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怎麼解封,怎麼樣陌陌才不會被封

2021-03-03 21:57:15 字數 2724 閱讀 2272

1樓:高難度弧線

1,陌陌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聊天交友軟體,在移動端,您可以隨時隨地和周圍的陌生人搭訕,暢享聊天新體驗!但是因為某種原因您的陌陌號被封了,就得不償失了!

2,陌陌官方**提供了解封帳號的途徑,您可以進入檢視您的陌陌帳號的狀況,若您的帳號保持正常,說明沒有被封,若出現異常,說明被封了。

3,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陌陌官網(immomo.***),在頁面頂部點選「自助服務」項,如圖所示。在頁面中輸入陌陌帳號(手機號、郵箱或陌陌號)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按鈕。

4,登入成功後,檢視您的陌陌帳號是否處於被封狀態。若發現被封了,那麼按照自助服務的解封步驟解封您的帳號即可。對於情節嚴重的帳號可能終身無法解封。

怎麼樣解決陌陌被封的問題呢?

2樓:沈子木

解決莫悲憤的問題,那就是找幾個好朋友來辦理。

3樓:天馬行空設計

導致裝置被封禁有很多可能,為避免這種情況,請遵守以下原則:1、請勿傳送涉嫌性騷擾的文字、**及語音資訊;2、請勿使用含色情、淫穢意味或其他令人不適的頭像或資料;3、請勿在交談中使用辱罵、恐嚇、威脅等言論;4、請勿釋出各類垃圾廣告、惡意資訊、誘騙資訊;5、請勿盜用他人頭像或資料,請勿偽裝他人身份;6、請勿釋出不當政治言論或者任何違反國家法規政策的言論。更多詳細內容請認真閱讀陌陌《使用者協議》。

解決封禁只能到陌陌官網自行解決封禁。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yp神器,不過現在都沒什麼人玩了,早就解除安裝了,現在用的覓咻,只要你大方一點,很容易就能約小姐姐一起見面了。

為什麼陌陌老是被封,怎麼樣才能不被封

5樓:卡玩部落

仔細研究陌陌封號規則。

日照香爐生紫煙(捂騮玲),遙看瀑布掛前川(疤寺騮)。飛流直下三千尺(要唔要),疑是銀河落九天(喆試寇)

裸條女的(寇勉),重點是括號內(沸峮)。

6樓:dandan船長

為什麼不真正在現實中真的費勁心思這麼用心良苦?為什麼不違心

我註冊的陌陌怎麼樣才不讓平台封禁呢

7樓:劉誠

1: 同一臺手機請不要註冊或者登入多個陌陌號2:裝置號被陌陌封禁 無論註冊或者登入多少陌陌都是被封禁的3:同乙個ip位址不要登入註冊多個陌陌號

4: 請不要用多開系列軟體

5:新號3日內禁止點選附近的人 每天要少打招呼新號資料盡量完整(姓名,性別,相簿)

如果你手機被封禁過 你再註冊也是會被封禁的

8樓:永春仙嶺苗木場

陌陌現在很聰明了很檢測和記錄了你的手機資訊 傳到陌陌的伺服器永久記錄所以沒有技術一部手機你手上有多少卡可以註冊多沒用 我一部手機可以無限註冊陌陌號 需要技術介入騙過陌陌 什麼愛偽裝 nzt 一鍵新機 多過時了這些陌陌很容易檢測到的

9樓:忠成野雞藥鳥藥

陌陌就是個**平台,裡面的群你一進去就叫你發紅包,發了還讓你繼續發,不發就踢你,找陌陌客服舉報都沒用,客服直接說不處理

10樓:加裙

➕衤君 6⃣3⃣9216⃣7⃣05⃣硬體改機註冊陌陌等聊天軟體不封號

陌陌號碼怎麼樣才不被封號?

11樓:

得看tx的效率。如果成功,tx會給你再遊戲裡面發郵件的。

12樓:年輕人需要活力

假如你在使用陌陌交友軟體的時候,違反了陌陌規定的協議或被網友舉報的話,很有可能你的裝置會被永久封閉。

陌陌裝置位址被封了是不是怎麼樣都無法解封,用不了了?換手機?

13樓:海角t天邊

首先確定是賬號被封還是裝置被封,如果賬號被封只能申訴,申訴不通過沒有辦法,若是裝置被封,更換手機就可以登陸

陌陌被封號怎麼解封?

14樓:周塬風

1、陌陌官方**提供了解封帳號的途徑,您可以進入檢視您的陌陌帳號的狀況,若您的帳號保持正常,說明沒有被封,若出現異常,說明被封了;

2、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陌陌官網(immomo.***),在頁面頂部點選「自助服務」項,如圖所示。在頁面中輸入陌陌帳號(手機號、郵箱或陌陌號)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按鈕;

3、登入成功後,檢視您的陌陌帳號是否處於被封狀態。若發現被封了,那麼按照自助服務的解封步驟解封您的帳號就可以了;

陌陌被限制了會怎麼樣

15樓:全玉良

陌陌封號就死掉了,無法解封的,別聽許多人瞎說,別去玩陌陌了,可玩別軟體的

16樓:周舟

你好陌陌被限制了會導致部分功能不使用,建議不要有以下行為:

1、勿傳送涉嫌性

內騷容擾的文字、**及語音資訊;

2、勿使用含色情、淫穢意味或其他令人不適的頭像或資料;

3、勿在交談中使用辱罵、恐嚇、威脅等言論;

4、勿釋出各類垃圾廣告、惡意資訊、誘騙資訊;

5、勿盜用他人頭像或資料,勿偽裝他人身份;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yp神器,不過現在都沒什麼人玩了,早就解除安裝了,現在用的覓咻,只要你大方一點,很容易就能約小姐姐一起見面了。

陌陌頭像怎麼換,陌陌怎麼改頭像

設定 資料 右上角資料卡樣子的圖示 加號 選擇 途徑 大小自己拖動設定 拖動你想換的 拖到第一張就行,新版是這樣換,如果成功瘋了記得採納 陌陌怎麼改頭像 陌陌怎麼換頭像,應該在 換,一起學習一下 1.點選手機上的陌陌軟體,進入到陌陌主頁。2.進入到陌陌之後,點選右下角的更多選項,如圖所示。3.進入到...

陌陌怎麼設定不讓別人關注,陌陌怎麼設定禁止別人關注

這個不讓別人關注是設定不了的,你也無法刪除關注你的人,這是軟體本身就這樣沒有這樣的功能,也只能這樣。如果身邊真的有這樣的女生 46?9f cc 會給人一種感覺是很成熟。是已經踏入社會,然後比較溫柔。賢惠的。不能被別人關注是嗎?這個還真沒有。不過你可以隱身!別人看不到你,自然就關注不到你。陌陌怎麼設定...

陌陌怎麼聊才能泡妹子,陌陌如何搭訕

頭像 旁邊p量法拉利,會有妹子主動找你的 陌陌現在應該不行了吧,我們都是在愛遇合 這個裡面玩的,感覺好容易就能聊到妹子的 陌陌如何搭訕 用搭訕嗎,你要你給的到位,有女的主動就會來,我玩彌戀都是怎麼操作的,基本每週都能上乙個。早期的yp神器,不過現在都沒什麼人玩了,早就解除安裝了,現在用的覓咻,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