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頭髮才不會髮叉

2022-05-29 08:45:03 字數 532 閱讀 1755

1樓:宗偉兆項頤

深層護理:潤絲精可在髮絲形成保護;護髮乳則能修護受損髮質。所以潤絲頭髮時,先將水分略微吸乾,只要在髮尾抹上潤絲精,稍作停留後再沖淨;正確的深層護髮,可以一週進行一次,將護髮乳從髮根推向髮梢,避過頭皮的部分,若需加強保濕,可以用毛巾包裹以更促進養分吸收,約停留10~15分鐘,再以溫水沖淨。

正確的吹整:濕潤的頭髮毛鱗片會呈現張開的狀態,如果以梳子梳理,很容易傷害髮質,所以洗完頭髮之後,可以先用毛巾以拍打的方式輕輕吸乾水分,再用吹風機吹整。吹風時,風口不可過於接近頭髮,以距離10~15公分為佳;若想要加強髮型的厚度或高度,這裡提供乙個小撇步,以相反方向吹乾頭髮,可以讓髮型更蓬鬆哦。

該資訊**於138job中國美容人才網

2樓:候盼香賴哲

要保養好頭髮,第一不能平凡的去做頭髮(燙染,電吹風等)對髮質摧殘最厲害,第二定期去美髮店做保養髮油,第三多給頭皮做按摩,促進血液迴圈,第四多吃些對頭髮有營養的東西,對髮質的改善就相當有作用哦。我的頭髮又黑又亮,大家都說我的頭髮好。堅持做下去,持之以恆,肯定見效!

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好些,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 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 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 ...

怎麼樣回答才不會傷害愛你的人,怎麼樣回答才不會傷害乙個愛你的人?

愛情裡最棒的心態就是 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願,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於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即然兩個人都喜歡對方,為什麼要分開,即然要分開,就不要故的對方,不要給對方留有任何希望。既然喜歡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啊。...

怎麼樣才能使頭髮快速長長?怎樣才可以使頭髮快速長長

1 首先不要隨意的燙染,那樣對頭髮的損傷很大。2 其次要購買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用品,比如洗髮露 護髮素 營養劑。3 不要太勤於洗髮,那樣容易使頭髮變得乾燥沒有光澤。最好是2 3天洗一次,保持頭髮的濕潤和柔軟。4 勤於修剪自己的髮梢,這樣比較能使頭髮長得快一些。5 如果你的時間充裕時可以按摩頭皮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