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怎麼學啊

2022-05-29 22:35:04 字數 604 閱讀 1561

1樓:烏鴉在沙漠漠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2樓:不允許我干涉

1.最主要是先掌握詞彙與單詞。

2.然後掌握每乙個詞的用法,這樣,才會更好的學習句子使用句子。

3.多記筆記,多參照教科書與輔導書,再多做一些相關練習,時常自我評價與檢測。

4.多用魯迅先生的「五到法」:心到,眼到,口到,手到,腦到。

5.也不忘「孔子」的「溫故而知新」。要時常溫習,練習,預習。

初中英語問題,初中英語的問題

1 with many young people dreaming of be ing some players 是由 with 名詞 現在分詞短語 構成的獨立主格結構,屬於 the popularity of basketball has risen around the world 的伴隨狀語。...

初中英語 急,初中英語!!線上等很急!!!

小紅和小李的父母.xiao hong and xiao li s parents 小紅的父母和小李的父母.xiao hong s and xiao li s parents 1.比如說 小紅和小李的父母.小紅的父母和小李的父母.怎麼判斷這個問題到底說的是各自的還是一起的?a and b s pare...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答 以下是具體建議。1.多看國外的英語電視節目 電視劇集。2.多與外國人交談 聊天 面對面或網上都行 3.多看英語書報雜誌,吸取最新詞彙。4.平時看書時,如果可以,就一邊讀一邊念出聲,以訓練自己的口語 聽力。樓上這麼多人說了,我還有什麼可說,暈死,汗!其實,初中英語並不難學,都是一些最基礎 最有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