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下週高二有課嗎,安徽省高二什麼時候開學呀?

2022-03-23 11:42:56 字數 1540 閱讀 9991

1樓:建造師小砼

下週高二已經正式的進行網路授課了。

2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這高二有課,關鍵的東西安徽下週高二有課沒課?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下週高二有課嗎?現在應該是還沒有開學吧,你可以打**問問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下週高二是沒有課的因為現在都沒有開課

5樓:

安徽下週高二事實上應該是有課。

6樓:乙海穎

下下週高二有課嗎?應該是有的,現在高中以上都可以復學了,因為它們比較大,學生就是小學生,沒有**

7樓:

安徽,下週高二有課嗎?這個不知道,我也不清楚,不知道他們那的學校開課沒有?

8樓:打惡狗棍

安徽下週二高二有課嗎?下週二應該是晚上上課吧?

9樓:超超超人雪

剛回,下週二高二有課嗎?我也不是很清楚安徽的具體安排

10樓:小超法律援助

我覺得安徽夏裝二高二的話也是沒有課的,因為他們這個還沒有一定多。

11樓:中興安

安徽下週高二有課嗎?這個需要諮詢當地學校。

12樓:雨一樣的年齡

安徽下週高二有課嗎?安徽下週高二沒課,全國都有異性安徽上什麼課?

13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下週高二暫時沒有課,現在還不確定。

14樓:情感諮詢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你還問問教育局吧。

15樓:天龍老師

我不是安徽本地人,我不清楚安徽下週高二有沒有課?

16樓:

安徽下週高二有課嗎?到時候你,

17樓:他說他說你真好

這個應該會有的吧,你看一下你們的課程表不就知道啦。

18樓:最強你三哥

安慧下週高二沒有課。

19樓:

會下下週高二有課嗎?肯定有課的,高中是有課的,初中的話是休息兩天,高中有課

20樓:單調

嗯,這的話還要等教育教育部的通知,所以說並不是很確定。

21樓:

安徽下週高二有課嗎?有的

安徽省高二什麼時候開學呀?

22樓:樂活xd的理財日記

由安徽省教育廳的官網我了解到:4月7日高三開學,其他年級不早於4月20日開學,那麼高二的話,肯定是在4月20號以後開學,希望對你有用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課已經排到4月24號了,也就是說4月24號及24號前肯定不會返校開學的

我是安徽省,高考正好壓線二本線,可以上二本嗎

你好,知道同學,針對您這個情況,建議你選擇偏遠地區的高校,或者偏遠地區的民辦高校,絕對的要避開大城市熱門城市較大城市,您這個分數比較危險,回答,供您參考,祝你好運!看你選的學校招生人數夠不夠,還有看你有沒有勾服從安排 我是安徽的文科考生,我正好壓二本線,能報上好學校嗎?福建龍巖學院。考慮下吧。學費低...

2023年安徽省高考理科考生505分二本能報什麼學校呢

同學,你的分數離一本29分,屬於中等二本的,在安徽可以報醫科類的,皖南醫學院,這一般比較二本線高二十多分。蚌埠醫學院你希望不大的。工科類的安徽工程大學會比較高,你會差一點,安徽理工也是的。但淮北煤炭師范的,黃山學院,安徽科技的基本可以,可以報個稍微好點的專業。省外你會更加艱難,我在杭州,像比較差的浙...

安徽文科565分 高二本線24分 請幾個學校

你好老鄉,我是09屆的學長,現在在西安財經學經濟。建議學經管類專業,現在法律類專業飽和了,比較難就業。分析你的狀況,建議就讀省內的大學吧,外省好二本經管類專業的分會比較高。省內的學校其實很不錯的,推薦安徽農業大學,安徽工業大學,安徽理工大學。祝你好運 你的二線差24分 序號專業院校平均分最高分省市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