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樣的睡眠表要(身體健康)注意什麼

2022-05-28 13:10:01 字數 1514 閱讀 5471

1樓:文松曉楓

既然不睡覺的話,吃點核桃·魚肝油的養養腦,沒事閉目養神,

跑跑步。

看看美女養養眼,

可以用手經常的梳頭,這樣能有效減緩疲勞感

最後祝你高考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每天早中晚小睡20-30分鐘,對大腦的恢復效果是最好的平時多吃核桃,或者買補品也行。

運動總時間大於5分鐘,少於15分鐘。要適當劇烈。

祝你高考順利!

3樓:

在你睡覺的時候要注意睡眠質量.因為睡眠***的或比時間長的睡眠對人體更好.你可以在睡前做一系列的放鬆.

4樓:

不管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只能說,這樣過40天,you are a dead man

5樓:

你的睡眠時間表非常有問題,首先,不睡覺絕對不行,大腦過度疲勞,你長時間學習不但起不到你想要的效果,很可能還會事倍功半。

其次周2周4睡2小時,週六睡8小時,睡眠時間分配不合理,睡覺不是你用一天多睡就可以補回來的,就好比吃飯,你一週6天不吃,週日一次性吃7天的飯,可能麼?再次,根據你的身高體重,是個非常健康的比例,你這個時間表會毀了你自己的身體。

(既剩8天時間調整生物鐘和精神狀態)你說的這個不可行,如果前面緊張學習,後面這樣放鬆,不僅僅會打亂你的生物鐘,還會導致大腦暫歇性失憶等後果,你會突然感覺以前學的突然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做過的題就是不會了等等。

高考對於每個高中生的壓力人盡皆知,我3年前也是個面臨高考的學生,自己也做過很多嘗試,有成功當然也有更多的失敗,這也是導致我復讀的原因之一,所以建議你理性安排自己的作息。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保持每天生物鐘一致,不要覺得自己睡覺時間多而學習時間少,這是完全錯誤的觀點,每天保證至少6小時睡眠,你可以選擇晚上睡5小時,午睡1小時。由於高考壓力你可能會失眠,影響你的睡眠質量,但是你要相信我,養成合理的作息習慣,自然你也就不會失眠了,當然也需要你找到合理的方式去放鬆自己,緩解壓力,注意,平時不是吃的過飽,否則會導致瞌睡,影響學習效果。

我復讀時候在寄宿學校,所以有嚴格的作息時間,這也是我高考超長發揮的必要條件之一。

4周放一天半假大休,其他時間基本都是一樣的。

每天5:30起床,10分鐘洗漱,早自習1小時,7點左右吃早飯(注意營養),上午按照正常的上課時間學習,課間休息10分鐘,11:50左右吃午飯,午睡1小時(時間緊,我沒時間做其他活動,建議你用20分鐘左右散散步什麼的),1:

50起床,洗漱上課學習,時間同上午,晚6:30左右吃晚飯,散步,跟家長或朋友談談心,緩解壓力,多休息一些時間,7點半準時開始學習,以1小時為單位,中間休息10分鐘,10點50結束當天學習,給自己半小時自由活動時間,11:30睡覺。

以上時間表中間有不少空餘的小時間,做些你想做的事,高考成績不是一天兩天學習就能迅速提高的,需要的是持之以恆,如果你現在很好,想考出更好的成績,那麼你就應該規律科學的安排你的作息時間,為你超常發揮提供必要條件,至於學習方法,需要你自己去尋找適合自己的,考前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放鬆的去考,相信你會有乙個好成績。

寶寶的睡眠時間表,嬰兒睡眠時間

從出生到2個月的寶寶。新生兒到2個月的寶寶,每天睡14 18小時,每次睡眠持續很少超過4小時。睡眠習慣培養 包裹 搖動 餵奶,用安慰奶嘴等均可幫助寶寶入睡,因為寶寶的神經還沒有成熟到他自己能放鬆入睡。不會慣壞孩子或養成永久性壞習慣。因為他們不記得周圍的環境。從2個月到4個月的寶寶。2個月到4個月大的...

變頻器ACS510用遠傳壓力錶控制睡眠引數怎麼設定

長按loc鍵進入本地模式 再按下菜單鍵 選擇par 按確定 按上下鍵至4023設定睡眠頻率 4024設定睡眠延時 完成後按確定後退出 acs510遠傳壓力錶引數設定 5 查詢變頻器說明書pid引數巨集,裡邊有詳細的介紹,按照說明設定引數。壓力引數在abb變頻器內一般按照百分比來換算的,量程設定為1,...

女孩子用哪種睡眠面膜好,有什麼好用的睡眠面膜推薦?

該怎麼用睡眠 呢?記得上回我看湖南衛視的 美麗俏佳人 上說,所有的睡眠 都沒有貼面的效果好。如果你想保護 不如堅持貼 要麼就買那種塗抹的,需要洗的,效果也不錯。蘭姿甜睡 我用過很不錯!在我們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使用睡眠 睡眠 是很常見的一種護膚產品,現在市面上的睡眠 種類非常多,那麼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