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課程有什麼難點嗎,GAC課程都學什麼內容呢?

2022-05-28 23:55:05 字數 4243 閱讀 9088

1樓:凇皆萇販蠜肖

應該是課程模式吧,gac的上課模式有包括小組討論、團隊合作、課堂演講、做ppt、寫**報告等等,在gac課程之前我幾乎沒有接觸過這種上課的模式,剛開始一頭霧水,還有就是以上這些作業一般都是外教評分,需要按照外教的思路構思完成,這方面思路也需要一定的時間培養。

2樓:

外教全英文教學應該是我覺得最難的part了,因為我的詞彙量不夠,聽力水平也不夠,一開始在課堂上經常會有聽不懂、跟不上節奏的情況,這點需要時間適應。

3樓:匿名使用者

gac課程內容包括學術英語、數學、計算機、商業、科學、社會科學、心理學、獨立學習技能、溝通技能,還有托福/雅思和act備考選修課。參加了高考和會考後的學生可以報名全日制的gac課程,高一或高二學生也可以參加嵌入式的的gac課程,一邊進行高中的學習,一邊準備出國。

在gac課程中,外教老師會按照西方教學方式和課堂模式上課,比如小組討論,獨立課題研究,報告演講等等。課程還同時傳授上課的小技巧,比如怎麼做筆記,怎麼寫**,如何入題,查詢參考資料,標準格式等。

gac課程都學什麼內容呢?

4樓:基石

1、級別一

課程** 課程名稱 學時安排

課堂教學 獨立學習 總計

gac001 學術英語i:聽力和表達能力 40 20 60gac002 學術英語i:閱讀和寫作能力 40 20 60gac003 學習技能i 40 20 60gac004 數學i:

基礎入門 40 20 60gac005 計算機技能i:學術學習的計算機入門 40 20 60gac006 商務、科學和社會科學i:溝通技能 40 20 60合計 240 120 360

課程001-006為必修課程。

2、級別二

課程** 課程名稱 學時安排

課堂教學 獨立學習 總計

gac007 學術英語ii:聽力和表達能力 40 20 60gac008 學術英語ii:閱讀和寫作能力 40 20 60學生必須完成下列課程之四項

gac010 數學ii:統計、概率及財務 40 20 60gac011 計算機ii:資料管理 40 20 60gac012 商務ii:

商務學習 40 20 60gac013 科學ii:科學原理 40 20 60gac027 社會科學ii:社會認同及人際交往 40 20 60選修課程——學生可選修下列課程之一

gac019 雅思應試技能 40 20 60gac025 托福應試技能 40 20 60合計 240 120 360

3、級別三

課程** 課程名稱 學時安排

課堂教學 獨立學習 總計

gac014 學術英語iii:聽力和表達能力 40 20 60gac015 學術英語iii:閱讀和寫作能力 40 20 60學生必須完成下列課程之四項

gac016 數學iii:微積分和高等應用 40 20 60gac017 計算機iii:圖形和網頁設計 40 20 60gac022 商務iii:

國際商務 40 20 60gac023 科學iii:自然科學 40 20 60gac028 社會科學iii:研究能力和全球性問題 40 20 60學生必須學習下列課程

gac026 act考試準備技能 40 20 60選修課——學生可選修下列課程

gac024 離散數學 40 20 60

合計 240 120 360

gac課程都學什麼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內容包括三個方面:第一,語言基礎課,一般2個月左右。第二,gac主體課程,9個月。

第三,考試類課程,在學習過程中,我們會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安排參加托福、雅思等考試,考前都會有專門針對考試的輔導課程。

聽說gac課程是全英文教學,我英語水平比較菜,好擔心一開始跟不上啊,有沒有過來人說一下個人經驗?

6樓:

別擔心,雖然是全英文教學但也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一開始的課程都是比較簡單的初級知識,學校也有中文老師,如果覺得課程吃力可以跟老師隨時溝通,會幫你解決的。

7樓:侃滔弈舉鞀濘

一開始從中文教學環境換到全英文課程確實是有點難,好在gac課程的老師一開始的教學語速並不會很快,而且有部分課程的老師是中國人,聽不懂的話直接用中文溝通,然後再熟悉英文,沒問題的。

gac課程和ap有什麼不一樣的?我在廣州,基礎不是很好,哪個更適合我?

8樓:杜迎天

gac是全球最獲認可的大學預科課程,專為英語非第一語言的學生研發, 是act education solutions, limited(act,inc.全資子公司)的教育產品。gac課程包括三個階段的學習,其核心課程包括英語、數學、資訊科技、商務及科學、同時還輔以對成功完成海外大學所需學習技能的系統學習。

備考單元幫助學生進行托福或雅思等語言類考試的備考準備,以及act考試的備考準備。ap是advanced placement的縮寫,中文一般翻譯為美國大學先修課程、美國大學預修課程。指由美國大學理事會(the college board)提供的在高中授課的大學課程。

ap課程相對來說難度比較大,建議樓主選gac預科課程。廣州暨南大學可以參加gac預科課程,樓主可以了解一下。

gac課程的畢業考試是什麼形式,試卷測試嗎?

