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製作像這樣的時間表在電腦上用什麼軟體

2021-03-03 21:51:25 字數 1755 閱讀 9208

1樓:

excel或者word都可以。如果不太懂的話用word簡單些

2樓:漣漪

excel或者word都可以。

請教:我想在電腦上做個自己的個人生活方式的時間表,不知道哪款軟體可以做出來!給我介紹一款好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鵝鵝咕~~(╯﹏╰)b,做個簡單的表,隨意什麼軟體都行啊~~~~word,execel,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去360軟體管家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 比較好用

我想製作個家譜,可是不知道在電腦上用什麼軟體好,最好是簡單容易操作的

6樓:火耳

7樓:天上只會掉石頭

visio 2013是專門製作流程圖的軟體,用它製作家譜是非常不錯。

8樓:知族家

親族還可以吧,每個人都可以參與

怎樣用電腦辦公軟體做**

9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單擊桌面,這時出現各種選項,新建乙個excel檔案。

2、然後選中設想的行列(注意加一行標題),右鍵點選單元格格式。

3、按照設想選擇合適的邊框,上方三個是設定好的邊框模式,可以從中選擇乙個。

4、選擇好合適的邊框後,這裡邊框是各種各樣的,點選確定。

5、將設想中的標題框的單元格選中,點選「合併後居中」。按行列輸入事先準備的文字,則乙個簡單的**已經製作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不論做什麼工作都是需要電腦完成,像平時登記人員、賬單記錄等都需要**製作,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如何在電腦上製作簡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自己的工作需要,弄清楚要學些什麼?比如一般的辦公室人員需要學習以下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等。

2、根據所學的內容,開啟啟動相關軟體,做乙個虛擬資料,(如一段文字、乙份資料等,)在該系統裡分別開啟選單欄,如「檔案」下的子選單有些什麼功能、編輯有什麼作用、檢視、插入、格式、工具、幫助等,相應功能進行試用,通過試用來找到這些按鈕有什麼作用。

3、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一步,必須要會打字,才能學習軟體。當然,如果在應用中要解決一些不常用的問題,隨時可以向身邊或者在網上發問,解決相關問題。

4、如果是一些專業軟體,那就得到培訓學校或看書自學了,不過最好是安裝好要學習的軟體,邊看邊實際操作,學習效率會高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辦公軟體做**,可以用excel來實現。具體操作如以下詳細操作:

先新建乙個空白的工作簿,然後再sheet1工作表輸入如下圖所示內容。a列為客戶名,第一行從第二個單元格開始是日期,因為是每隔10天記錄一次,後面的日期可以設公式為前乙個日期單元格+10:

日期最後一列做統計用「通話次數累計",用來自動算出跟客戶打**次數,用的是sum函式,如下圖所示,只要平時做好記錄,下次開啟**時,就會知道**的日期和已通話的次數了。

13樓:go田小翠

我不會用辦公軟體和不會做**要怎麼樣在短時間學會哪?

寶寶的睡眠時間表,嬰兒睡眠時間

從出生到2個月的寶寶。新生兒到2個月的寶寶,每天睡14 18小時,每次睡眠持續很少超過4小時。睡眠習慣培養 包裹 搖動 餵奶,用安慰奶嘴等均可幫助寶寶入睡,因為寶寶的神經還沒有成熟到他自己能放鬆入睡。不會慣壞孩子或養成永久性壞習慣。因為他們不記得周圍的環境。從2個月到4個月的寶寶。2個月到4個月大的...

順德容桂站到廣州南站的發車時間表

容桂 廣州南,38趟車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d7662 珠海北 廣州南 動車組 容桂 00 13 廣州南 00 33 2 00 20 13 15 d7604 珠海北 廣州南 動車組 容桂 08 18 廣州南 08 43 3 ...

北京西到盤錦的列車時間表

到盤錦,及盤錦北,只有2趟 北京南站 始發車 其餘都是 北京站 始發。北京西站 沒有去盤錦的火車。北京西站沒有到盤錦的列車,去盤錦,在北京站 北京南站乘車,車次如下 d3動車組 始北京盤錦北 18 1922 19 4小時0分鐘 二等座 160 一等座 193 動車組始北京 盤錦北17 4521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