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請家政收拾家是種什么體驗

2022-10-07 05:25:03 字數 2523 閱讀 6427

1樓:原滿媽媽

我懶又喜歡乾淨,所以請家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跟爸媽 家裡有固定來打掃的 時間久了 大面上看著挺乾淨 但是死角還是要自己弄也不想換陌生人了 不過有朋友家的阿姨不留死角的 跟老公結婚之後倆人住 早出晚歸 都是我跟老公倆人一起做幾天擦一次地常用的 面上的隨手就收拾了 不過以後有孩子還是要請個阿姨來打掃 希望可以遇到個乾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現在用的保潔大姐是我媽朋友的親戚,知根知底,人品板正。她打掃過後,貴到鑽戒金條,便宜到發卡橡皮筋,什麼東西都不會少,但是什麼東西都不在原來的位置。手腳是真麻利,活是幹的真粗糙啊,熱愛使用刮刀和鋼絲球。

我對她真是,又愛又恨吧。

4樓:愛以退去

今天剛請的保潔,太糊弄人了,搞完衛生我自己還得在搞一遍,你說一塊她擦一點,還不夠生氣的呢

5樓:李夏豬

一週打掃兩次,搞的很乾淨。

6樓:賢賢了了

表面很乾淨,整潔,然後有一天發現沙發底下什麼都有,拖鞋,孩子的小玩具,只要掉在地板上,統統拿拖把推到了沙發底下。廚房也一樣,電飯煲的細縫都黑了。現在只請小時工,一週兩次,負責地面和家具的清潔就行,其它的活兒自己幹。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擦地,腰疼!所以請了家政每兩周來擦地,各個角落都擦到!平時每天我都擦地,地擦乾淨了,房間就感覺好多了!

其他衛生都是自己搞!每天擦廚房(開敞式的),擦油煙機擦灰等等,都是自己動手!家裡乾淨了,舒服了,都懶得出去了!

8樓:費頭子媽

我家沒請家政。有個親戚請了,家裡超乾淨,等新房子裝修好住進去了,我也要請乙個,因為家裡除了我所有人都亂放東西,抽油煙機,冰箱這些我不洗沒人洗,心累,寧可出錢解決問題。

9樓:大耳小精靈

請阿姨打掃衛生還挺乾淨的啊,三個小時,乙個小時45,一週請兩次,但是吧,我現在全職帶娃,家裡的事就自己做了,節省家庭開銷,自己整理完了,找東西也順手了,總歸還是阿姨弄的更乾淨

10樓:猜猜看

沒請過家政,都是自己清理自己的家,即使工作再忙,平時都是隨手就收拾,不會把自己的家弄亂,不過這幾天再想需要有個專業的人來清理抽菸機,因為我只能擦外面的油

11樓:恨水長歌

不想請家政,房子剛裝修完請過家政,阿姨剛進門就開始各種不舒服,一會兒說路遠顛得腰疼為幾百塊錢各種不值得,一會兒說早上沒吃飯。我媽屁顛的去買早飯來人家已經收拾完了,準備吃完早飯就算帳走人。幸好我回來,各種蒙混的不乾淨,只能請中介驗收了……工錢和路費合計五十,灰溜溜地走了。

從那以後,決意不請家政了,本來家裝時就預見日後的打掃問題,很簡單舒適的。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隱私都沒有。家,還是自己留著打掃衛生,麻煩點也不介意。

偶爾同事來,也稱讚乾淨又舒適。

12樓:小麗的瓶子

我媽請倆大姨打掃衛生,一邊和人家聊天,一邊陪人家幹活。

13樓:愛睡覺的晶

覺得家政走後心情非常好,乾淨!

14樓:甜寶寶

沒遇到過乙個舒心的。

15樓:小雅

我輕微潔癖,明面上不能有太多東西,包括廚房鍋碗瓢盆的都放在櫃子裡,哪個抽屜是放什麼的一清二楚,而且每個月都抽一天整理抽屜和櫃子。每個周固定一天有個保潔阿姨來給仔仔細細的角角落落全打掃一遍。家裡平時我自己打掃的也乾淨。

保潔阿姨說她都不知道怎麼下手打掃..但.阿姨很認真,包括家裡的門上沿都給擦一遍,我們定的是每週三小時,所以我家剛搬進來什麼樣,基本上天天保持什麼樣,前兩年賣了一套房子,很快都賣了,那個買主一進門,扭頭衝我說「你家房子真乾淨,哪哪都乾淨,肯定住的很用心,戶型也挺好,交定金吧」.....

就這麼痛快,我還捨不得呢.....

16樓:姑娘醒醒他是夢

還沒有自己擦的乾淨,所以現在只請保潔擦玻璃,因為恐高

17樓:小白最美

每月固定打掃一次,節約時間和精力,家裡美美噠。不過找保潔是個技術活,有的打掃一段時間之後就很敷衍潦草

18樓:力克勝

自己的家裡自己能好,還要花錢讓家政阿姨能自己家裡!太懶惰了!阿姨能的家裡是乾淨但是肉眼看不到的細菌也帶到了家裡!找死!

19樓:我的木與鹿

家裡我帶著倆孩子,感覺還行吧,有時間自己就打掃!盡量乾淨吧!地每天大概拖三到六次!不是全部都拖,是客廳最多,因為孩子吃零食啥的!

20樓:小小早晨

剛開始還不錯,乾乾淨淨,年頭久了就開始糊弄了。家裡留的死角真多。而且每個月都要休假。

我家是小時工,每週一三五七來小半天就行。150平公尺的房子,每次100。每個月都各種理由休假一兩天,還不好意思扣錢。

21樓:在雙山島捶背的迷迭香

挺好的 放學回來飯已經做好了 我媽不用那麼累了 當然也是因為我遇到了好的家政阿姨

女生來說說看

這種事我碰到過,根據你說的,她似乎屬於很理性的那種人,她理智上理論上想找個結婚的,可是生活中還沒碰到有感覺的,於是就開始順從家人尋找適合的物件。你好像也是怕被拒絕,也沒有把握兩個人在一起後白頭偕老,你的信心還不足。至少還沒有足夠到影響她,所以你以開玩笑的方式表白,她也怕,怕你說著玩,所以不敢認真,她...

他們,你們來說說會在一起嗎,大家來說說看,和他在一起合適嗎?他是真的喜歡我嗎?在一起快半年了。他對我平時也挺好的。 我乙個人在

這個 我說還是算了吧,你喜歡他卻又不敢和他說,那你怎麼知道他的想法呢?與其拖拖拉拉,不如快刀斬亂麻,乾脆放棄了,既不讓他為難,也不讓你們3個人處於尷尬地步。如果你真不想放棄他,就和他2個人好好談談,不要讓他女朋友知道的情況下,和他開啟天窗說亮話,彼此做個了結或者彼此把真情釋放,這樣多大家都好。一直拖...

有人經常問,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你來說說看

人活著,外在的是為了錢,內在的是為了得到滿足 人活著為了世界更美好,為了下一代過的好!該享受的享受,該玩就玩,沒什麼不好的啊 這個問題太深奧,為了進化的更完美?為了探索宇宙?都太遙遠,又太無趣,還是繼續搬磚吧 這個問題,連哲學大家們都無法給出明確的答案,就更不用說咱們了。不過可以看看自己,根據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