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美白全身因為我全身都很黑,怎樣才可以呢?聽人說牛奶浴可以美白,怎麼配製

2022-05-29 06:45:04 字數 3191 閱讀 1342

1樓:訊兒__淚

聽過有人用牛奶浴的.沒條件洗的,可以用牛奶擦.一直按摩.直到吸收.再洗掉.洗完記得抹上美白加滋潤的護膚霜.洗的牛奶就是用的喝的那種純牛奶.

你也可以問問你的那些同學們她們是怎麼白的嘛!相信人家是會說的啦!

平時也可以多喝牛奶.至少每天一杯吧.還有杏仁露.這些都是可以美白的.雖然可能需要時間.可是這樣是安全的方法哦^_^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番茄蜂蜜美白法

將半個番茄攪拌成番茄汁,向番茄汁中加入適量蜂蜜,充分攪拌後塗於臉部或手部,待15分鐘後洗去。此方法每星期可做1次-2次。這種配方根適合暗瘡**使用,能有效去油膩,使**更白更細膩。

3樓:蛙蛙與蚪蚪

臉上用的你買娥佩蘭的吧,我用過,防曬pa++30,很好用,50ml。整個夏天都靠它。50一瓶,挺便宜的。

za的也不錯,68一支。30ml,是防曬隔離霜。很輕薄,不油膩。

身上用的就買歐萊雅,專門身體防曬的,防曬指數跟上面一樣,身體是200ml.我覺得出去玩足夠用了。游泳也沒關係,這兩款都是抗汗防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啊你可以把美白霜 美白**全身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怎麼跟我一樣呢?我也是全身黑,沒辦法,天生就是這樣,想美白也是相對來說比較難的,

6樓:我的烏龜寶貝

用精油美白吧。!應該不錯喔,我發現精油是很好護膚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限制設入黑色素.如"少吃醬油"多吃一些能提高新陳代謝的東西拉.

其實,黑有什麼不好,黑人也很有味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話沒辦法的.一天到晚泡裡面都不可能改變根本的膚色的

牛奶浴可以美白全身肌膚嗎?

9樓:srain虞兒

1 是有效果但是效果一般

2在浴缸裡倒滿純牛奶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針對美白的,但是太麻煩了

建議你喝珍絲柏全身美白沖劑,純中藥提取的,效果很好,我身邊好多姐妹都在用的~

天生**黑如何進行全身美白?

11樓:m芸然

首先天生**黑,你要先確定自己的正真膚色。

如果曬不到太陽的部分和臉的顏色差別很大,那你其實是可以白起來的喲~來個看看小攻略吧。

1.    防曬

避開防曬說美白那就是妥妥的耍流氓啊,即便是你用超級有效的美白產品護理自己,第二天讓和親密接觸一下立馬打回原形。畢竟你美白產品再怎麼厲害也抵不過太陽的威力,所以第一步請去買乙個防曬霜吧。

2.    **護理

①   美白精華,美白精華的話我推薦你去查一下帶有烟醯胺或維生素c成分的美白精華,這個你可以去搜尋一下這類產品。我自己最近在用含有烟醯胺成分的精華,感覺效果還不錯。

②   不管你是白皮還是黑皮,這一步都是要做的。你想一下乙個滿臉痘印不光澤的的白皮和乙個健康漂亮的黑皮那我寧可自己黑點不是。像痘印唇毛面部角質層都會讓**失去美感,所以有這些問題可以先著手解決哦

祝所有姑娘都美的 冒泡啦!有時候不一定要追求極致的白,健康有光澤的**才是最重要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要全身白啦,整那麼多**有啥用。

當然,**也是要經常堅持做的。

如果全身的話,就要下大功夫咯,mm要有毅力,有恆心才可以。

現在正好是秋冬季節,是美白的好機會,因為全身都不會暴露在紫外線下,你如果有條件的話,做牛奶浴是很有效的方法,如果沒有浴缸,那就用鮮牛奶,過了期的最好,在最後一道工序使用,邊塗抹還要邊按摩,讓牛奶的營養能夠充分吸收。

