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為什麼返場啊,郭德綱相聲返場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返場

2021-03-04 09:00:50 字數 2807 閱讀 8110

1樓:

返場應該是演員下了臺觀眾仍盛情難卻,掌聲經久不息,演員為了滿足觀眾,再度登台。相聲的返場個人感覺應該就是個形式,走了沒幾步就回來了。**會裡的返場感覺比較真實歌唱家往往**近十分鐘再因為掌聲粉墨登場

2樓:嬡dē☆兲鋹

這是相聲的規矩,也是傳統,只要比較多的觀眾叫好你就要出來再說一段,不只他返場,其他的演員反響好的時候也返場

郭德綱相聲返場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要返場

3樓:姬覓晴

返場,是一種相聲術語。指演員演完下場後,應觀眾要求,再次上場表演。乙個節目演完後受觀眾歡迎,演員重新回台上,再加演乙個,就叫返場。返場的前提,是正式節目演得好。

相聲演員返場,也是因為觀眾的反映熱烈,觀眾喜愛的表現;返場主要是為了滿足觀眾多聽相聲的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規矩方面的不說了,

樓上的兄弟說的很詳細了,就從現場的多次錄影分析,返場一般有兩個原因,樓上的說的是一方面,觀眾很熱情,節目很受歡迎就會返場;第二種情況就是後面的節目還沒準備好,或者臨時出了點小狀況,需要一點時間調整一下,可能這樣說有人會覺得這是胡鬧,但真實情況就這樣,現場表演,什麼突發狀況都有,必須要解決的事情隨時都會出現,所以這是真的,當然,這種情況比較少,因為返場一般是整場晚會都結束了才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上乙個段子結束了,讓人回味一下。下乙個段子要開始了

6樓:愛流行歌

我是這樣想的,觀眾要求再加一段,可以說是與觀眾互動較好。

郭德綱為什麼返場,有錢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拿copy的,又不是舊社會打零錢bai。用郭德綱的話du說,「票錢早就交

zhi了,你們誰也別想跑」。dao翻場是因為觀眾的要求,加上自己肚囊寬綽不怕多說,要是現在的「主流相聲演員」,像老郭那麼返場早不知道說什麼了,因為基本上他們都靠一兩個段子活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拿,演出途中重新「打票」已經是很古老的事情了。其實郭德綱的返場和**會、演唱會的返場很類似,都是更多地滿足現場觀眾的需求。

9樓:匿名使用者

返場是水平高的表現 因為返場的內容不是提前準備好的 肚子裡啥都沒有的返什麼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 偶像 人家那是厲害 沒見返廠都是隨口說的麼 沒有話題 現找話題都是

為什麼郭德綱講完一段相聲要回去一趟,然後再回來?

11樓:仔

那叫復返場,是因為觀眾

制強烈要求,支援人看情況,再讓演員回到台上進行返場。

乙個節目演完後受觀眾歡迎,演員重新回台上,再加演乙個,就叫返場。返場的前提,是正式節目演得好。

返場很重要,晚會的氣氛全靠返場,那是真正的場面火爆,上下互動,觀眾應合。

返場節目有規矩,演員走進側幕條後,觀眾的掌聲仍不息,就是返的訊號,演員要禮貌地走回。在早是先鞠躬致謝,回不掉,再返節目,逗一逗。後來不等掌聲下來就直接返了。

好的返場節目,都是大家熟悉的,拿手的,那樣會再起掌聲。

有把握的演員下不了台,返一返二再返三。根據傳統行規,返場不過三,一般返三就該結束了。

返場時,演員沒等進台口,怕場面涼下來,自己就轉回去,這就叫「台上返」;演員走進臺口,掌聲仍然不停,演員被主持人迎回來,這叫「幕後返」。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返場,應觀眾要求再回來說那麼一小段

13樓:習慣用咗手

他和他妻子恩愛 會去打kiss了 然後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相聲手段,叫返場小段,為了提高氣氛的一種手段

不懂相聲,來求下知識郭德綱當初為什麼25次返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2023年在復京津相聲圈已制經小有名氣了,但在天津普通觀bai眾裡知名度還du

不算高zhi,一直到大約是05年年dao底才開始有報紙陸續報道的(記得當時某報用了好幾版來報導郭德綱),06年算是正式在天津火了,轟轟烈烈回天津搞專場演出,算是個「衣錦還鄉」的匯報演出吧,可能是回天津心裡也有點激動,天津的觀眾內行比較多,怎麼也得多賣賣力氣,況且當年還請到了馬志明作為嘉賓(有說法是郭德綱當時對自己沒自信所以請的少馬爺壓陣保證人氣),當時還是頂著高燒返場的,這就是當年的郭德綱,感受一下吧。【多說一句,就是這次省親演出期間,給大名鼎鼎的「藏秘排油」代言並登報做廣告了,廣告詞我都記得——「我真的瘦了!」】

郭德綱於謙說相聲來回返場 (剛要下去就被主持人請回來)是有觀眾給錢嗎??

16樓:糊塗手

不是在相聲演出中如果觀眾反應熱烈,演員會根據情況返場演出的!

記得郭德綱在天津演出時應該是返場25次以上!這只是演員對觀眾的尊重而已,不是錢的問題!

17樓:寒墨雲閣

不是的,這是說相聲的規矩而已。

如果觀眾呼聲很熱烈,那麼主持人就要根據現場情況請演員返場。

18樓:榮子and昊子

沒有錢拿的,又不是舊社會打零錢。用郭德綱的話說,「票錢早就交了,你們誰也別想跑」。返場是因為觀眾的要求,加上自己肚囊寬綽不怕多說,要是現在的「主流相聲演員」,像老郭那麼返場早不知道說什麼了,因為基本上他們都靠一兩個段子活著的……

19樓:郭德綱是我朋友

你見到觀眾送錢了嗎?沒聽說過

郭德綱相聲,求郭德綱所有的相聲列表

第乙個 我要奮鬥 http 第二個 我是科學家 http 第二個 第二種可能 怪治病 推薦 小淘氣 http 很搞笑的相聲 第乙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我要奮鬥 第二個好像是 我是科學家 推薦乙個不錯的。你這半輩子。挺搞笑的。呵呵 給你推薦個 郭德綱先相聲全收錄 第乙個是我要奮鬥 第二個是怪治病 ...

郭德綱單口相聲台詞,誰有郭德綱單口相聲開頭詩的台詞?

但是這回說的,是真的。說于老師啊 又來了 這就是一段詞,在哪段都能用,在好些相聲裡都有。返場也有。單口裡也有。可以聽聽大話劉羅鍋的開頭。他的相聲裡好多都有這台詞 一百個人,是春晚的相聲 這裡 http wenku.誰有郭德綱單口相聲開頭詩的台詞?一 廬山竹影幾千秋,雲鎖高峰水自流。萬里長江飄玉帶,一...

郭德綱相聲中的經典段子,郭德綱的相聲很多都引人深思,哪些相聲段子堪稱經典?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臺上那位一拍醒木,我叫郭德綱 感謝各位的光臨,待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啊 你不知道啊?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禮拜了!今天說的故事啊,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 在春秋戰國時期.三樓的朋友們.你們好 劇場一共兩層 老先生留下的傳統相聲總共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