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成績,如何鍛鍊英語口語

2022-05-05 07:10:34 字數 682 閱讀 8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位朋友,想訓練口語很簡單,每天早上和睡覺前聽聽英語,或找個老外語音聊天,很快就能解決說不好英語的困難啦!!!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學好,處處都有學英語的機會,一定堅持下去,不要一分鐘熱情。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報個補習班系統學習一下更好,比如思易英語 ,口語方面還是挺專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go to english club 104647785

4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題,完形填空,聽力

前面兩者是英語考試裡大頭.你都失分......那還有什麼資格自我感覺良好?

5樓:垂天之雲

我是英語專業大一的。一下是個人的一些學習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閱讀啊,我感覺換個做題習慣比較好,先看題在去讀文章,然後就迅速讀,有些東西不要鑽牛角尖。看到相關資訊就選。這個方法用的多了,肯定有效果,我高考湖北的閱讀全對,呵呵。

完型填空,只能靠自己平時積累固定片語了,沒什麼方法可言,經常讀書,有語感就好說了,直接靠感覺,也能選對。

同學啊,口語很重要,如果你們老師不重視,就只能自己上培訓班,系統的學一下,平時一定要跟著磁帶讀,要不很容易走樣,口語很重要,難得你上初二就考慮到了。請家教也行,但是靠自己糾正有點難。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歸根結底,它是語言,有他自己的邏輯,就像數學要理解要公式一樣 針對中高考,還是先把語法架子搭好。我不是說像很多老師那樣硬套語法公式。買本薄冰語法之類的,靜下心真正理解組織語言的方法 不用補習班,但要真正靜下心理解,攻克 下定決心兩個月肯定ok。我就初三暑假學完高中語法。之後就思路清晰很多。高一起英語...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大夫是飛天虎 第一,保證這30分鐘到乙個小時的學習英語時間是在靈活的學英語,不是自己對著電腦狂背單詞。學英語一定要背單詞,但是死背單詞是一定學不好英語的。正確的方法是把單詞放在句子裡面來背,在理解了單詞,理解了句子的基礎上記單詞而不是背單詞。第二,堅持。每天花30分鐘學習英語堅持下去的效果,絕對比你...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我的經驗 1 決心。想提高成績必然是不容易,所以肯定會有進行不下去的時候。這時候就必須有 一定要學好英語 的信念。信念的作用可是很大的。2 時間。除了課上聽老師以外,自己也要下功夫。最好買一本編的好的語法書,因為現在英語老師基本不講語法 不知道你是什麼水平,我買的是 初中英語語法全解 真是本好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