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在一起八年,發現不愛了,怎麼辦

2022-05-29 04:05:03 字數 3880 閱讀 8613

1樓:辰

我會分開,因為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也許會捨不得,但現實就是很殘酷!就讓曾經的美好留住,不要再最後有更多的哀怨!

2樓:蹇冠盛惜海

請不要輕易說不愛了感情需要的是培養!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而不是一時的事!所以請你冷下心來平靜一下!偶爾會有這樣的感覺是正常的~請別放棄好嗎?2個人在一起很不容易呀!

3樓:拈花而笑的女人

最後給彼此乙個機會,如果真的沒有感覺,還是快刀斬亂麻的好!

時間不是問題,相愛也好忘卻也罷!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感覺,戀愛談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最後走到一起,最後結婚!如果感覺真的不愛了,想去追尋愛情,那就只能分手,如果感覺捨不得就棄愛情而在一起。其實我感覺這樣還是分手,因為你會越來越反感和她或他在一起,勉強是不會幸福的!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趁年輕再去找幾個合適的過一輩子

6樓:偶素綠茶茶

分開啊~~~都不愛了還有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分開, 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8樓:潘a濤

時間久人是有感情,當你擁有時覺得厭倦、沒有了才覺得空虛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八年,才發現不適合?難道你後知後覺? 早幹嘛了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估計是男生吧

如果你跟女友在一起十年發現不愛她了,你會怎麼辦?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時間拖的太長了,已經失去了新鮮感。是由愛情轉入親情的關鍵期。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為她的青春負責。除非是她主動說不愛我了。我才能另作考慮。

11樓:

如果沒有傷害到對方或欠對方很多錢,那可以說出來分手吧各自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但是如果對方為你付出很多或者為你花了很多錢,你小有成績你覺得對方配不上你了,那就良心道義你也應該補償對方之後在提分手這樣才能說明你人品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一起十年了

怎麼會突然就不愛了呢

什麼事都是積累出來的

如果是我 不會讓事情走到那一地步

十年的感情不能說是簡簡單單的愛情

還有親情 責任 彼此依賴 需要

如果上述都沒有 那麼這十年又是怎麼過來的呢所以 要麼從來沒愛過

要麼就是喪失掉新鮮感

其實愛情走到最後

可能新鮮感早就沒有了

可是要想想 當初你為什麼和她在一起

她當初的樣子 你有多愛

不要說什麼人是會變得

他變成你不喜歡的樣子了?

不 人都在變 只要愛他什麼樣你都愛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10年了,我發現自己不愛他了,怎麼辦?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的男朋友已經十年了。你確定如果離開了她你能夠放棄。很多人在平淡的時候你不覺得應該去珍惜。離開了你就會知道沒有了,就是自己的損失。

14樓:優雅氣質瘋子範

我想知道你倆結婚了麼?還是分手了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八年了,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分手,怎麼辦呢?

15樓:植雅詩

八年了,多不容易啊,希望你要認真的想清楚,不要輕易的就把八年的感情給扔了,想想你這樣做會後悔嗎。

16樓:喵__晴

可能是厭煩了這樣得生活吧,能在一起那麼久,證明還是相愛得,好好在一起吧,且愛且珍惜

17樓:守翴

現在正是愛情轉換成親情的時刻,堅持就贏了

18樓:拉土哈太可憐了

這個嗎,有很多情況,像見異思遷,或者自己不想就這樣懵懵懂懂的過一天是一天,為自己的發展啦!等等,一切都是理由,想換個好點的男朋友呢,就直白點,每個女性朋友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這樣更能激發男性的戰鬥力,是一種自我進化的一種方式,可以理解。

19樓:逯聰

不要分手,能堅持八年的真的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仔細想想,他挺愛你的,不是嗎?

