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郭德綱評價怎樣,相聲界為什麼對郭德綱評價很負面?

2022-05-30 04:05:02 字數 4041 閱讀 5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郭德綱挺好~小時候聽的段子,說實話,有許多都是當時政治傳播的一種工具,當時的時代需要這種相聲~現在時代又變了,人們有了新的需求。老郭的段子是有些「低俗」,沒有原來的教育意義,但是我覺得挺好的~及時行樂~

2樓:環新榮

幹嗎這麼說,他又沒怎麼樣幹嗎罵人,我就挺喜歡他的。

但我覺得他挺不容易的,你想想,他一生就這麼乙個愛好,就是相聲,而所有的人都說相聲已經完了,很可能會消失了,就算有他在,後繼有沒有人還不一定,眼看著相聲日漸衰落,我想他一定挺難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還是很喜歡他的,雖然不高雅,但是能給觀眾帶來笑聲,這才是笑星。他諷刺社會上很多的現象。而且他把自己放在低處,把觀眾放在高處,我覺得這是演藝人員應有缺少有的心態,這一點很少有人能必得上他。

4樓:七星落九天

雖然他個人做事方面有時欠妥,但他對相聲的執著令人感動,建議大家去聽一下相聲五十年之怪現狀,那裡面的感情是裝不出來的

5樓:偶為越野狂

有個性,有才華,但太招搖,恨的人恨死,愛的人的愛死

但也有點點不虛心,呵

6樓:

很好,明星也是人,有缺點不要揪住不放.

7樓:筱空空

能火的人都是有點能力的吧,大家別看見人家火了就去罵。

我覺得他說的還是可樂的,娛樂大家,能樂就行,畢竟現在能讓我們樂的東西已經很少很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自己的做人處事的本事 不過 有點狂妄 口無遮攔 我不喜歡

9樓:獨家dè記憶

他的段子雖然說比較俗,但是現在能讓人大笑的段子已經很少了

10樓:曉蕾子

挺逗的,在北京的時候就特想去天橋聽一聲現聲的相聲,可現在沒機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找乙個相聲大師也難了~

就看觀眾怎麼想,每個人的意見都不同

我覺得他的嘴巴厲害一些就這樣

12樓:勝利經幡

我說他會火……就火了……一高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混種之龍 相聲界的pl 從不看他的東西

14樓:

怎麼能這樣 不能用討厭這個詞來形容 是無法忍受

如何評價郭德綱的才華?

15樓:會生活樂無限

老郭很聰明,他在歷代大師的經歷上已經看到自己未來,他要是死了,後人評價無非就四個字,相聲大師。但最要緊的是做大德雲社,給兒子留下乙份家業,乙個公司,讓後代能記住他的功業。

16樓:彌卿

郭德綱就是垃圾,自己沒什麼本事,就是懟人,提高自己,我最煩郭德綱了,它比那些老相聲的品質差一萬個,人品不正,就那個慫包,還有人請,真是瞎眼了

相聲界為什麼對郭德綱評價很負面?

17樓:斑馬狗頭

相聲界從來不缺少內部傾軋,自從有相聲那一天就存在。看別人「火穴大轉」(就是『火了』),就得想方設法貶損,挑唆矛盾,讓人家「拆夥」拉倒。幾年前有些相聲「老前輩」鼓動有關部門說郭德綱的表演是「三俗」,就是很陰險的一招。

這事要是發生在十年前,老郭肯定會很慘的。

現在不少所謂的「相聲表演藝術家」們,本行早就幹不下去了,因為什麼? 不行了唄,沒改變沒創新,偶爾上台也只能吃老本,說段小貫口就氣喘吁吁,早年的一點功夫都廢棄了。 說的相聲觀眾再也不愛聽了,只能仗著在圈子裡的「威望」過活,出席各種爛七八糟的活動,拿點兒出場費。

記得前幾年,孟凡貴對著**這麼說,「說相聲怎麼沒出路啊?我現在不也住別墅、開奧迪了嗎?」 您拍著良心問問自己,您的別墅、奧迪,是說相聲掙出來的嗎?

您老兒的相聲有多少人愛聽啊? 現在聽眾能記住您的段子有幾個? 可能有乙個、倆的,那也是您老師高英培在世的時候,為了培養你,叫你捧哏的幾段。

說實在話,那個階段高英培先生的段子已經沒法和他早年與範振玉合作的水準相比了。

總之,出來了新人,火了,觀眾捧了,就勢必有人冒出來打壓,反正是不擇手段,讓你完蛋。 好在郭德綱是「渾不論」,只要別犯政治錯誤,估計不會有太大的事兒~~

18樓:手機使用者

爺秀於林 孫必催之

這就是郭德綱 當代相聲紅人 相聲的拯救者 因為他的相聲多是對社會黑暗面得

反映 不安套路出牌 火了自然有人負面的評價他

19樓:

