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米手機價格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

2021-08-25 00:07:50 字數 4658 閱讀 9876

1樓:飛兲

為什麼小米手機**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華為亮相上海awe展會發布智慧家居新logo鍊形“h”;華為高層勃然大怒!高仿p20即將上市,**腰斬!

【為什麼小米手機**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小米和華為雖然都是國產手機的翹楚,但是兩者起家方式卻完全不同。小米是靠miui起家,憑藉1999元的超高價效比,以網際網路手機的模式在國內站穩了腳跟。

因此小米自從誕生開始就有著網際網路和價效比的基因,而華為手機則背靠華為集團的大樹,又是老牌的國產手機廠商,與小米有著完全不同的dna。雷軍曾經在釋出會上,把小米的手機業務比作是鐵人三項,包括:軟體、硬體以及網際網路服務。

因此對於小米手機尤其是紅米手機來說,手機盈利並不是主要的,主要是執行在小米手機上的miui。而華為手機則完全是依靠硬體來盈利的,**方面自然要比小米手機要貴不少。而小米的競爭對手則是國內一線的手機廠商,比如說oppo、vivo、魅族等,**自然要低一些。

@狗狗達叔: 有人不信價效比,信廣告,不信療效!李成儒說過“有錢了,只買貴的,不買對的![呲牙]

@使用中國名牌: 賣的好的手機當然**高一些,質量不好口碑不好的東西肯定賣的便宜不然沒人要小米返修率高問題多,這個**還賣不出去定價高了更沒人要

@教練: 最先倒閉的一定是滑萎

【華為亮相上海awe展會發布智慧家居新logo鍊形“h”】3月8日,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在上海舉行。作為全球三大消費電子展會之一,上海awe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家電及電子產業巨頭,在智慧家居產業頻頻發力的華為,此次也在awe展上亮相,並展出了獲得中國專利金獎技術的榮耀分散式路由器,以及與生態合作伙伴合力打造的智慧家居產品。展會期間,華為還召開了華為生態夥伴論壇,與百餘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開放的智慧家居生態,告別為智慧而智慧,真正為消費者提供更便捷、智慧的產品和服務。

在本次展會上,華為智慧家居新logo亮相。合作伙伴齊聚生態論壇,打造“百億計劃”為助推hilink智慧家居產業發展,展會期間,華為舉辦了面向智慧家居合作伙伴的生態論壇。

@coral你girl :以前在電影中見到的智慧家居看來就要實現了

@故事得小黃花v :真想第一時間感受下我們的未來智慧生活

【華為高層勃然大怒!高仿p20即將上市,**腰斬!】山寨手機大家都不陌生,抄襲手機品牌做一個高仿的手機造型,然後取一個相似的名字就可以拿去賣了。

最近,微博上有博主**一組山寨機**,山寨機倒是沒什麼稀奇,但是這次**的山寨機,卻搶在了“正版”的前面。**的手機被模具過得嚴嚴實實,但是依稀可以看出大概設計,凸起的後置雙攝、窄小的劉海屏、還有實體home鍵。這個造型是不是很眼熟?

沒錯,是不是像極了即將釋出的華為p20?除了攝像頭是橫著放之外,其它地方可以說是一模一樣。這家山寨廠商專門抄襲華為的手機,和其它山寨手機廠商一樣,手機的名字也高仿。

最後,據說華為內部已經發現了這款山寨機,高層甚至勃然大怒,認為這種抄襲行為涉嫌違法。互動話題:這些山寨廠商不怕吃官司嗎?

@馨銳墨人: 呵呵,970晶片,比肩蘋果三星的照相,你能山寨得了?

@流雲zx :我在想這種山寨手機能賣出去嗎?

@貴州沙鷗手繪大雄: 如果說山寨的用一半的錢弄了一樣的貨哪種後果不堪設想

怎麼樣,這個話題還感興趣嗎?@你,有什麼想說的?說說吧!

2樓:戲秋梵玉

看帶預裝軟體就明白…小米紅米同華為區別不同…華為機使用者可以選擇系統運作機制小米紅米含有系統框架結構。使用者很難擺脫。

3樓:純真年代瀟灑

因為小米的米粉大部分被傷過,質量求生存這話永遠是對的,華為有花粉且有顏值且有精神,自然就有定價權

4樓:佼夢安

很簡單,華為是自己研發處理器,首先在生產和使用都是在自己手機上的,其次華為的處理器在知名度沒有驍龍高,自家產的從研發到推廣到使用都是需要資金的,而且並不是像驍龍推廣給全球手機廠商,驍龍可以靠產量,但是華為只是在自家手機使用,反觀小米系統用的是自家研發的miui,而處理器卻用的是驍龍的,在沒有研發成本的基礎下小米買的便宜其實很正常,而且小米和驍龍有合作關係,所以你可以看一下市面上國產機除了華為還有哪一家自己研發處理器,在國內大部分手機廠商都在使用驍龍處理器的時候,華為卻在研發自己的處理器,雖然在使用方面華為的處理器效能方面比不上驍龍,但是華為研發的處理器畢竟是一個新生兒,還在成長階段,雖然相對驍龍處理器來說沒那麼強悍,但是就現在的發展來看華為的麒麟處理器在未來不一定沒有超越或者拉平和驍龍處理器的可能,畢竟時代瞬息萬變,說不定在未來華為的麒麟處理器能成為所有國產手機的首選,至少在最新發布的榮耀play 上麒麟970搭載的gpu turbo技術,在體驗上已經可以說是華為的一個新的里程碑,作為一個國企,華為的精神值得更多的國產企業學習

華為哪款手機價效比高?

