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是宕機,我電腦最近也老是宕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2021-07-05 09:36:44 字數 3133 閱讀 4946

1樓:小公尺

您的手機問題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位址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最近安裝了哪些軟體,是不是這些軟體引起的。

我電腦最近也老是宕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3樓:愛卡

極有可能是假裝的記憶體相容性問題,建議你先把加裝的記憶體拔掉再用原來的配置試試再說

最近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玩遊戲會宕機 10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用電腦管家硬體檢測測試在玩遊戲時cpu、顯示卡、硬碟的溫度看是否因為溫度過高而自動關機,如果是因為溫度過高則需要清理主機的灰塵,並且將主機放置在透風的地方。

2、檢視記憶體條是否插緊,記憶體條插槽是否有太多的灰塵。將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記憶體條插槽清灰。

3、電源是否額度過小,導致電壓不夠是否過於接近電源的額度或是超過。如果是電源的問題則需要更換電源。

聯想a500老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宕機什麼原因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手機突然不開機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開機線不正常

2.電池供電電路不正常

3.電源ic不正常

4.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5.邏輯電路不正常

6.系統軟體異常

1到5點為硬體問題,需要硬體維修;第六點為系統軟體問題,可以通過嘗試系統重刷解決。

建議您帶上三包相關憑證到當地的售後維修站點檢測恢復一下,聯想全國售後維修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玩著玩著就宕機 但經常是放在那沒動就宕機 每次都要扣電池 這樣會不會對手機造成損傷?怎麼處理?

我用的小公尺手機,但是最近手機老是宕機,不知道咋回事

8樓:小公尺

嗨!你好,手機容易出現宕機狀況可能是部分應用或者資料和系統不相容造成的,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你描述的問題。

可以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不知道怎麼回事宕機了?

9樓:oppo客服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長按電源鍵關機,關機後清理快取選擇重啟試試的。

在手機關機後,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8秒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使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快取,按電源鍵選擇確定,然後就會清理掉快取,清理後重啟手機,您再觀察看看。清理快取不會丟失資料,請您放心的,同時也請您不要選錯。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華為c8812怎麼老宕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10樓:迎春一醉

我的是u8860 是裝的軟體太多了 重新公升級吧 我的以前也是這樣 現在公升級成4.0 不在死雞

11樓:接秀英

你好。有的情況是假死……是記憶體不能及時響應程式的要求。可能你操作的程式較吃記憶體……故而假死情況較多……試試清空一些記憶體再執行較大程式……。

我是個小公尺3手機,總是宕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12樓:小公尺

嗨!您好:

這可能是由於手機出廠時自帶的穩定版系統較舊於新的軟體存在資料衝突造導致,建議你備份下重要的資料後公升級到最新的miui版本,相信會有所改善。

第一步,備份:安全中心-備份-新建備份,備份你需要的資料。第二步,清空資料: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然後關機!

根據刷機教程線刷手機系統即可,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小公尺手機系統教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刷成最新的系統 我的就沒出現這個問題!平時多維護下!

14樓:叫我隔壁老王

你是小公尺3當然會被人捏死,這還用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3就是個遊戲機,還不如魅3呢

16樓:

小公尺的通病過完一年就開始司機,刷機

我的手機是t231突然黑屏,不知道怎麼回事,今天突然宕機了,不知道怎麼弄?

最近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是跟他吵架。動不動就對他脾氣,從來不對我吼的這段時間一吵就大吼我

既然他不理解,那就該好好溝通。你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吵架,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對你大吼,有可能他也遇到難事了。好好溝通,共同解決。兩人相處就應該包容!不管剛開始誰喜歡上誰!脾氣不是遇到喜歡的人就不會有的!也不要耍小性子!把心放寬一點你男人在外面肯定是受了什麼刺激所所以才這樣的。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麼了我和我男朋...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電腦怎麼了

你安裝了微軟的最新的反盜版補丁了。你的右下角有乙個小星星的圖示吧?不要緊,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xp 那麼在最近的 windoes update 之後,系統裡通常會被植入乙個名為 wga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 的正版檢驗程式嗎?這個程...

我電腦最近老是宕機,不知道是不是有病毒還是硬體和系統的問題。哪位大俠能告訴我

先查殺啊 如果確實沒有病毒 等惡意程式,估計是軟體衝突方面的問題,注意下,當你執行什麼和什麼的時候出現這個情況。電腦宕機有很多原因,請詳細說說電腦的狀況。我的電腦是xp系統的,老是無緣無故的宕機,誰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是有病毒了嗎?第一,硬體老化的原因,你的系統是不是太老了,或是硬體好長時間沒有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