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停留在品牌畫面,電腦開機停留在品牌介面是怎麼回事

2022-05-08 18:30:01 字數 2579 閱讀 9155

1樓:同詩

相當於還是沒有正常開機,可以先清空cmos試試,然後恢復bios預設值,最好再重新插拔一下記憶體,另外在測試的時候最好先把所有外設拔下,特別是光碟機和硬碟,先檢視能否進入bios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下開機,防毒,把系統恢復到原來好的時間點試試: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如果還不行,就要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在電腦公司上班,你說的問題我碰到過,也是七喜的電腦,當時我們測了一天都測不出原因在哪,後面將所有的配件(除主機板電源)拆下裝到一快新板上,正常,故我們斷定,是主機板的問題,因此我們把主機板拆下返修,經過返修,故障解決.

看下你的電腦還在不在保修期,在的話,就通過經銷商返修吧,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用刷刷清下,再biso 開啟快速引導,試試,還要看看有沒有測到硬碟,如果有,實在不行就重安裝系統。祝你好運!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檢測硬體, 那說明是主機板不工作了。把主機板卸下來,到維修的地方,讓他幫你檢測一下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摘掉ide裝置看看,估計是自檢過不去,一般這個現象主要看硬碟和光碟機!

7樓:滿富

看一下你的bios設定,沒問題的話,那就是主機板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池沒電了,你進bios把設定儲存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了。是硬體有問題。自檢無法通過

建議你打七喜保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cmos放電試試

把主機板電池拔下來,等待30秒,再裝上去

11樓:

你那是不是沒電了啊??再開機後你按f1試下!!

電腦開機停留在品牌介面是怎麼回事 10

12樓:泥冰瑩虢童

電腦開機就停止在品牌logo畫面,一般都是鍵盤或者硬碟的自檢不過導致的,先檢查鍵盤是連線好,或者換個鍵盤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就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觸良好,或者換條硬碟資料線試試。

13樓:隆布營凡桃

bios自檢沒有通過,進bios,關掉開機logo,然後,重新開機看下,那裡有問題了

電腦開機後就定格在顯示器品牌畫面怎麼辦?

電腦開機停在了品牌介面怎麼辦

14樓:蝸牛p科技

開機按f1那是系統在提示你在哪一項啟動,你自己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重新啟動電腦按del鍵(有的主機板是按f2的),選擇第一項standard cmos features 回車

選擇drive a 回車

把1.44m. 3.5in.的那個選擇項選為none回車按f10儲存,輸入y,回車

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電腦系統一直在品牌介面

15樓:戰略充

開機卡在logo介面,開機自檢硬體有問題自檢過不了卡住,外設,光碟機,硬碟有問題都有可能,硬碟有問題的可能性大。

解決方法:

一、檢查電腦中是否插有光碟,u盤,行動硬碟之類的,有取出來。拔掉外設啟動。

二、開機連續按f2或者del看看能不能進入bios設定。如果不能就是硬碟有問題。

三、先拔掉硬碟電源,看看能不能進入bios設定,可以就是硬碟問題,排除硬碟接觸不良導致的

1、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

2、硬碟資料線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乙個。硬碟電源線更換一條。

3、更換硬碟資料線,更換硬碟

四、可以進bios,用pe啟動盤修復硬碟主引導和壞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板出毛病

只能特約維修了

電腦啟動後螢幕一直停留在品牌的介面怎麼辦

17樓:

下面這張就是主機板logo介面,有人會說筆記本開機時不是這個樣子,那是因為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都是訂製的設定了自己電腦品牌型號資訊,所以顯示不一樣。這個介面我們會看到這樣一句英文「press del to run setup」台式電腦一般都是del,筆記本根據製造廠商不同也不一樣,根據自己頁面提示選擇按哪個鍵,這裡要一直按del才可以

按著del鍵之後進入到如下介面,用游標鍵選擇到最右邊的選項「exit」

進入exit之後會出現下面這個介面,這時我們用上下游標鍵選擇「load setup defaults」選項,按enter鍵確認並儲存

4做到上一步然後按f10儲存並退出重新啟動電腦應該就能解決問題了,如果問題還沒有得到解決那就可能是上面提到的別的問題了。下面給大家說一下如何把開機啟動時的主機板logo介面跳過不顯示出來呢,我們用左右游標鍵選到boot選項,如圖所示

步驟閱讀

5選擇上圖中白色英文選項,就是引導啟動配置設定,進入此選項之後如下圖,用上下游標鍵移動到白色英文選項

電腦開機停留在介面,電腦開機停留在乙個介面!

一,系統損壞 二,硬碟損壞 三,記憶體條損壞 四,這幾樣裝置的連線及連線鬆動。由於非法關機造成資料丟失 或由於硬碟本身原因造成 抄下該位址 用清理軟體刪除 然後硬碟壞道工具進行修復一下 即可 開機後 點esc 退出 進入系統進行操作 想弄明白這個,首先得知道什麼是 簇 檔案在硬碟上儲存管理的最小單位...

聯想筆記本開機停留在LOGO畫面

你這個估計是硬碟壞了。你試試把硬碟移除筆記本之後,就可以進入到biso介面了。把硬碟外掛程式到別的電腦上看看能否儲存出資料,如果可以趕快備份資料如果外掛程式識別不了硬碟,硬碟就肯定是沒救了。聯想筆記本開機停留在logo畫面,無法進入系統可以嘗試用以下方式解決 1.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

手機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1 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者穗告試 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 2 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3 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4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 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