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甲天下3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解決?

2022-12-01 21:15:02 字數 1127 閱讀 5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所說的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可能是你所在區域網路太差或是你的電腦系統垃圾太多,建議**qq醫生進行清理電腦垃圾檔案,然後重新整理一下應該就可以了!個人觀點,謝謝!a

ôõã´½â¾ö¸»¼×ììïâ3ó¦óã´íîóîêìâ

單機遊戲富甲天下3出現m3k3程式錯誤怎麼辦?

2樓:小薩

單機遊戲富甲天下3不如怪物獵人ol好玩。

現在都是玩其他的遊戲的,你可以去看看的。

怪物獵人ol最大的優點是其逼真大氣的畫面表現,得益於cryengine3引擎,遊戲中的光影效果及戰鬥場面效果驚人,人物面部以及裝備細節表現十分到位,戰鬥過程中身上的泥沙、水紋的波動還原真實,這是單機版所不具有的優勢。

為什麼我玩富甲天下3總會出現程式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很多3都會出現這個問題,是遊戲沒有破解好,你進入賭場或舉賢莊先存個檔。

下次就不會這樣了。

4樓:網友

d版嘛,卸了再重灌就好了。

5樓:擺渡愛

是有這個問題我玩4帶也有這個問題!

怎麼解決富甲天下3崩潰

6樓:匿名使用者

富甲天下3有相容問題。

你去富甲天下3貼吧。

那裡有個單戀雪冰兒的《完美富甲天下3》帖子很有用你去看看吧。

7樓:a_mei哥

富甲天下3 都有一些相容問題。要解決這個問題也不難很簡單1.遊戲時會彈出記憶體不足宕機這種情況,想要解決只要把乙個叫story的檔案移出富甲天下文件就行。

但是切記要在遊戲執行之後再移,而且千萬不能把它刪了。

2.是遊戲中賭場和野戰宕機,只要把硬體加速全關就行了。

具體步驟如下:滑鼠右鍵點螢幕右下角的喇叭 — 調節音訊屬性 — 音量 — 揚聲器高階 — 效能 — 硬體加速全關。

修改好後就能順利遊戲了。

這個解決方法是我在富甲天下吧得到的方法綜合起來的絕對原創!!

最後祝樓主遊戲愉快。

怎麼解決dnfee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解決dnf exe應用程式錯誤

可以通過設定相容性的方法和自動修復遊戲的方法來解決 1 首先要檢查遊戲ie瀏覽器的版本是否為最新版,ie版本過舊會和登陸器不相容導致無法正常執行 2 如果ie瀏覽器版本沒有問題,那就開啟遊戲根目錄,然後開啟 start 資料夾 3 進入start資料夾後,將qqlogin.exe刪除,刪除之前要先將...

找不到應用程式怎麼解決,找不到應用程式怎麼解決

遊戲中提示找不到應用程式,可能是載入本地的內嵌網頁位址的時候有問題,資料儲存的時候出錯了或者你瀏覽器設定有問題,先檢查一下預設瀏覽器是不是設定錯了。在玩家未受到英雄 防禦塔的傷害8秒後時,每5秒回覆2.5 5 7.5 10 已損失的生命值。龍魂 在4秒內回覆160 0.25 額外攻擊力 0.15法術...

應用軟體錯誤怎麼辦?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解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法步驟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防毒軟體,比如最新版本的360防毒快速查殺3 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