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和郭妮

2022-05-29 23:25:03 字數 716 閱讀 5536

1樓:月桂女泠

忽忽````

不是哈小妮子:原名熊靜,代表作品有《惡魔之吻》①②③、《龍日一,你死定了》①②和《裴多菲的羅曼史》、《g小調進行曲》①。

常常在雲霧繚繞的高山上歡唱、跳舞、漫步;在淅淅瀝瀝的小雨中哀怨、寫作、繪畫、追憶;在夜深人靜的月色下寧靜、閱讀、烹飪、上網……無拘無束任由時光蔓延過生命的淺淺櫥窗。

「我沒有想過自己的作品會這麼受歡迎,好像就在一夜之間大家就知道了有個叫小妮子的,寫的東西挺好玩的。」

郭妮 英文名:girlneya

居住地:上海市

身高:168釐公尺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還有momo

血型:愛幻想,愛自由的b型

星座:正直,多愁善感的秤秤

興趣愛好:極愛可樂、糖果、零食,酷好**、舞蹈、漫畫

最看重的東西:家人朋友,堅信這些永遠都是最大財富

心目中的理想物件:熱愛生活、頂級瀟灑、超級浪漫,還會騎山地車兜風的男生!

消除壓力方法:用被子蒙住頭大哭,但不可以讓人知道

現在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我現在非常幸福

最喜歡的**人物:金映明、蒙太一

作品:《天使街23號》1 2 3 4,《麻雀要革命》1 2 3,《惡魔的法則》1 2 《壁花小姐奇遇記》1 2

2樓:

小妮子 郭妮嗎?小妮子(郭妮)寫的所有小說

小妮子 原名熊靜,代表作品有 惡魔之吻 龍日一,你死定了 和 裴多菲的羅曼史 g小調進行曲 郭妮 英文名 girlneya 居住地 上海市。身高 168釐公尺。家庭成員 父親 母親還有momo 血型 愛幻想,愛自由的b型。星座 正直,多愁善感的秤秤。興趣愛好 極愛可樂 糖果 零食,酷好 舞蹈 漫畫最看...

郭妮小妮子明曉溪郭敬明饒雪漫,求 明曉溪 可愛淘 郭妮 小妮子 饒雪漫 公尺公尺拉 易拉罐 胡偉紅的TXT全集,發我郵箱 1029349374 qq com

當然是郭敬明啦 姓饒的都多大了還裝嫩 再其他幾個都沒有深度 郭妮 小妮子 明曉溪 喜歡裝x 郭敬明 以前的文字 挺好 可是人一他媽的出名就 喜歡自戀了 繞雪漫 沒什麼 寫的不錯 小妮子!明曉溪!當然是小四啦.他的文字能震撼人心.只有能讓人的心靈產生共鳴的才能算得上是好文章吧 還是喜歡饒雪漫。幾個人都...

12歲適合看小妮子 郭妮 公尺公尺拉等這些作者的書嗎

可以不過,最好不要看郭妮的書,那個純屬早戀行為,而且小妮子的書太多奇怪的情節,對小孩子身心發育不好。12歲女孩可以看安瑟兒 16歲女孩 明曉溪 清新的寫作風格 月孤遐 12歲女孩 她們的。因為他們沒有寫對身心發育不良的 郭妮的就算了,都是抄襲的,別人的都還好,但我覺得靈希的 很美,別的作者都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