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6年,孩子5歲了,和老公已經4年沒有夫妻生活,老公常年不在家,而且不准我上班,如果我平時出去

2021-04-01 07:21:58 字數 3497 閱讀 8613

1樓:梁剛正

你老公常年不在家,若是他在外地工作或做生意,那你就要求和他在一起。4年不過夫妻生活,那還是夫妻嗎?現在你就向他提要求,要麼一直跟他在一起或是讓他回來工作(在本地做生意);要麼就和他離婚,他不同意,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這樣名存實亡的婚姻還有什麼幸福可言,這樣的婚姻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

拿孩子而言,你丈夫常年不在家,根本盡不到他當父親的責任,有他沒他不是一樣,這樣對孩子的成長也不好。人的一生也就是短短的幾十年,何必委屈自己呢?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

2樓:愛的花情海

他肯定在外面有女人了,不過他又怕你出去打工出軌

3樓:可靠的王者

你是不是很(ˇˍˇ) 想~要?還沒有到非離不可?家裡有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他一直不在家,不離婚也不理他,等他不在家時想幹嘛就幹嘛!

我與老公結婚七年了,現在小孩五歲女孩,生完我女兒以後到現在就前兩年有過夫妻生活,最近兩年多一次都沒

5樓:_氣質邇希娘

為了孩子最好還是不要離婚 如果真的覺得已經完全沒有感情可言 還是協商分手 和他談清楚

6樓:機年

是不是你老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他對你好嗎?你就是因為你老公和你沒有性生活而想和他離婚的嗎

7樓:健康戒解

你們沒有感情不能讓孩子當犧牲品,你希望以後自己的孩子被別的小孩子罵做是沒有爸爸的小孩?儘管你覺得另外個男人好一點,不過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不為自己也要為孩子,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了再考慮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那個離異的男生在一起就要放棄小孩,你要小孩就要放棄那個男的,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總有原因的吧!婚姻問題,感情矛盾,其實深究起來並不複雜!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可憐,性生活和老公談談倒底是什麼原因,想辦法解決,兒女夫妻穩固

1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建議,問問自己的心,想想女兒,找老公談談,會有解決辦法的,後來的不一定比原配好

12樓:鉞泰華

結婚就代表起碼不討厭,想相濡以沫一輩子,況且有了小孩,做設想看自己是否會後悔,後悔藥是沒有的,世人總是這麼苦惱呢

13樓:忻愜

離婚後你一定有後悔的那一天的。你要的只是激情,當激情過後或許你會發現他連你現在的老公一半都比不上。到時你什麼都失去了!

況且他離異過,一定有別人不能容忍的一面。不信你就用你現有的幸福來賭…

14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吃完飯去結帳,人家說有位老奶奶幫我結了,我也走了,今天我和我老婆就被車撞了。以前也是一樣,只要我撿到錢就會被車撞!這是為什麼?撿得越多傷的越重!!

15樓:手機使用者

未了孩子千萬不要離婚和老公都談談感情,離婚不是辦法

16樓:延天青

不管誰的錯,盡量不要離婚。受傷的總是孩子。

17樓:

衣服新的好,人是舊的好,夫妻還是緣配的好

18樓:齋靜逸

不要離婚,男人不會對結過婚的女人負責

19樓:實現夢想努力吧

我想說的是你們的婚姻只是建立在性生活上面嗎?

20樓:

是你對你老公沒感情了,還是他對你沒感情了?

21樓:hot革命者

你們怎麼不過性生活?

我討厭在愛情裡弱弱的自己,我與老公認識6年,3年前登記,2年前結婚,孩子5歲,但在結婚的時候我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責任!

你活著就是個悲劇!

