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回答才不會傷害愛你的人,怎麼樣回答才不會傷害乙個愛你的人?

2022-02-23 15:00:07 字數 2465 閱讀 731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願,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

你若無動於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2樓:佘恨

即然兩個人都喜歡對方,為什麼要分開,即然要分開,就不要故的對方,不要給對方留有任何希望。

3樓:

既然喜歡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啊。你應該衝破一切困難,保護她愛護她,這樣才不會傷害他

4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怎麼樣回答才不會傷害乙個愛你的人?19位粉絲愛情裡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願,我對此絕口不提。

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於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為什麼要去忘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_^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

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

所以,請微笑著去

回憶,那些你愛過的點點滴滴!

受傷過,才能變得更堅強。不要因為受了傷就不敢愛,只要你真心,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幸福!

一段感情的終點是另一段感情的起點,加油吧

怎樣才不會傷害乙個愛你的人?

5樓:呼延曼卉薄安

現在的傷害比起以後的傷害都是微不足道的我時常會想為什麼每個人都知道這個道理,但為什麼偏偏還有那麼多人還是要犯同樣的錯誤,讓悲劇一幕幕的上演!!

說有苦衷怕對方痛那都是藉口,既然名字自己給不了對方索要的,那就乾脆點放開他

必要的時候就狠狠的甩開他,那的確是很不仁道,但別拿對方的人生、青春、感情當兒戲,不愛他那就放開他,世界有時就是這麼殘忍,但你要相信那才是你最理智的做法

但願你能做到

永遠不要傷害乙個真心愛你的人,______________(來回覆一碗毒雞湯,填空) 5

6樓:武漢被淹因山峽

首先,你要清楚的是,那是你的正當女朋友來吧?家庭背景清晰?有正當的職業工作?

如果都是的話,那麼你報警也是於事無補的,屬於民事糾紛,一般情況警察是不會介入。

因為,聘禮是實屬於你們自己個人意願去給對方的,意思即是給100元錢乞丐沒分別,你總沒可能給錢之前就寫明這是你的錢,而做乙份證明出來吧?而且也沒有憑據或要求對方要將這筆錢在什麼情況下還,法律是沒有這方面保護的。

總體來說,給你找到她都好,都是鬧劇一場,得不到結果之餘,還會受一肚子的氣。

這個時候,你肯定會想問,難道就什麼都不做,就讓這件事過去嗎?

不,如果你還想讓這件事繼續下去的話,那麼你就得好好去想,你愛你的女朋友嗎?就是為了那麼一件不是死人塌樓的事情而鬧得像敵人那樣嗎?

兩個人在一起,就肯定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什麼情投意合的,在現實上是不會存在的,當意見產生分歧的時候,不妨換位去想想,別太過以自己為中心,分清楚,究竟這事值不值得用來傷害你們兩個的感情,同時不妨放下所謂的對與錯。

7樓:飄漂

暫時可以忘記兩顆假意傷人的心,兩個神經病。傷則說明一廂情願,故不怕傷害,離開是非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傷害了乙個真心愛你的的人,那麼世界上就再也沒有有真心愛你的人了-----因為只有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根本沒人真心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的人根本不會被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會內疚一輩子

怎麼樣可以不去傷害乙個愛你的人?

12樓:太史向卉覃青

為什麼要去忘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_^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

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

所以,請微笑著去

回憶,那些你愛過的點點滴滴!

受傷過,才能變得更堅強。不要因為受了傷就不敢愛,只要你真心,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幸福!

一段感情的終點是另一段感情的起點,加油吧

~祝你幸福

┒⒌僦犭賤

∑→衷心祝福您:在感

情路上:一帆風順

【此答案

⒌僦犭賤

專屬,發現抄襲者一律檢舉】

你認為怎麼樣的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

就是人生在世的時候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會根據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實現自己的目標,當自己的目標完成之後就是去完成自己制定的新的目標。這樣的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因為就是這樣的一生就是奮鬥的一生,是熱血澎湃的一生,所以的話就是當自己回顧自己的一生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目標基本上都實...

怎麼樣才算是回答的優質問題,怎麼樣的回答問題,才算是優質的回答?

至少是與提問內容相關,不胡編亂造。不歪曲事實,傳遞正能量的思想。那比如,我這條就是優質回答 優質回答指的是回答的問題通過系統評估來檢驗。就像考試中的100.99.98分一樣。最優質的回答也是考驗一下知識面。見多識廣答題最容易被系統採納。優質答案的意思就是我們回答道,答案是用心思去打的,而且你所回答的...

怎麼樣才可以變成強勢的人,怎麼樣才可以變成乙個強勢的人?

要強勢首先你要是個有經濟實力的人,沒有經濟強勢不起來的,因為沒有人會尊重你,你說的話也沒有人聽,這就是沒有辦法強勢。強勢都要有經濟實力,所以你就要為了經濟實力去打拼,讓自己有一定的實力。到時候你自然而然就會隨著錢給你帶來的優越感變強勢了,因為你是個厲害的人,整個人的打扮都會變得有錢的人感覺,你自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