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父母因為我單親不同意,男友想放棄,我要怎麼做?怎麼挽回?我想和他一起白頭

2021-04-02 01:24:52 字數 1712 閱讀 7001

1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你跟你男朋友

談戀愛一年半了,心理諮詢師相信你專們之間有了比較深厚屬的感情。現在你男朋友的父母因為你是單親家庭不同意你們的婚事,你的男朋友也打算按照父母的意思跟你分手,你的內心很崩潰,心理諮詢師完全能夠理解你的痛苦。只是心理諮詢師不贊同你的做法。

孩子,你出身與單親家庭,這並不是你的罪過,你也不必因此自責、自卑,你的家庭是單親家庭,並不意味你你內心不健康、不陽光。你有愛的權利,你也有被愛的權利。你可以追求愛,但是你不能愛得卑微。

你的男朋友及其一家人因為你的身世放棄了你,如果你去懇求他們接納你,懇求你男朋友愛你,那麼即使將來你們走進婚姻,你的生活也是不幸的,你這一輩子可能都要看別人的眼色過日子,他們瞧不起你。

孩子,昨天的一頁已經翻過,你的男朋友對他父母的意思言聽計從,就算你跟他走進婚姻,當你跟你的公公婆婆因為家務事鬧矛盾的時候,當你感覺無助的時候,你的這位老公是否會把他的肩膀給你,讓你靠靠呢?

2樓:環球網校

其實我bai的建議是放棄了du.在堅持下去根本不zhi會有什麼好dao的結果.還不如專讓自己去散散心,重新來過屬.

要是真的相愛,跟你是不是單親家庭無關.現在這個社會,說白了,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處理的不好,反而會有更多的煩心事.

聽我一句勸吧

3樓:930522晶

說句實在

copy的,不被父母祝福的

bai婚姻是不會幸福的。而且,他du既然那麼聽父母的話,也zhi證明他對你不是很dao愛了,再說以後,如果你挽回了,你倆結婚了,他還是會很聽父母話的,不論父母對錯,你覺得你會有好日子過麼?而且他的父母很歧視你,為什麼單親家庭就不可以?

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就證明他家人人品有問題。既然已經分手了,也就是時間問題,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過去的。總有乙個對的人等著你。

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同意bai可以適當表示你對這份感情du的珍惜,如zhi果對方還是對dao你很不滿,那慢慢回放棄吧!

2,男朋友已經想放棄,答說明不夠堅定,不想為這份感情和父母做工作接受你

3.不要挽回了,你珍惜這段感情,可你男朋友好像並不這樣,已經夠傷了,再去挽回,結局只會更加傷害到你,比如就放手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的父母對你如此嫌棄,你男友對你也不執著,你還願意等他,你有沒有覺得你有點犯賤?

6樓:韻誤

其實復現在決定權不在你 你要知道他製的態度 姑娘傻**ai的堅持並不可取

du 給自己個時間 去爭取 不行就zhi只有放棄dao了 放手也是好的選擇 既然他的家庭如此不接受你 結婚之後也會一樣吧 情感上有什麼問題可以去sounds說說

7樓:怕時間平均分

自己要分手,分完又後悔,再去找男朋友,人家死活不回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意思跟你分手,你的內心很崩

9樓:尋歡大俠

男友都想放棄,你還要他幹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這種情況通常會採用反襯的描寫手法。大體思路就是看著眼前士多啤梨豐收的喜人景象讓人不禁回想起頭一次種士多啤梨的苦樂酸甜,從中提煉出豐收的幸福來之不易,值得珍惜。

男朋友因為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要和我分手,我想挽回,該怎麼做

因為家庭原因,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交往

先說說父母,他們是最愛你的,他們必竟看很多問題上比我們全面,比我們有經驗回,都是想讓你有乙個好的歸宿答,這個問題你也要站在他們的立場上想問題,這樣你就能理解了,不過話說回來,男朋友還得自己說的算,家裡條件不好沒關係,要看你男朋友自身條件,比如人品啊,能力啊,責任感,家裡條件再好,人不怎麼地,你又能幸...

父母不同意,如何帶男友回家,父母不同意,我能帶男友回家嗎

現在的人很現實,你父母也是為你好,而且,他能給你幸福麼,你問過自己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愛的,新年好哦。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那麼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雙方的尷尬,男朋友受到冷遇。就算咱們的父母是比較講道理的,禮節也非常的完美。但是在這麼一個敏感的情況下,其實男生是能夠...

父母不同意我的男友怎么辦,急,父母不同意我的男友怎麼辦,急

為親人祝福的戀情是不幸 暫時不要與你的父母強烈對抗,那樣他們會更加反對你的男朋友,另外,讓你的男朋友好好表現,並適時地在父母面前說說他的好話,你的表姐也可以幫你吹吹風.父母是愛你的,慢慢地他們會軟下來最終答應你.首先,你要盡力說服他們,讓他們看到你們的表現。如果你的男朋友肯犧牲,可以讓他繼續努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