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沒畫面有開機系統聲音滑鼠鍵盤正常

2022-05-30 04:30:04 字數 2078 閱讀 7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的太詭異了 顯示器從頭到尾也沒亮過?換了顯示卡跟系統也沒亮過?有開機聲音說明機器正在執行中,這就屬於顯示問題 顯示問題無非顯示卡顯示器還要那線。

你都換過了還不行 那說明你一定沒做好因為這不太現實的事情。顯示器有兩個資料介面的 兩個介面都試下

2樓:

你看你自己都已經找到毛病了已經..

顯示卡啊.

開機有進入系統的聲音,表示系統ok 硬碟ok cpu ok 記憶體ok換了幾個顯示器, 都不亮, 那麼你的顯示器也沒問題.

顯示卡或者換 或者修,

3樓:老衲不出家

你看你顯示器一直沒有畫面,也沒任何資訊就可以斷定一點,你的顯示器啥訊號都沒有接收到,但是你又能聽到系統開機的聲音說明你的系統已經正常起來了,這就排除了記憶體, 硬碟,主機板,電源等原因,所以唯一的問題就是顯示卡,他沒有訊號輸出,應該是壞了,如果是獨顯你可以拔下來把金手指附近的灰塵和金手指上的灰塵用眼鏡布擦擦,插槽也擦下重新裝上能正常更好,如果不能就只能去換顯示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顯示訊號說明

顯示卡壞了,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就另找一張卡插上用,記得改cmos顯示卡設定

換顯示卡不行,就是顯示卡插槽的問題,或者主機板的顯示線路壞了,要修主機板

5樓:

我見過幾次確實是顯示卡的問題 你能找個確認正常的顯示卡 再測試下嗎? 還有記憶體也換個測試下

6樓:淫行工作者

總結一下就是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三個問題。一般情況是顯示卡和記憶體的問題,也有個別老機是主機板問題,和人一樣,明明不能挑200斤的體格,非要挑200斤,擔子很重,容易傷身體,建議找專業人士檢查維修。

7樓:色空無忌

將主機板電池取出放電,過一會裝好應該即可~

8樓:電腦之友

問題出在顯示卡,但也下排除主機板顯示卡插槽壞

9樓:子弱非魚

我也碰到過,可以肯定是主機板問題

請問,主機執行正常,有開機聲,滑鼠鍵盤也都亮燈,但顯示屏顯示無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主機板一般沒有報警器了,報警器要額外安裝,因此,在很多時候,螢幕沒有反應,鍵盤滑鼠都沒有反應就不好判斷到底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那麼這種情況下,只有用排除法來解決了.

一般情況下,最大無法啟動電腦是記憶體接觸問題,將記憶體取下,用橡皮擦擦下,再安裝下,看能不能啟動.

其二,檢查電源風扇在轉沒有,如果沒有的話,估計是電源故障.

其三,顯示卡就算出問題,鍵盤和滑鼠燈也會亮,大不了就是顯示器沒有顯示罷了,因此,顯示卡基本可以排除.

綜上,表示這種情況 80%是記憶體接觸不良 20%是電源問題,如果再倒霉點,估計是主機板完蛋了!(主機板壞的情況很少,除非被雷劈)

電腦開機,主機鍵盤滑鼠都在執行。還可以聽見進去系統的聲音。但是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成是資料線的問題,電腦連線顯示器的資料線。

顯示屏無響應,電腦主機正常執行,也可以聽到開機聲音,鍵盤滑鼠也亮了,顯示屏呼吸燈亮了。

12樓:童年說

重新插或者更換乙個顯示連線線試試。單獨開顯示器,顯示器會不會顯示提示,如果有說明顯示正常,要排查連線線和顯示卡的原因。

電腦開機後主機板資訊正常到啟動系統時就無畫面什麼問題,聲音鍵盤滑鼠燈都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出了啥問題吧?

lz可以在開機時按f8安全啟動,檢查一下

還可以用windows pe修復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到windows系統的時候黑了,是的話就是中木馬了,重灌系統就解決了,你仔細回憶一下,事情發生前有沒有自己關機的情況或者什麼別的不正常的情況。不明白可以追問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有問題,換個版本的系統安裝盤重新安裝吧

如何更改電腦開機畫面?如何設定電腦開機畫面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畫面 設定電腦開機畫面步驟如下 1 系統開機介面的 就放在c windows system32 oobe 如果你的系統不是安裝在御激c盤請自行更換 資料夾中 2 將 刪掉或者備份放到別的資料夾,放入你想要的 就可以了 3 的名字一定要是,否則更改系統開機畫面會不成功帆缺的,如果想要換...

電腦主機開機沒反應,電腦開機不了 無主機電腦沒反應

這問題一般都是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出現,俗稱預熱現象,其實就是電容故障。最大的可能就是電源和主機板,術語叫冷開機點不亮。電容溫度低時電壓功率不夠,不足以支援開機,開機通電一會電容溫度回覆正常才能開機。這種情況就是電容故障。先更換電源測試,如果問題依舊就可以確定是主機板電容問題了。我淘了個所謂工包600...

電腦開機沒有開機畫面,為什麼電腦正常開機沒有畫面?

如果是主機板問題。開機則沒顯示bios。主機板畫面。那是主機板無法啟動,開機有bios畫面那是硬碟沒啟動有一種可能性會搞死人哦,先看看面板上的電源和復位按鈕是不是正常的,復位被卡住,你會死的很難看,呵呵。機箱衛生打掃一下。最後的標準處理步驟 1 主機板上拔掉全部電源連線 硬碟 光碟機 顯示卡等 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