還有之前要勤洗澡,沐浴露一定要使用美白的,現在是冬天,推薦你使用olay的美白滋潤,

磨砂膏是一定要的,一來可以去死皮,二來推薦你用資生堂的美白磨砂,還有一定美白功效。用完,**還滑滑嫩嫩,自己都愛呢。

洗完澡以後,要用美白的潤膚露,這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妮維婭有一款美白的潤膚露,可以試下。

恩,我想想,差不多這些,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對於可能產生黑色素的食品少吃,還要多吃些富含vc的水果,橙子就很好,還有買些鮮檸檬,切片泡水喝,也可以直接買vc吃。

我也是天生的黑,整天喊著要美白,所有的護膚品都買得美白系列,呵呵,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們一起努力吧!!

13樓:鎮鮃

**黑可以從飲食上進行改善,不管任何季節都需要堅持防曬,需要能夠正確的護膚,隨時補充肌膚水分,還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的**,不僅天然,而且美白效果也是不錯的。

我想全身美白,怎麼辦

14樓:小潔看世界

想要全身美白應該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浴,少吃不健康食品

16樓:竭賢袁女

杏仁加黃豆打豆漿,不加糖味道也不錯唷!杏仁要甜的!用牛奶洗臉,洗完澡用美白乳液按摩全身,這個非常好喲!自製體膜,牛奶加白芷,可以全身都用唷!我也在用這些方法,真的很不錯

怎樣才能讓全身都變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新陳代謝週期是28天,你可以堅持抹美白產品28天,會有不一樣的效果產品可用沐浴美白系列或美白乳液

18樓:淡夕丘茶

出了做好基本防曬以外,平時多吃可以美白的食物...番茄、薏公尺、夏天到了水果也有很多,裡面有豐富的vc都是可以的噢...

19樓:天聤葲

我吃的美白片 白了很多

怎樣才可以真的讓全身美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身體好,全身美白還是要注意自己調養的,臉部美白倒是可以幫到你,m2夢幻晶純液美白效果就很好哦。

21樓:

全身美白當然要堅持了啊,首先最重要的是臉部美白,平時我都是用dt夢幻三部曲來補水美白,護膚效果很不錯,然後就是天天吃小番茄,要是有條件的話可以來個牛奶浴什麼的,哈哈,脖頸現在可以做頸膜的哦,看人家都在做,平時抹點護膚品在上面也可以啊,可以試試用dt的水乳試試,補水美白很好的,我一直在用呢。

怎樣全身美白?去過海灘就曬黑了想白回來,本來是黃面板的,現在就索性想白過來了有什麼方法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太陽曬黑您不用擔心,做好這三步馬上就可以變白,第一,你現在需要給肌膚補充水分。如貼 和使用補水產品就可以。第二步你可以塗抹面護膚品。第三步,多吃一些可以美白食物。建議你最近不要熬夜,不要在太陽底...

我天生黑,可是我想解決全身,變白,有什麼辦法

改變天生的東西,往往得不償失的。公尺高就是漂白搞壞了身體。我是女孩子!天生膚色黑,怎麼辦啊!有什麼方法能快速變白的,全身哦!40 我也是天生黑的,呵呵,但我不是那種黑人混血,我是黃種人,只是 黑。建議你去用珍珠粉做diy 這有助於美白。還有要飲食上注意不要吃太多醬油,多吃山藥百合蜂蜜之類的美白輔助品...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全身快速美白,幫幫我,讓我月內全身都白起

小女敏感肌膚美白體會分享。我是混合型 喜歡吃油膩食品,作息不規律,還有點小敏感,不好。我是從大學開始美容的,高中時一心唯讀聖賢書沒多餘功夫去護理,簡單的清潔就完了。上大學後開始重視了,周圍同學都在用護膚化裝品,而且效果真的很好,不管是直接的,還是間接的,都能吸引很多異性。前段時間在網上買了雅菥美白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