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的這個走a這麼快怎麼設定的

2022-05-30 10:05:02 字數 2031 閱讀 5868

1樓:娛眼大觀園

走a,就是通過取消平a後搖的同時來調整自己的位置。一般有三種常見方法:第一種,只用右鍵走a;第二種,a鍵走a;第三種,a地板走a;當然一種變種,那就是改鍵走a。

右鍵走a是非常容易理解的走a方法,imp等知名adc就是這種走a方法原理很簡單,通過右鍵點選目標英雄再通過右鍵來調整位置。

後兩種a地板,a鍵的機制是如果你沒有點到目標英雄,則自動攻擊離你/離滑鼠最近的英雄(可自行修改),所以就不用來回點英雄了,照著乙個地方點就行。

擴充套件資料

走a更偏向於一種節奏的把握,就是攻速、a人和點地板三種節奏的掌握。

右鍵走a的方法如果出現失誤可能會反跑,由於右鍵沒點到英雄則預設為向該方向移動。所以很有可能走到對方英雄臉上,十分危險。該走a適合追擊以及打大型目標(野怪以及模型較大的英雄)。

走a也是需要看攻速的,從0.8-2.5攻速,都要找到節奏,從慢的打可以幫助快速找到走a的節奏感,等到熟練了再去出攻速裝。

2樓:飄零灬雨季

設定裡 快捷攻擊型移動改成a 不需要左健

為什麼uzi走a時沒有那個攻擊距離的圈圈,只有那個紅叉。是怎麼設定的呀。

3樓:

可以點掉攻擊範圍提示,我打lol都是點掉的,那個圈晃眼,特別我喜歡用a加左鍵普攻

4樓:智宇大人

攻擊型移動

快捷攻擊型移動

英雄聯盟uzi怎麼走a

5樓:向前看

走a,就是通過取消平a後搖的同時來調整自己的位置。一般有三種常見方法:第一種,只用右鍵走a;第二種,a鍵走a;第三種,a地板復走a;當然一種變種,那就是改鍵走a。

右鍵走a是非常容易理解的走a方法,imp等知名adc就是這種走a方法原理很簡單,通過右鍵點選目標英雄再通過右鍵來調整位置。

後兩種a地板,a鍵的制機制是如果沒有點到目標英雄,則自動攻擊離你/離滑鼠最近的英雄(可自行修改),所以就不用來回點英雄了,照著乙個地方點就行。

6樓:he**en唐小女

平a和下次平a之間,銜接乙個a地板的動作。

你的滑鼠在點選敵方英雄時,在你的英雄把平a動作做出來的時候,你的滑鼠從敵方英雄身上移開,右擊附近地板,你的英雄在撤銷平a動作時,會移動,取消後搖,再次點選敵方英雄。

7樓:忘卻回憶歲月

這是要慢慢練習的,你可以到練習模式裡慢慢練習

大神怎麼玩:uzi薇恩 靈活走a越塔強殺就是這

8樓:愛吃雪龍果

先打脆皮如果看到比較叼的用e把他打走給我方隊友喘氣的機會。所以坦克在薇恩面前我認為只是薄皮和厚皮的區別,w是收坦克的最佳技能,控制自己的操作左右q平a收人頭,手法好一點e配合q殺人已經足夠,如果離防禦塔遠他的人頭必定是你的,團戰是你發揮的最佳時機,出裝沒啥懸念,路人局就不提了20人頭以下都算是失敗,四殺五殺也一點不稀奇:如果你決定要玩薇恩,手法操作是非常重要的,他是唯一乙個按百分比打人的技能,如果他敢突擊乙個e打回去跟著乙個側q他應該馬上就逃命叫爺了,q和w當你運用自如的時候,一般只要開團薇恩雙殺以上是最基本的!

)我的主技能非q也非e,只要控制好他們的突進範圍靈活運用q技能耗他血量沒商量,如果還有錢可以上無盡什麼的,千萬不要衝到前面開始混戰的時候後排開大,無論是前期還是中後期都能讓你成為最恐怖的殺手,最重要的是操作!一般前期我就一點e就好,前3級qwe各一級,薇恩對裝備的依賴我覺得普通,看看薇恩的操作難度,配合大招和q一般脆皮2到3下就沒了,基本到這裡就可以滅掉對方了,當你w上來效果的時候:攻速鞋+紅叉(本人愛用電刀收小怪)+飲血(或者破壞王),薇恩比較難得是用e上牆,你會發現你射出第二箭以上對方的血量就幾何級數的下降了,尤其是對位近戰貼臉的英雄,然後主生w!

薇恩的追殺能力是所有英雄裡最強的(沒有之一,薇恩虐他們就像打狗一樣!)告訴你我以乙個超白金薇恩的身份(排位賽一般人頭在10個以上!多練習你一定會覺得這個英雄是所有英雄裡殺人最過癮的一位

uzi的那個走A改鍵怎麼設定的,英雄聯盟uzi怎麼走A

走a,就是通過取消平a後搖的同時來調整自己的位置。一般有三種常見方法 第一種,只用右鍵走a 第二種,a鍵走a 第三種,a地板走a 當然一種變種,那就是改鍵走a。右鍵走a是非常容易理解的走a方法,imp等知名adc就是這種走a方法原理很簡單,通過右鍵點選目標英雄再通過右鍵來調整位置。後兩種a地板,a鍵...

怎麼恢復網路介面卡的預設設定?,看這個這麼亂

把這些網絡卡都進行刪除處理,重啟電腦後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了。右鍵選中紅叉的選項,解除安裝驅動程式。開啟網路介面卡,把沒用的刪除。常見的網路作業系統有哪幾種?作業系統 operating system,簡稱os 是管理計算機系統的全部硬體資源包括軟體資源及資料資源 控制程式執行 改善人機介面 為...

有些裝系統的盤怎麼這麼快,前後不到20分鐘,還什麼都不用做,這是什麼盤

ghost系統盤裝系統是很快的,因為它把一些必須的東西都從cab包中提取出來了,然後直接copy到你的系統碟符下。而我們用正常安裝盤安裝時,得先把安裝檔案copy到硬碟上,然後安裝的過程中,還得解包,然後是把檔案拷貝到系統碟符下,多了好幾個步驟,當然慢了。另乙個方面。ghost系統一般整合大多數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