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郭德綱見到蔡明要叫一聲姑姑?你知道原因嗎?

2023-06-02 22:40:05 字數 2299 閱讀 9749

1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因為蔡明是郭德綱師傅的妹妹,郭德綱的師傅就像父親一樣的存在。所以郭德綱見到「父親」的妹妹,自然要叫一聲姑姑。

2樓:happy薛醜醜

是因為蔡明和郭德綱的師傅侯耀文有交情,所以蔡明的地位也是比較高的,郭德綱就要叫姑姑。

3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蔡明的輩分比郭德綱的要大,我知道原因,郭德綱按照輩分來說是比較小的。

喜劇演員蔡明在相聲界有輩分嗎?為什麼郭德綱稱呼她為姑姑?

4樓:無能為力大蒜

有。因為蔡明的輩分比較高,所以郭德綱得叫她一聲姑姑,蔡明的輩分在相聲界應該是最高的了,簡直太優秀了。

5樓:小豆子子梓

蔡明在相聲界是有輩分的,因為蔡明先進入相聲集界,是郭德綱的長輩,所以稱呼蔡明為姑姑。

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有輩分,因為蔡明的輩分也是相當的高了。所以郭德綱就應該叫蔡明一聲姑姑。

郭德綱管蔡明叫姑姑,他的輩分有多低?

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郭德綱輩分並不低,只是蔡明和侯耀文是好友 ,少侯爺也叫蔡明姑姑。所以郭德綱管蔡明叫姑姑很正常。

8樓:職場weirdo大可不必

可能蔡明本身年齡稍大一點,然後郭德綱家庭教育中輩分比較嚴格,都說輩分不能亂,所以叫蔡明為姑姑,但是這都是相對的,或許只是蔡明輩分比較大而已。

9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郭德綱的輩分真的是非常的低,很可能是因為他進入這一行比較晚,所以才會這樣子。

10樓:依依很美的

他的輩分並不低,只是因為在相聲界關係錯綜複雜,所以才讓人感覺很混亂。

蔡明在相聲門有輩分嗎?為什麼郭德綱見到她要叫一聲姑姑?

11樓:大超說教育

蔡明在相聲門沒有輩分。因為蔡明是侯耀文的朋友,而郭德綱是侯耀文的徒弟。

12樓:職場導師小璇璇

蔡明在相聲門沒有輩分,只是在節目中的乙個設定,偏得說成郭德綱見到她都要叫一聲姑姑的,不可以當真的。

13樓:菜籃資訊

蔡明在相聲門沒有輩分。但是蔡明在相聲界是非常有名的,有很廣的人脈,所以說在相聲界裡面仔細排的話,郭德綱需要叫蔡明一聲,姑姑。

蔡明自曝郭德綱叫自己姑姑,相聲界的輩分有多亂?

14樓:妍緤

不會亂,娛樂圈裡叫著比自己父母歲數大的前輩哥和姐的遍地是,那才是輩分亂了,以前生孩子多的時候姨叔舅姑比侄子侄女小的比比皆是上千年也沒亂過。十分支援輩分倫理。

15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不是很亂,我認為姑姑就是乙個稱呼而已,並不存在真正的血緣關係,所以我認為輩分一點也不亂,他們只是乙個稱謂罷了。

16樓:京西笑匠

李偉健也叫蔡明姑姑,李建華和蔡明合作後武賓也管蔡明叫姑姑,蔡明管常貴田叫大哥,而郭豐周作為常寶華的徒孫卻管蔡明叫明姐,這輩分都不統一。

17樓:王祿

非常的,因為在相聲行業裡身份只是他們互相調侃的理由,所以為了取悅觀眾,經常會亂說輩分。

18樓:三四么洞洞么

相聲界的輩分不亂,每個人之間是有自己的稱呼的,對於前輩來說,郭德綱叫一聲姑姑也非常合適。

19樓:愛小樹苗

非常的亂,因為在相聲界是非常注重禮數所以有很多年輕的人輩分都特別高,所以感覺很混亂。

20樓:劉心安兒

輩分特別亂,而且在相聲這個行業當中,等級觀念也非常的根深蒂固,這也是人們應該遵守的。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相聲界的輩分特別亂,很多老一輩的藝術家,他們都進入過相聲行業,所以他們的輩分特別高。

22樓:小自信

輩分是根據他們在相聲界的地位決定的,並不是根據他們出道的早晚和年齡來決定的。

23樓:一輛山地車

為了笑果,和砸掛沒什麼區別。哈哈一笑得了。

24樓:依依很美的

我感覺是非常亂的,而且相聲界之間有千絲萬縷的聯絡。所以外人很難弄明白他們之間的關係。

25樓:你過來啊

看起來家是18代單傳……

于謙為什麼還一直在德雲社演出,與郭德綱鬧過矛盾嗎?

第一,就是兩個人的友情一直維持著這些聯絡。郭德綱很早以前就和於謙一起登台表演了,可以說這兩個人的友情也一直持續了很多年了。友情是乙份紐帶,它真的很神奇,會讓兩個毫無血緣關係的人緊緊的聯絡在一起,並最終像一家人一樣。我相信世界有最純真的友情,那種上公升到親情般的親密感情。第二,因為兄弟的義氣,于謙留在...

今天叫了一聲女同事的名字,她說你為什麼敢叫我的名字?請問怎麼解釋這樣的回答

你這樣回答,我為什麼不能喊你名字呢,大家都能喊,我就不能這樣喊你嗎?今天我忙忘了禿嚕嘴了,有什麼不禮貌的還請海涵。我覺得叫名字顯得親切,1 可能是覺得直呼其名,顯得缺乏禮貌。2 也可能是覺得關係親近,才會口無遮攔地直呼其名。3 再者就是開個玩笑。所以,女同事說,你為什麼敢叫我的名字。今天我叫了一聲女...

為什麼動漫人物放絕招時要大喊一聲絕招的名字

因為帥被!還有1種說法是!我們打架嘴裡喊的都是髒話!動畫裡總不能放人物罵街吧!但是總要說點什麼呀!要不然不說悶打誰看呀!所以才叫!連奧特曼發絕招都要叫1次!怪獸也這樣!不信自己去看!這是為了讓你看得懂 渲染氣氛 很多發招的時候 有的是氣憤 有的是激動 有的是隨意 從喊話裡就可以看出人物現在的心情和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