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考考分高讓其他同學替換怎麼辦

2022-05-29 07:00:03 字數 6360 閱讀 7450

1樓:問答官小李學姐

中考考分高被其他同學替換了,可以聯絡教育局檢視中考試卷,恢復自己的考試成績。

2樓:慶秋枋

中考考分高讓其他同學替換,這是不可能替換的。因為中考考分高,讓其他同學的地方也是不可能存在這樣的。所以不要想當然還是要繼續努力呀

3樓:

要看你說的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如果幾十年前的話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教育局反應一下,如果是現在應該是不可能的,卷子都是掃瞄封存的,報警就可以查出來,沒人敢這麼做。

4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啊,通過電腦掃瞄進行批卷,然後還有幾道程式,所以不會發生錯誤。

5樓:小貓玩小刀

告他啊...這事兒不能仁慈。這是被換了人生啊。

6樓:人生如夢

怎麼辦?完蛋了,下次再說唄,這叫作弊,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7樓:林海聽濤

報警,現在沒人敢這麼做了吧。

8樓:

我覺得是有黑幕不用說了,但是如果是平常家的孩子也只能默默接受了吧。可以大膽發聲,但是一定要想好再做決定,想好做一件事的後果,因為畢竟未來的路還很長。希望你可以調整好心態,無論什麼原因、什麼結果,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我覺得就夠了。加油!

我今年初三快中考了乙個比較喜歡的高中420分5科同學父母都說我考不上讓我放棄該怎麼辦啊?

9樓:眼睛裡的光

樓主你好,

如果有自己的想法就要努力去做到、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考試是你自己去考不是他們、別人說你不行讓你放棄你就認為自己不行那你就真的不行了

既然有想法有追求為什麼不放手一搏、成功了固然是好的、失敗了也不留遺憾畢竟你努力過

但是試都不試就直接放棄、那麼將來即便你後悔了你也怪不了別人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認為初中成績再好到高中都是乙個新的開始、有的人初中成績再好高中不努力學照樣不行、但是初中也是乙個基礎、需要打好這個基礎、但是有的人初中成績不好高中認真學也照樣可以成績很好、這些全憑乙個認真努力、我相信你是懂得

至於選擇高中還是技校我也有自己個人的看法、高中的壓力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到後期、如果你覺得你可以考乙個好高中並且可以認真努力學三年考個好大學、那你現在就去努力考個好高中、高中再繼續努力、但是如果你覺得你不行我還是建議你選擇技校、其實上技校並不丟人、在技校學得好出來都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但是大學畢業就不一定了、現在不就是很多大學生待業在家找不到工作麼

上學不只是為了學習知識、不還為了以後可以找份好工作多賺錢過好生活麼、而找份好工作需要有特長、在技校學個特長出來找工作不就很容易了麼、

考高中還是別的是你自己的事、別人沒辦法替你拿主意只能給你建議、以上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我只是個過來人、給你點建議而已、最終的決定權還在於你自己、不管做什麼事、想要成功都逃不過乙個認真努力放手拼搏望採納

中考分數馬上就出來了,我媽說如果考不上高中就讓我去龍門在復讀1年明年在中考,可是我不想去復讀。怎麼辦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1樓:雨季夏未離

我覺得對於這個社會來講,高中文憑是最起碼也是最必須的,只有先踏入高中你才能有機會踏入大學。其實如果沒考上,復讀真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我就有很多同學走了這條路而且順利考上了高中。在你第二次進入初三的時候 你往往會比其他同學更加了解每個階段的複習過程,面對考試時也更加的淡定。

也許你害怕過大的壓力,害怕再一次的失敗,但只要你下定決心,相信自己,成功終會屬於你!!!

中考考得不好, 進了乙個差的高中, 我該怎麼辦?

12樓:mrs張小桃

1:考上理想的大學是每個學生奮鬥的目標,每個人都想上大學,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上大學。雖說現在社會大學生基本不值錢,但在目前的現狀下,能考上大學還是一件讓人非常開心的事情。

但是,認為中考考得不好,進了乙個差的高中,上大學幾乎沒什麼希望,這還是比較片面的。

2:身邊就有很多中考考得不好,到了高中發奮學習,照樣考上大學的事例。朋友的兒子,中考只考了500多分,上的高中非常不理想,由於出身農村,家裡人就沒對他報什麼希望,村子裡的人也勸他父母讓他去學門手藝算了,以後還能餬口。

但因為年紀還小,父母最後讓他接著上了高中,那是個讓人難忘的暑假,也給那個孩子上了人生的第一課。

3:到了高中,他的成績在班級裡一直墊底,經過兩年的努力,在高三那段時間,終於衝上了班級中間位置。每天的苦苦積累成就了那個孩子,終於在高考中達到了人生中的乙個轉折,孩子終於考上了。

當初中考分數比他高的同學有很多,但反而大部分都沒考上。

4:所以說,不存在你上了不好的高中就考不上大學,關鍵在於高中三年你是怎麼過的!如果即便你考入了乙個好的高中,但整日沉迷於遊戲,照樣會荒廢學業。

所以,在高中時期,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學才是真,上大學的機會人人平等,看你如何把握。

1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中考考不好的話可以學個技術,現在學習技術還是比較吃香的,不愁將來找不到工作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

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不能以你的高中為驕傲,那就讓你的高中以你為驕傲,加油,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的

18樓:孤殘者

好好學唄,只要你肯用功學習,儘管這所高中很差,只要老師教的好,你也能考出媽成績的。祝你成功!

