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提高孩子的英語成績

2022-05-29 04:05:02 字數 553 閱讀 7070

1樓:

1提高孩子對英語的興趣,讓他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

2 認真學習單詞,包括背寫,及單詞的用法,和相關的片語。

3 認真閱讀課文,增強自己的語感,可以的話,可以適當的背課文。

4 認真做筆記,老師上課講解的重點,自己要做好筆記,及時複習。

5 語法不能忽視,買本語法書,把每一塊的語法都要看明白,不明白的要問老師或是同學,之後要做相應的練習,用所學的知識去分析每一道試題,要有自己的做題道理。 http://zhidao.

2樓:雪月之歌

我本人就是這樣做的。首先課堂聽講最重要,在上課前做好預習工作,課後進行鞏固複習。不要給孩子報這個那個班,重要的是他自己要努力,當然你也可以為他找補習班。

要讓他每天讀英語單詞、課文、片語,熟讀了就能記住了,要讓他記住單詞的詞性和中文意思,並且要多做練習,閱讀欠缺就做閱讀理解,基礎不紮實就買基礎性資料,我相信,在一段時間的努力後,他的英語一定會上去的。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歸根結底,它是語言,有他自己的邏輯,就像數學要理解要公式一樣 針對中高考,還是先把語法架子搭好。我不是說像很多老師那樣硬套語法公式。買本薄冰語法之類的,靜下心真正理解組織語言的方法 不用補習班,但要真正靜下心理解,攻克 下定決心兩個月肯定ok。我就初三暑假學完高中語法。之後就思路清晰很多。高一起英語...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大夫是飛天虎 第一,保證這30分鐘到乙個小時的學習英語時間是在靈活的學英語,不是自己對著電腦狂背單詞。學英語一定要背單詞,但是死背單詞是一定學不好英語的。正確的方法是把單詞放在句子裡面來背,在理解了單詞,理解了句子的基礎上記單詞而不是背單詞。第二,堅持。每天花30分鐘學習英語堅持下去的效果,絕對比你...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我的經驗 1 決心。想提高成績必然是不容易,所以肯定會有進行不下去的時候。這時候就必須有 一定要學好英語 的信念。信念的作用可是很大的。2 時間。除了課上聽老師以外,自己也要下功夫。最好買一本編的好的語法書,因為現在英語老師基本不講語法 不知道你是什麼水平,我買的是 初中英語語法全解 真是本好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