9樓:晨暖和帽

有試卷測試的形式,但還要綜合其他測評,比如口語測評、**寫作、計算機使用還有學習日誌和出勤率等,綜合評定學生的成績。

10樓:匿名使用者

gac課程沒有傳統的畢業考試。整個課程採用持續性測試模式,每門課從開始到結束有好幾種測評方式,最後分數是各門測試分數的總和。

11樓:act國際

gac課程的結業考試為act考試,gac學生可在本校參加多次act考試。作為海外大學普遍認可的留學高考,act既是海外大學的入學條件之一,又是大學發放獎學金的主要依據之一。

act考試在國際考場是機考形式,考試由英語、數學、閱讀和科學及作文(選考)這五個部分構成,總時長為3小時35分鐘,滿分為36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哦,閉卷考試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還有個人演講、網頁設計、學術**和報告的寫作等,與美國大學的期末考評形式一樣。

a-level課程和gac課程有什麼不一樣?我基礎不是很好,哪個適合我?

13樓:

a-level和gac課程都是國際課程,前者是英國及共和联邦的一些國家使用的大學預備課程體系,後者是act考試主辦方下屬公司擁有和開發的大學預備課程體系。

出國方向:a-level課程的學員大部分去英國,gac專案的學生絕大部分會申請美國的大學

課程選擇多樣性:a-level比較多(適合偏科或理科較好的學員),gac專案大部分是必修課程。

是否有獨立的高中學歷:a-level有,gac沒有

是否可以通過自學來參加考試:a-level可以,gac不可以

如何選擇國際課程,首先分析下你是否指定出國,學習gac課程至少需要脫產9個月,alevel課程則可以利用週末時間學習,其次再看下出國方向,如果去美國,首選gac課程,同時可以再對比一下美高、ap等適合去美國的國際高中課程;如果去英國,建議選擇a-level課程,這是英國的主流課程,最後考慮學生基礎,如果去英國還是選擇alevel,它的選課機制比較靈活,還可以分單元考試,如參加gac專案,除了蘇格蘭的大學外,其他大學不能直接申請大一,需要申請大學預科。

實際在選擇國際課程,還有其他的因素,例如:學校的入學難度,公升學通過率,師資,學生配比,學校口碑,學費,住宿等等,最好結合當地及周邊國際學校的實際情況進行分析選擇!

gac課程學了對以後美國大學申請有什麼幫助 幫助大嗎? 還有 act和sat到底考哪個好一點? 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是不一樣的.gac是act考試所學習的課程(act就和sat差不多),學習的是簡單一些的要上大學所必需的知識.而ap是美國大學預科,是相當於大學知識,要比gac難很多的.

而且ap是不必需的,但考完了可以在國外轉學分/也就是說你上了大學之後可以不用想別人一樣累了.

如果你要用act成績去申請美國,可以修gac,但也有好多好多人直接自學或報班考act,那就完全不需要學死貴的gac課了.如果你用sat成績申請,那就更沒有問題了,忘掉gac吧...一般出國的標配都是:

act\sat+toefl+(ap)+gpa+活動+文書,推薦,自介 就ok了

大一的大學課程有什麼公共課,大學有什麼課程?

大一不學專業課!只學公共課和為專業課打基礎的一些課程 這些課時這個系都學得 高數 英語 政治是都學得!剩下的一下課程根據所在系不同有不同!大學有什麼課程?5 每年都有兩樣的問題,因為歲月在輪迴,一批批青年都要經歷大學的洗禮,學習成材.同樣的問題,同樣的答案,希望能為你減少一點困惑.大學的課程可以分為...

有上過昂立課程的嗎?她們的網課和學校的網課有什麼區別

有上過,目前的技術看,區別不大,特別是寶互動教學錄播系統已經將網課直播和錄播都融合一起,一遍課堂直播一邊錄製。昂立教育的網課和學校的網課區別大不大?是錄播課還是直播課?目前的技術看,區別不大,特別是互動教學錄播系統已經將網課直播和錄播都融合一起,一遍課堂直播一邊錄製。西安昂立教育現在開始線上課程了嗎...

什麼是微課它與傳統課程相比有何異同

微課 一 以知識點結合實務操作進行課程研發二 以短片形式進行課程研發 三 重反饋,應用現代技術進行課程評估 四 在散落的微課程中尋找邏輯 微課與傳統的課堂教學相比較具有哪些優勢 教學時間短,因為人一般注意力能集中在6分鐘以內,可以利用這個特性,使學生可以在短時間內學到有用的知識。這只是本人的一點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