19樓:蝸牛愛奔跑

那就好好學習爭取進這個差高中裡最好的班唄,還能怎麼辦,好學校差學校差別挺大的。

20樓:察合台汗國酋長

學校是相對的,老師是相對的,自己是絕對的。努力學習吧。

21樓:堯源

因為不夠努力,所以上不了好的高中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如何安慰中考沒考好的同學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好比就是樹木,考好的同學好比就是花朵,沒有考好的同學就是不來花的樹木。等到時間長了,沒考好的同學就是參天大樹!只要是人,就會在各行各業發揮作用!

望採納!

24樓:縱碩

這樣的話看你倆的關係好不好了,還有就是你哪位同學在不在乎這個成績,要是不是太在乎的話,那隨便開兩句玩笑就行。要是你倆的關係好的話,那麼你就說這只是乙個開頭,重點是在高考,只要高中努力就可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本身就坑坑窪窪,你又有什麼權利要求腳下的路平坦,沒關係了啦,考不好的人多了去了,我允許你悲傷,

但絕不允許你墮落,在高中證明你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乃成功之母

你們是中考雖然每一次考試都很重要

但也會有失誤的時候要坦然面對

可能會有另一種收穫

27樓:小珏珏丶

告訴他不要灰心傷氣,以後我們一起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失敗就是成功之母。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稱讚他考的好的科目,並肯定他的價值,告訴他在這幾門上你會有前途;然後在說他沒有考好的科目,並告訴他:"你很聰明,只要能用心學,多做練習也會提高。最起碼在高中努力一把,考好的大學才有希望。"

29樓:

中考是人生一大轉折點,這個我深有體會,明年的我也將要參加中考,為了不讓多年後的自己後悔,現在只有努力,但中考不能決定一生,一次跌倒,你就爬起來,要更加努力的向高考努力,加油,你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不是很重要麼,讓他不要難過嘍~

首先你就不能把你們分數的差距看的太重哦~隨意一點啊,你可以真心的跟他說嘛,以後還可以幫他,你們一起前進!畢竟不是一次考試的差距就可以拆散的!呵呵

不用太為難,你越把這個想的很多反而會適得其反呢~簡單一點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復讀只能讓他再高中的時候再好好努力考個好的大學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好還有下一次,繼續努力,相信自己,你是最好的。

33樓:

一次的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只要不放棄,總有成功的一次……

34樓:龍鳳魚

給他一部手機,乙個榮耀就行了

35樓:雨後天晴

中考沒有考好的人很多,別氣雷。

36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天涯淪落人。

我也是13年中考應屆生,中考失常,沒考上一中,就只能上二中。

其實在哪都是上學,關鍵在於自己。

你沒必要哭。今後的你一定會有失敗的,沒法個人都是如此,人需要不停的出錯,才能學到新知,只有傻瓜才能逃避這個命運。

都不要放棄,都別說灰心。不要辜負心裡那個乾淨的自己。我們要相信自己,永遠的相信,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沒有意義。痛到想哭的時候,就讓淚水洗掉委屈,然後就以微笑面對未來。

人要有夢想,勇敢的夢想,瘋狂的夢想。

不能夠消極,市重點的學生又怎樣,我會比他們更出色!

記住弗洛姆說的話:「每個人都不應該作為別人的複製品而生,自我生活的權利,這就是人格獨立的意義。

相信自己!

37樓:

鼓勵一下他,和他一起吃飯,散步忘記這件事

3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39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出去散散心,或者給他講個小故事兒

40樓:

你可以按照生物書上的辦法,像宣洩,注意力轉移等等。 「拜託,中考沒考好沒啥關係,人要向前看,既然已經發生了,那就沒什麼難過的。人要有積極態度,出去玩吧。

改天找同學聚會一下,散散心(多找朋友逗太開心,別找考的太好的,有壓力)」

中考成績公布還有4天,比我差很多的同學似乎考得很好,怎麼辦?這幾天

4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沒考好,再來一次

我今年中考考了431分,這個分數能考上普通高中,但是我爸爸想讓我復讀,我不想復讀,怎麼辦? 20

4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建議你和你父親好好溝通一下,你的父親也是想讓你好好復讀然後進入重點高中,這樣上好大學的希望才會更大,如果你自己對你的成績沒有多大希望的話,那麼建議你還是聽父親的意見,復讀一年試一下。如果學起來實在吃力的話,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2019泰州中考分數線,2010泰州中考分數線

剛拿到泰州教育局的最新訊息,2010泰州市中考分數線如下 2010年泰州市中考招生四星級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序號 招生學校 統招非指標分數線 擇校線1 江蘇省泰州中學 面向市區 741 7222 江蘇省泰州中學 面向四市 731 7113 江蘇省口岸中學 706 6544 江蘇省興化中學 726 70...

中考考2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中考考的很差只有200多分,能上職業學校嗎

中考考200多分,可以上職業學校的。普通高中考不上,唯一的出路和選擇就只能去職業高中,這是別無選擇的選擇,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並不是說上職業高中就完全沒有出路和出息,選擇上什麼樣的學校固然很重要,但是個人的努力更重要。很多上職業學校的學生都學到了很多社會技能,就業情況也是很樂觀的。讀個普通中專吧,公...

中考分數線2019是多少,中考分數線2017是多少

各市 縣不同。你是 的?可詢問你的班主任。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你不用擔心,2016年的中考都還沒到呢,而且每年的中考分數線都不同,是按照考生所認為的試卷的困難程度來決定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好好學習就對了,2017年還早呢!2017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