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川江魚最快最好吃做法

2022-05-30 04:05:04 字數 588 閱讀 2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準備

鯉魚、花椒麵、花椒、辣椒麵、辣椒(剪成約2釐公尺的小段)、糖、鹽、味精、豆芽、色拉油(最好不用花生油)、料酒

器具準備:

刀(快刀)、鍋(鐵鍋)、盆(深盆)

開做:1、把魚洗乾淨,注意魚肚子內壁的黑膜一定要去乾淨,然後從尾處片開,把魚一剖為二,把魚骨取出,從尾部開始片片兒,魚片以大而薄為最佳。

2、把片好的魚片加入適量的鹽、花椒麵、辣椒麵,拌均。為了提鮮,放入少許糖和味精,加少量料酒(最好黃酒),醃製20~30分鐘。

3、將洗好的豆芽洗好,在開水裡過一下,撈起備用

4、鍋內放大量油,待油9成熱後,先放入醃好的魚頭,炸熟後放入盛有豆芽的盆內,然後接著在油鍋內放入適量的魚肉,滑開後撈至盛有豆芽的盆內,直至把所有魚肉滑完。

5、將花椒放入鍋內炸至8成熟的時候,放入辣椒段兒,待辣椒炸至深紅色,將整個鍋中的油倒至盛有豆芽及魚肉的盆中,剎時廚房內就瀰漫了水煮魚的香味,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會好起來的拉........

3樓:尤拉諾斯之翼

實踐得真知~ 買魚試驗吧~

最好吃的酸菜魚怎麼做,酸菜魚的好吃做法?

1.草魚處理乾淨後洗淨,切下魚肉,剔除魚骨,魚肉片成薄片裝入碗中,魚骨斬成塊待用。魚片中加入鹽 白酒用手抓勻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擠乾水分。往魚片中加入鹽 白胡椒粉碼入味,加入白酒 水 澱粉 油備用。2.鍋中放油,倒入魚骨過油斷生,加入適量清水大火燒開,加入薑片 蔥段 白胡椒粉,燒至魚湯呈乳白色,倒出濾出...

怎樣做的魚最好吃,怎樣做多春魚最好吃

龍利魚切片備用,加蛋清 胡椒粉 薑水 黃酒 澱粉攪拌均勻備用,起鍋燒水加鹽 黃酒 木耳過水撈出,下入切好的魚片煮開撈出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薑片 黃酒 礦泉水 桂花醬 糖 少許鹽,撈出鍋內渣子生粉勾芡,下入魚片大火收汁.炸這個魚我從來沒開過膛,也不知道做錯沒 家人們 喜歡的一定要給個雙擊哦 鯉魚的做法 ...

什麼魚做烤魚好吃,烤魚,用什麼魚做最好吃?

個人感覺偏口魚比較好吃,還有魷魚也不錯 家常烤魚比較常見的有 鯉魚 草魚 黑魚 鯰魚 鱸魚 武昌魚等等。推薦乙個家常烤鯉魚的做法,具體步驟如下 1 將鯉魚剖開,魚肉上鍥刀 好熟入味 用蔥薑料酒鹽醃20分鐘 醃製是必須的,入味 2 鍋放入少許油,加生抽 白糖 蠔油 鹽 雞精 蒜末 蔥薑末煸炒後勾芡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