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英語的學習課程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2021-06-15 09:38:20 字數 2876 閱讀 6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課程的學習結果“能見度”更高,而且也參考了託福和雅思的國際標準。

華爾街英語課程有什麼特點,更適合哪些人去學?

2樓:

主要的特點是科學教學方法多元法;浸入式母語教學,外教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在中心都說英語,像學漢語一樣學英語;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制定學習計劃;設定英語角課、社交課、主題派對活動等,刺激互動交流提升口語能力。

3樓:

課程靈活內容多變更加符合現代生活和職場英語,更適合成年人以及職場人士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爾街英語主要針對**英語教育,針對職場白領、企業以及生活實用性強的英語,教得非常好的。

5樓:暇源槳詯鞘蕙

華爾街英語做的是**英語輔導,以提高英語在實際生活中的應用為主,不是應付考試刷題的,也不做兒童輔導。

6樓:

適合沒什麼錢的上班族,尤其是那種在外企裡打工自我感覺良好的小白領。

華爾街英語課程有什麼特點,更適合什麼人群?

7樓:車掛怒感嘆詞

我覺得華爾街英語課程比較適合一些年輕人,好上了,做最後的人基本上接受能力比較差,不適合在學習這樣的語言

8樓:丫恍至祭臨炒

以提高英語在實際生活中的應用為主,不是應付考試刷題的,也不做兒童培訓。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有一定基礎的人群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爾街英語是一家專業的**英語教育培訓機構,來這裡學習的大多都是一些準備進修的大學生、企業白領,或者是一些自由職業者。他們的時間相對來說比較不固定,而且也有閒暇時間,華爾街英語的課程比較靈活,個性化,適合成年人不同的時間安排。

11樓:英雄

貌似這個培訓機構快要破產了

12樓:部孟柯龐懦眉

主要的特點是科學的教學方法“多元法”;浸入式母語教學,外教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在中心都說英語,像學漢語一樣學英語;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制定學習計劃;設定英語角課、社交課、主題派對活動等,刺激互動交流提升口語能力。

13樓:畏倫志此霞說

課程靈活內容多變更加符合現代生活和職場英語,更適合成年人以及職場人士學習。

華爾街英語的課程怎麼樣?跟其他課程有什麼不同?

14樓:許秀英生淑

華爾街英語口碑一直不錯,師資***。

15樓:呂孝貿衣

華爾街英語可以的,我在那邊上了半年,現在已經跳到外企了。

16樓:荊蝶僕月

華爾街英語很不錯,都是資深外籍教師授課,英語水平相當的人才能在一班,很科學。

華爾街英語不同校區課程有什麼區別嗎?

17樓:仁宮香子之歌

華爾街英語課程還是很專業的,國際認證的標準的,雖然說不透但知道課程內容設計的好不好是直接影響學習效果的,華爾街英語的課程像是**,可能每個人具體情況不一樣,選定級別,上課的時間都是靈活的。課程的具體內容是一個美劇,輔助的內容和附加課很多,我就是固定在一個地方上課的,所以我也沒對比過

在華爾街英語學習都有什麼優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有外教也有中教,外教上課有利於聽說的鍛鍊, 可以解決在學習中遇到的困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vvip vip deluxe 三擋,deluxe 就是一窩蜂上 cc sc encounter,人數會比較多,效率嘛都看個人……

華爾街英語的課程裡具體內容有什麼?

20樓:點頭f像領88m煞

根據主題通過場景化的故事片段,進行聽、說、語法、詞彙、句子結構等等的訓練。情景劇的內容都是貼近日常生活的劇情,實際應用非常方便

21樓:查棕司鈣

一共分20個level,主要講述3組人的生活工作創業歷程,每個級別有4個unit,每個unit有3個lesson,每個lesson 有3個circle,每個circle分3個minicircle,主要由看情景劇;聽句子,模仿句子,比較;情景劇習題;選詞填空、句子排序、選擇題、連線題、人機自由對話等環節構成。 每完成一個unit,可以上一節encounter,標準課堂4人加一個外教,主要針對unit的語言點進行考察,結束後需要老師打分,如果表現不好會被repeat,重新學習本單元,repeat次數過多會影響進度。其次還可以參與complementary class和social club,以擴充套件和互動為主,標準課堂分別為8人和12人,老師不用打分。

其次還可以參加english corner和channel課程。

華爾街英語全新課程和之前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22樓:華爾街英語

有四個部分:1、student dashboard,學員可以獲得需要的資訊;2、生動有趣的情境體驗劇學習;3、grade book,學員能夠查到所有做過的練習的分數;4、practice activities,學生可以在業餘時間進行學習,練習。

華爾街英語是什麼課程特點,都是哪些人去學的?

23樓:華爾街英語

華爾街英語還是蠻知名的吧做的是**英語教育,職場提高語言為主的,不是應付考試刷題的那種,也不做兒童的,一致專做職業英語培訓的。大學畢業後的提高英語,職場白領,都有的。

華爾街英語的課程顧問怎麼樣?負責嗎

在 華 爾 街 這 麼 長 時 間 我 的 最 強 烈 的 感 受 就 是 對 於 我 這 種 自 覺 性 不 強 的 人 來 很 多 老 師 都 積 極 督 促 我 的 學 習 我 覺 得 我 會 越 來 越 好 的 華爾街英語的課程顧問工作怎麼樣?主要是幹什麼的?課 程 顧 問 要 當 好 學 ...

比較好的英語學習網路課程,有什麼好的網上學習英語課程?

創新大學 英語http xxw001.動畫學英語語法 http xxw001.video b1c6d5c37f2ec7103d1206.shtml 棒棒學英語 http xxw001.video b1c6d5c37f2ec7103d1205.shtml 高考英語聽力flash http xxw001...

英語作文內容是我想申請學習英語寫作的課程及原因我希望從這門

dear mr.smith,i 英語作文,是指用英語針對某一內容寫出一篇文章 是英語考試最常見的一種題目型別 基本要求英文書寫應符合書寫規範,英文本母要寫清楚 寫整齊 寫美觀,字母的大小和字母之間.以 我從網課學習中收穫了什麼 為題寫一篇300詞左右的大學英語作文?我從網課學習中收穫了什麼為題?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