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網路連上可以上網,為什麼還顯示未連線

2022-05-30 04:30:03 字數 3069 閱讀 5729

1樓:

xp系統,電腦連線路由器正常,右一角看似電腦連線正常。

但若是你的路由器輸入端(上網貓)沒有訊號輸入,同樣是無法上網的。

2樓:棗陶山人

狀態列顯示的應該是無線連線不可用,用滑鼠一點即可知道。

3樓:夢淚遊戲解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本地連線,看下詳細資訊,發個圖看看。

可以開啟cmd,ping 閘道器ip,ping baidu**,看是什麼情況。

win8連線wifi顯示獲取網路狀態

「無法連線到此網路",顯示錯誤,然後提示網路受限,無法正常上網。但是換成其他win7/win8系統的電腦,卻可以正常上網。

症狀原因分析:

1、使用者的wifi網路的安全加密設定:如果使用者使用了wep安全加密設定,將會導致win8.1系統連線網路失敗。

2、win8.1系統獲取到錯誤的ip位址,導致無法正常上網。

詳細修復方案:

• 方案

一、重置wifi熱點設定

當首次遇到「無法連線到此網路"錯誤時,可以點選「忘記此網路」,移除系統下的網路連線歷史。

然後重新重新整理搜尋wifi網路,再次連線網路熱點,輸入密碼,嘗試連線,即可。

•方案二、重啟系統,恢復系統ip位址的配置

由於系統預設是自動獲取ip位址,當出現「無法連線到此網路"錯誤時,也

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12條

4樓:天雪情緣

應該是卡了吧,我家以前也這樣

為什麼我的電腦網路連線顯示感嘆號但是能上網

5樓:華森安全

一方面將電腦無線有線網絡卡都設定為自動獲取ip\dns位址,另外一方面可能是網絡卡驅動存在某些小錯誤,但是不影響上網。

電腦能上網為什麼還顯示無internet訪問

6樓:她們的情感劇

可能出現問題與解決方案如下:

1.路由器上網設定問題

把路由器先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

2.如果其它電腦、手機連線路由器後能夠上網,只有這一台win10電腦無法上網。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路由器上,限制了這台win10電腦上網;也有可能是這台win10電腦本身有問題,這裡主要介紹路由器限制win10電腦上網解決辦法。

登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在「已禁用」裝置選項中,檢視下這台win10電腦是否被禁用掉了。如果「已禁用」裝置裡面,有這台win10電腦的資訊,請將其刪除。

關閉路由器上的「無線mac位址過濾」、「上網控制」、「家長控制」等功能。這些功能如果設定不合理,也會造成win10電腦上顯示無internet訪問許可權。

3.如果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後。其它的電腦、手機連線路由器都可以正常上網,這台win10電腦還是無法上網,仍然顯示無internet連線。

則這種情況下,多半就是這台win10電腦自身有問題了。

滑鼠右擊win10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小圖示——>選擇:疑難解答

4.然後win10電腦會自動啟動「疑難解答」程式,並自動檢測問題所在。

5.最後根據檢測的結果,拉、來修復win10電腦上的問題。

7樓:還君明月

這應該是應該是因為你同時開啟了多個上網位置吧!比如你以前用過校園網的客戶端,那會生成乙個上網位置;而當你改用寬頻後,又會生成乙個上網位置。因此當你只用寬頻時,就有乙個顯示「無internet訪問」,但不影響上網·····

8樓:可以

方法/步驟

1、首先確保電腦已經正確連線網路,如果還是不能上網,我們點開360安全衛士,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斷網急救箱。

2、點選全面診斷。

3、發現問題後,點選立即修復。

4、修復完成。如果還是無法上網,請點選強力修復。

5、將電腦重新啟動。

9樓:彡布丁

網線沒接好,寬頻連線正常嗎?要嘛就是卡了

為什麼顯示的未連線網路,但是我還是可以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看不准,有的時候系統網絡卡相關的東東假死的時候會這樣的,你去網路連線裡看是不是已經顯示連線了。或者你看一下是不是有什麼虛擬網絡卡之類的。重啟電腦或者禁用後再啟用網絡卡、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驅動這三種方法一般都解決這問題。

11樓:

確認開啟更多的網頁,尤其是需要跳轉的網頁確認是否可以上網,有些網頁是本地快取。

如果確認沒有問題,可以考慮登出一下看看是否還出現那個紅叉

最後,看一下你的網路連線屬性,是否存在多個連線

12樓:不知道哎

可能是顯示問題 你進到網路連線 看看到底有沒有連上

為什麼我的電腦能上網,但是總顯示:未連線-連線不可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network list service服務無法開啟,這個服務是網路檢測服務.執行+dcomcnfg開啟元件服務,元件服務-計算機-我的電腦-dcom配置-netprofm-屬性-安全-啟動和啟用許可權-自定義,新增local service-確定,將他的許可權定為本地啟動和本地啟用,確定後在服務中就能開啟network list service

為什麼我的電腦網路連線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

為什麼我的電腦已經連線網路了,可是工作列卻顯示未連線-連線可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 輸出dcomcnfg

2.元件服務-計算機-我的電腦-dcom配置-找netprofm3.右鍵屬性-安全-啟動和啟用許可權-自定義4.編輯-新增-輸入物件名稱來選擇-輸入「local service」-確定

5.返回之後,注意選擇local service 勾選下面的本地啟動和本地啟用 確定

6.回到元件服務-服務-network list service-右鍵啟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貌似是無線網絡卡啊

為什麼我的電腦網路是個10060可以上網艾什

這是有線網路的鏈結,如果你用的wifi是無所謂 裝的是ghost系統吧,精簡過多的系統,去下個原版系統重新安裝 你的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用的有線連線還是無線連線?win7 經常會顯示錯誤的圖示。盜版系統的通病 沒見過能上網,管他呢 電腦下面網路連線打個 連不上網,誰能解決啊。5 解決方法 1.斷電...

手機可以連上wifi可以上網,電腦連上wifi右下角有黃色感嘆號,怎麼辦

故障原因 1 路由器聯網不成功 2 路由器限制系統連線wifi上網 3 電腦本身有故障 4 路由器有故障 解決方法 1 觀察路由器上面的internet燈是否閃爍2 將網線拔下來查到電腦上,看看是否有網路連通3 檢查下路由器的連線數量 有時候我們的路由器連線數量是受到限制的,或者是路由器的設計本身就...

wifi連上了,手機可以上網,電腦卻不行是怎麼回事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 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2 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