幽默須智商,無厘頭的幽默須反映快,評價低只因理解不了,再者人們的對幽默的觀點也不一樣,有的人根本不懂幽默,所以認為老郭很貧,從相聲中得到快樂才是根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眼紅。他們的主要說法就是郭德綱的相聲內容偏激、低速。呵呵。

我覺得郭德綱挺好的,起碼讓我沒少笑,同時也保留了一些傳統相聲的東西,沒事還給我們唱上一段。難以想象還有多少相聲演員辦專場還有人去的。要不是春晚我都把他們忘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津門之爭 郭代表的天津 北京人看不慣 可是京城人貴氣 天津人鬥不過 所以郭的負面多 主要還是因為北京人不喜歡 硬是碰瓷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會說相聲的是在不多了,看看這幾年的春晚就知道了,老郭不想與他們同流合汙,所以就……

23樓:我是小超

首先人紅是非多!其次。他的相聲內容確實有些低俗,,但並不防礙鋼絲的喜歡!

24樓:阿祖聊社會

為何主流相聲界抨擊郭德綱時,卻不提於謙?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理由?呵呵,三俗唄,說老郭光顧搞笑了,沒有教育意義,哈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派別不同,意見不同吧,郭德綱也沒少揭對方的老底啊。

27樓:o乙個人的冬天

覺得自己不如他唄,就罵他唄,眼紅他這麼紅……

28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傳統 排斥個性

29樓:深海

木秀於林,風必催之

~~~~~~~~~~~~~~~~~```````````

如何評價郭德綱這個人

30樓:笨鳥飄零

郭德綱是個有才華的人,但凡有能力的人性格都是有缺陷的,郭德綱也不例外。近年,郭德綱事業如日中天,更是拯救了相聲這門藝術。但郭德綱對於離走師門徒弟的包容性有待商榷

大家都是怎樣評價郭德綱與德雲社的

31樓:遍身女衣者盡是讀書人

很多人不喜歡他們,也罵他們罵的很難聽。但是他們的粉絲可有的是,商演和小園子天天爆滿,熱鬧至極,喜歡他們的觀眾特別多吶

如何評價郭德綱的功過

32樓:介個鳥人

郭德綱目前來說可能為人處世毀譽參半,這個見仁見智;但是論對相聲界的影響,那絕對是功遠遠大於過的。

功:1,將相聲影響區域由京津地區推廣到全國各地,及部分海外華人眾多地區

2,將相聲重新帶入小劇場(不一定是第乙個小劇場,但將小劇場相聲推廣出去)

3,將相聲由廟堂文化重新拉到市井文化的行列中4,傳統相聲段子復興

5,對傳統戲曲,相聲,評書,文獻,文物都有收錄,收藏。

過:1,這幾年,屎尿屁變多了,作為龍頭,會帶歪整個行業風向;

2,作品故事性降低,趨於段子化了

敢問你們覺得郭德綱其人怎麼樣?

33樓:來自俱樂部東張西望的超新星

人年齡不大,有點依老賣老

34樓:零星

這人很有才華,這個沒的說。

至於最近的郭德綱事件 事實是怎樣的 還有待觀察

娛樂圈複雜著呢 沒準兒 老郭進了別人的套(個人之見)

郭德綱為什麼返場啊,郭德綱相聲返場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返場

返場應該是演員下了臺觀眾仍盛情難卻,掌聲經久不息,演員為了滿足觀眾,再度登台。相聲的返場個人感覺應該就是個形式,走了沒幾步就回來了。會裡的返場感覺比較真實歌唱家往往 近十分鐘再因為掌聲粉墨登場 這是相聲的規矩,也是傳統,只要比較多的觀眾叫好你就要出來再說一段,不只他返場,其他的演員反響好的時候也返場...

都是相聲界的大拿,為何郭德綱拿的錢會比於謙多

在如今的相聲圈裡面,郭德綱和於謙是絕對性的大腕,雖然他們不是主流界的相聲演員,但是他們卻更受大家歡迎,我個人覺得只要給觀眾帶來由心而外的歡樂,那就是乙個成功的相聲藝人。兩個人雖然在相聲裡面所承擔的角色不同,但付出的精力是一樣的,但是郭德綱拿的錢比於謙要多。其實這一點也很容易理解,因為郭德綱是主角,于...

郭德綱相聲裡有首詩是什麼詩,誰有郭德綱單口相聲開頭詩的台詞?

傷情最是晚涼天,憔悴斯人不堪憐。邀酒摧腸三杯醉,尋香驚夢五更寒。釵頭鳳斜卿有淚,荼蘼花了我無緣。小樓寂寞心宇月,也難如鉤也難圓。譯文 冰涼的晚上最易讓人傷感,憔悴的人已不用再去勸慰。拿來酒喝卻三杯就醉了,而愜意的夢也在黎明的寒意凍醒。你的釵是斜的而臉上還有淚,而此刻的我卻什麼都不能做。乙個人寂寞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