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一看寫的什麼。謝謝大家,請大家看一看這個是誰寫的,謝謝!

2022-05-29 04:05:02 字數 1875 閱讀 1851

1樓:

按現在能看到的兩個字是:清香。

款字為:小石書。看是否和底款文字一致。一致的話,是做壺的刻的,不一樣的話,就是合作的。

2樓:

香。這是香字的草寫體。

請大家看一看這個是誰寫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誰寫的。現在很好。寫的不錯。是個老師或者教授寫的吧?

4樓:從口從羊咩

滕西奇乙個叫滕西奇的人

在濟南大學寫下的

5樓:相知有素

是一位名為滕西奇的人寫下的

請大家看一看這個是誰寫的字,謝謝。

6樓:小平

應該是乙個叫王東華的人寫的字。

請大家看一看這個是誰寫的? 10

7樓:學習娛樂陣地

印上方那兩個字,貌似是「波德」二字。

8樓:班丘英才

**呢?請您發來,可以嗎?求你了,謝謝!

請大家給看一看,這是什麼時代的瓷器!謝謝了

底款是 大清康熙年制 龍紋瓷盤,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剛剛還以為是官窯 哎被你徹底打敗了 請給看一看這個瓷器到什麼年代 底款是 大清康熙年制 龍紋瓷盤,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新仿的,現代工藝品,仿康熙五彩龍紋 龍型態呆板,無神,色彩暗淡,遠遠沒有真品的豔 色彩艷麗 神...

請大家幫我看一看這是什麼花苗早上在集市上買的

小的時候買過,當時說是 五彩梅花 因為開花效果圖很好看就不聽勸的買了。後來拿回來種下就沒有然後了。因為枝條與主幹部分是嫁接的。講個故事而已 請問這是什麼花,在集市上買的,說開花,兩年了長這麼個樣,虎杖,別名 假川 七 土川 七 紅三 七 三七 日本蓼。這是虎杖開花 這是什麼?是花還是藥?集市上買的。...

大家覺得這女人對我是什麼意思啊,大家看一看,這個女生這麼說是代表什麼意思啊?什麼叫記錯了?我現在給她的感覺是怎麼樣?謝謝了!

其實一句話就能解釋 她最開始只是跟你曖昧而已 並沒有喜歡你 並沒有想跟你談戀愛的想法 至於為何 忽然冷淡了你 因為。我還是先解釋為什麼她會跟你曖昧吧 會曖昧 乙個前提就是對你有一點點好感 接著跟你曖昧的時候 是她無聊的時候 比如她身邊甚少有異性朋友 所以你就成為傳說中備胎不如的人 忽然冷淡你 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