23樓:蜻蜓點水

以愛情之名傷害乙個無辜的人,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結婚今年是第六年了,兒子快五歲了,和老公感情破裂,天天吵架,和公公婆婆關係特別不好。老公又沒主見

24樓:唯有努力

這樣的男人真的是太窩囊了,你現在應該有26歲左右吧,如果你不離婚 你在哪個家就沒有一點地位,而且你離婚還得離得決絕一點 說不定你以後有自己的事業了過得好了 他還會去找你要錢 這樣的人很多的。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的話 就淨身出戶 名聲好聽些

我與老公結婚6年半孩子6.5歲,(孩子都快生了拿的結婚證),可是現在我們面臨離婚了,因為老公是個典 3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copy家不能自己做主嗎?你bai可以和你老公把孩子的問題,du發生的事情zhi。孩子即將發生的事dao情心平氣和地談一下。

告訴他這是他的孩子,你和他都要為之負責,上一輩老人意見可以聽取,但是現實孩子已經出現問題,你當媽媽的就要拿定主意。比如孩子暑假,你覺得不能讓帶走,就堅持自己的意見。可以讓他父母來你們家住一段時間。

你不能一味的順從。為了自己的孩子,你要堅守自己的意志。至於離婚不離婚。

我覺得這都是後話,只要老公給錢養家,你就好好引導孩子。你的立場要堅定。比如說,你帶孩子去外面玩,引導孩子,可以喊上你老公一起,如果他說有事情,你下次再喊他。

這次就自己帶孩子去,無論別人怎麼說,這都是次要的。你老公聽他父母的,如果他回來還跟你吵架,你可以選擇沉默。你不用發脾氣的口氣說,有時候你出奇的冷靜語氣,對男人來說,他會有點畏懼的。

他會重視起來。

26樓:9527藥

自己覺得該怎麼做。我並不了解當時的情況。家庭條件不好根據自己的條件去 最好不要離婚 孩子還小。

27樓:娜娜

你不讓孩子去,bai你老公跟婆

du婆能殺了你不zhi?孩子是你的,性dao格發育不好甚至得了自專

閉症智力發育屬遲緩,遭罪的是你……將來你還能把孩子扔山上去?山羊為了保護羊崽,敢跟獅子拼命,寧可自己被獅子吃了,也得讓羊崽活著……你當媽的是第一監護人,你知道這樣是害孩子害自己,你還委曲求全?就為了讓你老公的媽開心?

你孩子這樣,你婆婆是主犯,你跟你老公是從犯!

28樓:羅

不讓婆婆帶了!再帶會害了孩子的,如果你老公是真心為了孩子好,他應該同意!但是你不能在他面前說他母親的不是,只能說是為了孩子的將來!

每乙個男人都不願意老婆看不起自己的父母!你在溝通的時候注意點吧!

29樓:花魚頭

最好不要離婚,離婚了,你孩子怎麼辦,他長大了會怎麼想,很多離婚的家庭孩子都是很痛苦的,不要為了自己的自私,很多家庭為了孩子都忍受過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奶奶是帶不好孫子的

我和老公結婚17年了,女兒也已經16歲了,他現在想離婚,原因是他想給彼此重新開始的機會

你老公應該是有了別的女人,畢竟現在有了自己的事業,男人不都是在自己沒有事業和經濟基礎的時候和傻女人談論什麼愛情嗎?等到自己有了基礎變會有所變化,不甘情願的和你在一起變會去找新鮮的感覺。女人40歲了 你應該沒有經濟基礎對吧,你要做兩手準備,一是不離婚到底,不過你會很痛苦。也許對方會很不在意你的感受不會...

我和老公從相識到結婚已經5年了,以前都很好,但是這3年,一年比一年差,他玩上了網路遊戲,屠龍傳說

這個事情,想起當初的我喜歡網路遊戲時就差不多這狀態,不過這樣。我也是慢慢的不玩網路,玩單機遊戲,轉變過來。跟老婆吵架當初時很兇我們兩,我火起來什麼都砸。後來慢慢的不玩網路遊戲了,其實我已經覺得網路沒意思了,因為沒什麼朋友在上面都單人玩,既然剛玩網路,就很難解脫出來了,我都玩了十來年的遊戲了。在網上玩...

結婚7年了孩子也快7歲了可是跟我老公沒話說他

人家都說腳上的泡自己走的,你所說的事情我很同情,但是只能說你真的是自找的,能怨得了誰呢?合則聚不合則散既然一點感情離婚看來也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你還想要孩子,還想保住你這個家那你只有搬出來與你老公自己找房子,離開那傷心的地方,其實你兩口沒有什麼矛盾的,你老公對你不冷不熱,那只是性格如此,他不善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