保養選單,詢問是否歸零。

5,按住set(歸零)按鈕3秒以上。

6,按mode(模式)按鈕。

7,關閉點火開關,完成歸零。

“儀表盤上沒有任何按鈕”,建議到維修站請專業人員用儀器幫助完成歸零。

吉利遠景s1新車的音響效果不這麼好,可以更換嗎?

8樓:悄悄一生的人生

這個音箱效果不好的話,你可以改裝更好的音響喇叭,可以去改裝。

吉利帝豪遠景s1鋒享版保養歸零?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關閉的發動機,發動機關閉後按住“復位”按鈕。

2.按住復位按鈕的情況下,插入鑰匙啟動發動機。

3.車輛啟動後鬆開“復位”按鈕,短按一次“時鐘調整”按鈕。

4.這時保養週期燈顯示處於復位模式狀態,若干秒後恢復正常檢視。

5.復位完畢之後,可檢查距離下次保養的間隔里程,方法是:按壓“時鐘調整”按鈕4 次,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吉利遠景s1前車燈罩碎了,保險槓壞了修一下多少錢

10樓:班湘君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前保險槓的話,一個費用在六百元左右,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快吉利遠景s1手動15的開著怎麼樣

在車身起步這塊,好多使用者反映,遠景s1起步比較愛抖動異響,像在半坡 車熄火後,重新啟動就會容易溜坡,安全性不好,而且有時候它的油門還有一點延遲,就是你在駕駛過程中,油門給的輕一點,整個車就不走,油門再給多點,車立馬突的竄出去,尤其.說說吉利遠景s1的優缺點,看看你的車子有這些缺點嗎 你好,吉利s1...

吉利遠景s1後保險槓與後備箱門中間部分塑料板叫什麼名稱

你問的這部分帶漆的地方是後保險槓,底下的倒流板一般叫槓裙。吉利遠景s1後保險槓與後備箱門中間部分塑料板叫什麼名稱?你所講的應該是後保險槓裝飾板。電鍍的 那種 更換吉利遠景s1 2個尾燈,1個尾箱門,後保險槓要多少錢 5 這個全部是新件的話,費用共計在7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廠件的話,大概配件費在4...

吉利遠景,冷車不好啟動怎麼辦

你好像這種情況,建議你上修理廠清洗一下積炭,同時檢查一下水溫感測器有沒問題,一般是水溫感測器故障引起的。您好 可能是您那的氣溫太低了 建議用濃度稀的防凍機油 謝謝 水溫感測器 去8清洗一下噴油嘴 你好,車子跑了多少公里了 您好 一是有 油幫浦洩壓建議檢查油路,油壓油壓過低的話多是油幫浦或保內壓閥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