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逛超市突然頭暈心慌全身出汗,想吐,怎麼回事

2021-05-06 05:04:12 字數 1561 閱讀 7517

1樓:國寫

首先,坐下休息,或靠牆休息。腦供血不足,多大年齡?中午沒睡午覺?:或就近去醫院查一下,這時的資料很能說明問題。

突然頭暈 四肢無力 心慌 出汗是怎麼回事

2樓:lam之家

氣血虛弱,可以補氣血,多吃補血的東西

3樓:春生肝夏生心

是心衰(心臟病)症狀

突然頭暈心慌嘔吐是怎麼回事

4樓:希謐

建議檢查:1, 心臟功能,是否心肌缺血導致2,血糖是否正常3,血壓是否正常4,是否吃過異常食物5,是否由於勞累或消耗性疾病等其它原因導致身體過度虛弱6,一過性異常,不必太過擔心

晚上9點逛超市,突然感覺極度疲勞,腹痛,胸悶頭暈,想吐全身出汗如雨,失去知覺,面色蒼白...是怎麼回事

5樓:過河的驢子

你好,就表現而言是心血管疾病。原因很多,這裡誰也不能下確切的診斷。建議就醫檢查

6樓:悠揚少年

貧血了,很明顯,因為你在經期,所以貧血會有些明顯 加上血壓也會有些偏低,經期過後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非常不好的訊息,在超市這個人多物雜的地方,很有可能傳染了甲型h1n1流感,建議你趕緊醫院。

突然感覺心慌,全身無力,出汗,怎麼回事

8樓:奇聞捕手

屬於大腦瞬間供血不足。

多種**可以這樣。

比如心臟病,

低血糖等。

突然間頭暈目眩渾身出汗是什麼回事?

9樓:靜心

應該是你太疲勞了吧,應該多歇息。這種情況一是考慮有低血糖的情況 二是建議檢查一下腦血流圖看看排除一下腦供血不足的情況好嗎,這是醫生的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血小板減少,多吃紅皮花生 大棗

你是在什麼情況下出現的 ?在幹什麼的時候 ?

11樓:苛糖莠

低血糖狀況,或者是貧血,腦供血不足。

一般**飲食不當就發生這種狀況

12樓:加勒比深藍

你得小心點 最好是去檢查一下心臟

我媽以前也發生過 可能是是心絞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血糖低吧 我也有類似狀況 吃點糖就好了應該

突然心慌胸悶全身出汗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查查心血管。我父親再被查出心梗(血管堵塞)前就出現幾次和你所述一摸一樣的症狀。但你的年齡段一般是不會出現心血管病的,除非有直系親屬患1型糖尿病。

總之如果不是因為過度**而導致的低血糖,再出現這個症狀建議還是上醫院諮詢檢查下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吃早飯了麼,是不是低血糖啊

我和媽媽逛超市,這篇作文怎麼寫,我和媽媽逛超市,這篇作文怎麼寫?

寫清時間,地點,人物,心情隨地點位置的變化而變化,最後看著買來的東西心中的感嘆和想法,內心寫法突出,會讓作文添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超市作文怎麼寫 國慶佳節,難得有幾天可以休息,有機會可以和爸爸媽媽逛超市,我們決定去逛大潤發超市.超市的人可真多,大門口連小推車也一部不剩,只見超市裡 如潮 人山人海,...

和媽媽一起去超市怎麼寫,我和媽媽逛超市200字左右怎麼寫

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家樂福超市。一走進超市大廳,我就看見裡面人山人海,有的人推著小車,有的人拎著籃子。我們先來到了糖果區,我一眼就看中了糖果裡的軟糖。我從櫃檯前撕了乙個小袋子,左看看右瞧瞧,挑了許多我最喜歡吃的可樂口味的軟糖放進了袋子裡。拿好軟糖,我高高興興地去稱了一稱,一共7元6角...

我現在在上課中,突然胃痛,我該怎麼辦才好,嗚嗚

問題分析 你這個情況的話,考慮是消化性潰瘍或是慢性胃炎的原因引起的,症狀常不典型可表現為上腹痛及上腹不適等。絕大部分人可出現各種消化不良的症狀,但是有的也無任何症狀,直至出現併發症。一般是建議吃些抑酸藥或是保護胃黏膜的藥物的。同時注意飲食。嚴重時建議手術 為好的 意見建議 我們這裡是不可以開處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