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IT行業未來的發展前途怎麼樣

2022-01-22 02:16:45 字數 915 閱讀 7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展前途,如果你做這個行業做的非常好的話,那麼你的發展前途是非常好一點的,因為他這個前途是很好的,很多人都會希望這個發展前途很好。

2樓:3071滅韓頤儇

前景挺好的,你要想現在的網際網路發展是何等的迅速,所以it未來5年發展都是可觀的。最多只是這個行業裡面的某些領域發展可能不會很好。

3樓:求註冊

我就是前景很好,就是創新思想的問題,企業思路一定與時俱進,貼合實際來創新,要不然什麼都白搭!

4樓:知哥46781宗鴉

如果你的行業發展的好的話,那肯定前途發展也非常的好的,然後就是比較好。

5樓:赫宰是我的

學好了的話,那麼它的行業是非常好賺錢的,因為it行業它是屬於那種電子產品類的東西,以後是非常好賺錢的。

6樓:知44315聳耙

it行業發展會非常好,現在it行業非常的熱門,現在都是數位化的社會,懂得it就懂得很多,就能掌握主動權,就能研發更高科技的產品。

7樓:初回

it行業發展的未來,我覺得it行業的人員的前途真的是無可限量,因為在現代社會中人們越來越依靠網際網路,所以他們的發展前途應該是很好的。

8樓:影子

it行業我認為是乙個非常的職業,因為他們比白領的工資更高,也想對輕鬆,沒有什麼壓力,就是後期比較難工作。

9樓:年79343詰娜

it行業未來的發展前途怎麼樣?我覺得it行業未來的發展前途是沒有救的,所以最好不要從事it行業。

10樓:抽轉組

it行業未來的發展前途還是很大的,我覺得那種東西還是比較吃青春飯吧,特別的不容易。

未來5年汽車行業和廚師行業那個有發展前途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 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可以學一門技術,因為...

軸承行業比較有發展前途的企業有哪些

008 年國際金融危機爆發後,國家為應對金融危機,採取了加大基礎設施投入,拉動經濟發展的積極財政政策。受益於相關行業的發展,軸承產銷迅速擴大,利潤水平得到提公升,行業發展明顯加快。2010 年我國軸承行業實現銷售收入1519.69 億元,同比增長39.45 實現工業總產值1514.34 億元,同比增...

乙個小公司對於我來說是有發展前途的嗎

乙個公司對自己來說有沒有發展?這個問題問得很沒有意義。自己的發展是跟自己的相關性很大,而和你的公司有沒有發展不是一件事情。先考慮一下,是否有發展前景!因為你現在工作,是在賺一下未來!2 剛畢業的學生就業還是比較困難的,我現在就是在乙個小公司做,業績還好。由於是剛剛起步的電子商務公司,公司規模很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