20樓:憔悴了星空

難道你還要找另乙個男友嗎?說不定你找的另乙個男友不如他,到時候你又後悔了。而那個時候說不定他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所以,希望你珍惜這樣的日子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愛他了還是只是膩了這樣的日子

22樓:美了

慎重!所有美麗美好的東西都給了他!也許你現在有點厭倦而已把這很正常畢竟那門多年!但是分手了絕對會後悔的!慎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思考一下!不然分了真會後悔的,我就是例子!

24樓:沙灘海浪

那要問問你自己主要是什麼原因?是外在因素呢還是你們本身有問題。知道真正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解決。

25樓:清風拂過心底潭

相愛不易,只願白頭到老,不負此生

26樓:風雨

走了八年了,冷靜一下,想想他的好,還有比他更好的人嗎?他的優點呢。

27樓:_容忍最大限度

八年之癢,熬一段時間就過去了

28樓:兔兔磬

七年之癢,熬一熬,過去了就結婚吧

29樓:好i評

要麼趕緊結婚要麼趕緊分手

30樓:

那就趕緊結婚吧,那是時間太久了,彼此之間太了解了

31樓:來自樂蔭園揚眉吐氣的黃蓋

能知道你為什麼想分手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媳婦了在一塊兩年分手兩年了

倆人結婚八年,發現彼此性格不合怎麼辦

我和男朋友長跑8年,現在發現他不愛我了,該怎麼辦?我還很愛他,不想跟他分手,可是他已經不愛我了,只

3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把話說請,最好你們之間有個確定,不然拖來拖去最後你可能很久都沒辦法開始新的感情

34樓:琪

竟然他都不愛你了,再糾纏下去也沒用,不能太感情用事,結婚是兩廂情願的,如果一方對這婚姻沒有感情,那麼這段婚姻就是失敗的,結婚是兩個人的是,今後的日子是你們倆過的,這是要慎重考慮的,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我的說法,祝你幸福,望採納

35樓:

女生都是敏感的,可能你覺得他不愛你,但其實他是愛你的,這麼久了不容易,不要輕易下結論做決定

36樓:手機使用者

他只要沒有跟你說分手就行,愛情時間長了就是親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說他不愛你了嗎?還是你自己覺得他不愛你了?

38樓:珍惜那一位秋

冷靜思考,分析,是**出現了問題,8年來之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人生又能有幾個人能在一起8年,哪怕有苦,也是快樂的

39樓:情有卻情無是道

其實愛情衍變成一定成度就是親情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跟你分手,不是說愛情最後都會變成親情嗎

41樓:零伍七二八八

你好,這就是命運之門。

42樓:擎天柱

如果他不愛你就一定要分開

愛了二年,非常相愛,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相愛不能在一起,是有理由的。可是,只要兩人相愛,不管在不在一起,兩顆心是緊緊相連的,不管人在何方。但是,那種苦,是一輩子都無法抹去的。最真愛的人,也是自己這輩子最容易失去的人!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和美好吧!別讓遺憾成為終身的心痛!明明是兩個相愛的人 為什麼不能夠在一起 要躲躲藏藏 為什麼 這到底是為什...

大學談戀愛畢業後兩人不在一起怎麼辦

製造條件在一起,要不就分手.如果有感情 即使不在一起也可以互相想著對方,等各自有了工作然後繼續 反之,若沒有則分就分了吧 呵呵!沒關係啦!首先各自為自己的工作打拼吧!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社會是乙個很考驗感情的地方,如果,你們適合,以後也還是會在一起的!空間上的距離會造成心靈上的距離,如果長時間的分開...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淡了怎麼辦,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變淡了該怎麼辦

這只能說明愛情的信念不堅定,也因為賦予了生活太多浪漫和驚喜,但生活卻真的是繁瑣而單調的,必須調整一下心態!在一起久了,感情淡了這個正常,但親情增加了,平平淡淡才是真 那就嘗試著給對方一些驚喜,或者一起找時間去遊玩。這要看在一起多久了,你們的年齡等等具體情況 所以時間是最好的試金石 找點新鮮的娛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