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過昂立課程的嗎?她們的網課和學校的網課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0:56 字數 1072 閱讀 5027

1樓:深藍之藍心

有上過,目前的技術看,區別不大,特別是寶互動教學錄播系統已經將網課直播和錄播都融合一起,一遍課堂直播一邊錄製。

昂立教育的網課和學校的網課區別大不大?是錄播課還是直播課?

2樓:深藍之藍心

目前的技術看,區別不大,特別是互動教學錄播系統已經將網課直播和錄播都融合一起,一遍課堂直播一邊錄製。

西安昂立教育現在開始線上課程了嗎?和學校的網課有衝突嗎

3樓:如此安好

有線上課程呢。和學校網課沒有任何衝突,學校的網課是給學生打基礎,而 ang li 線上課程,是為了鞏固和夯實學生的基礎,讓學生在學會的基礎上能夠學好、學優。

4樓:多爾袞就是我

我們初三去了一段時間,翠華路上的,說實話太差了,完全就是浪費時間,所謂的一對一的老師連教師資格證都沒有,感覺就是剛畢業的學生,所謂的一對一就是讓你做題,然後拿著答案給你講,完全是浪費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構有線上課呢,和學校並不衝突,你可以和老師安排好孩子上課時間。

昂立新課程定向班是什麼?和新課程尖子班的區別?尖子班是最好的班嗎? 40

6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尖子班只有在中考雙師定向尖子班,是定位四校八剛等一些重點高校的,兩位老師輔導一位學生。而尖子班是從初一到高三都有開設的班級~去他們官網搜搜就會知道啦~這個好於不好因個人情況而異,你是成績還可以的學生,那麼尖子班對你只會更上一層樓。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哪個班好哪個班不好的說法,只是給學生做分層,讓同學到最適合自己的環境去學習。好吧進入正題——新課程初中現在所有的面授班都採用雙師模式,上課老師+助教老師。定向班體系是面向目標學校在優秀市重點及四校八校的學生,所以對同學的考核比較嚴格,需參加測試並且通過才能入學,初三簽訂合約會有相應的保障制度。

尖子班是面向定向班測試沒能通過且目定位在市重點的同學。所以要認清自己的定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班級入讀。

網課有教日語的嗎,有哪些網課教日語嗎?

有的,可以試試多鄰國,這是乙個免費的軟體,裡邊有很多種語言學習,還有許多小語種 網上有哪些網課是教日語的?你可以去b站,就是嗶哩嗶哩,最近兔君開始把講解日語的課分為了,初中高,你看情況聽,每天都會直播講課,有時候可能會直播在日本的日常,還有景點 我最近也在學習日語,我們週末去上課,平時週一到周五完成...

有上過VIP陪練的課程的家長嗎求真實評價

今年開始孩子就一直在上vip陪練的陪練課,我是基本每節課都會陪著孩子一起上,這幾個月下來感覺進步不小啊,主課老師回課的時候也說,孩子的錯音和手的姿勢的問題有很大的改善 確實不錯,三分學七分練,光練還不夠,必須得有專業的陪練老師在旁指導,不然練了效果也不好,老師能及時發現錯音 節奏等問題,所以可以保證...

想學日語,有網課教的嗎,想學日語,網課有教的嗎?

可以找一bai 些正規的日語學du習機構,有的分線上,zhi線下教學,日語還是比較dao好學的,版滬江網校上面有很多權網課,學日語最重要的就是經常對話練習,我是在學習谷報的直播課程,和面授課是一樣的,我從最基礎開始學起的,網課上可以與老師直接交流,學習氛圍特別好 日語其實不難,現在也有很多教日語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