5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華為手機價效比高的有:華為mate8、榮耀9、榮耀暢玩8c、華為p30pro、榮耀20。

1、華為mate8

mate7的開始,使得mate系列進入了人們的視野,並且受到廣大商務人士的好評。參考機型華為mate8,6吋超大屏,4+64g的儲存,麒麟950處理器,目前這款機器的市場二手參考價僅在1100左右。

2、榮耀9

如果在二千元內找一款效能最好的華為手機,並不是全面屏的華為nova3e,而是傳統屏的榮耀9,這款去年6月中期登場的手機。

3、榮耀暢玩8c

對於預算在千元左右,又對續航更為在意的網友,榮耀暢玩8c就是個不錯的機型。它並沒有使用麒麟芯,而是採用了與紅米7、魅藍note8同款的驍龍632處理器,效能比較均衡,功耗控制也非常理想。

榮耀暢玩8c正面是一塊6.26寸的劉海屏, 899元可以買到4g+32gb,不過還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它的螢幕解析度是720p。

4、華為p30pro

從目前華為給p30pro手機推出新配色來看,很可能不會在短時間內就給這款手機下架處理。華為p30pro內建麒麟980處理器,並且也有8gb加128gb的儲存組合,以及4200毫安時的大電池跟40w快充,具備了四攝像頭設計,是目前拍照最好的華為手機。如果你非常喜歡拍照的話,那麼選擇這款手機也算是不錯的。

5、榮耀20

如果你的預算並不是特別多,又想體驗一把旗艦機,那麼就可以考慮一下華為榮耀20。具備了4800萬畫素超廣角四攝,並且也有前置3200萬畫素美顏**鏡頭,同時還標配了,麒麟980處理器以及8gb+128gb的儲存組合,採用的是挖孔螢幕設計,可能覺得可能缺點就是它是側面指紋識別模組。

挑選技巧

1、畫素高≠拍照好

當今,手機畫素早已可以滿足生活拍照的時代。手機拍照功能也是很多使用者所追求的。所以很多小夥伴買手機的時候都會比較關注手機畫素,但是這也導致了很多小夥伴誤認為手機畫素越高越好。

然而影響手機拍照效果因素不單單只是畫素。當然畫素雖然是關鍵因素,但只是其中之一。主要取決於手機廠商的優化能力、自身技術、採用的感測器等技術。

2、螢幕引數多≠顯示效果好

現在手機競爭大,眾多廠商喜歡在螢幕上玩噱頭,把一些螢幕引數擺上去。但沒必要那麼複雜。

比如手機亮度、對比度、色域。亮度主要是影響在強光下能否呈現好的閒時效果,如果太弱,陽光強時看不清屏;對比度決定螢幕的顯示色彩是否鮮明,對比度若太低了,後期調節就會丟失色彩。

6樓:夜宇天

華為的榮耀8x和p20價效比高,質量很好。

榮耀系列的榮耀8x。從它登入至今,半年多的時間內銷量和評價量都是其他的千元機所不能比較的,它搭載著麒麟710的晶片,配置方面十分強大,而且從它的外觀上來看也是十分的華麗,海藍色的背屏十分吸引人,劉海屏的設計也完全不落後於華為的新機型。最後從**上來看呢,它的**相信會讓你滿意。

目前市場上4+64的配置只要1299元。

華為的p20,從去年發售的它直到現在也一直有人不斷購買,作為華為p系列的手機,無庸置疑的是它的配置和功能十分強大,它搭載著麒麟970處理器,後置徠卡雙攝像頭的設計也是緊隨潮流。外觀上面呢,相信你也會愛上它,劉海屏和超薄的手感讓人們愛不釋手,搭配著可供選擇的四種背屏顏色讓它更具備自己的特點 ,而且它的漸變極光帶也是它大火的原因之一。

還有就是它的電池也十分的持久,快充技術也絲毫不遜色於現在市場上的任何一部手機。從**上呢,它是2809元起,不得不說,它的價效比超高。而且想入手的小夥伴也可以再等待一段時間,據說它也會降價的哦。

這兩款華為的手機,不論從配置和攝像功能上來說都是十分強大的,質量也有著充足的保障,好評如潮。這兩款華為手機價效比超高,它們的**也是十分的實惠。

7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華為手機我覺得華為mate20 pro價效比就挺高的,質量也不錯。

首先是外觀,在華為手機裡p系列一直是外觀旗艦,從其p9開始外觀時尚成為p系列的代言詞,但此次mate20的外觀我個人認為已經和p系列相差無幾,如果觀察過mate系列的前幾代機型會發現,mate系列商務氣息濃重,讓我這種二十來歲的年輕人用這種手機我是肯定不接受的,但m20p的曲面屏算是一個新的開始,外觀開始向年輕時尚來轉變。

其次是顏色,mate20p的深藍、黑色、綠色都是很低調但又很好看的顏色。如果外觀非要吐槽,那就是後面的攝像頭,看個人喜好,反正我看著還行

再次是螢幕,這點不用多說,看過m20p的螢幕你就會知道,吊打國內所有手機螢幕,包括p30,p30系列的螢幕,個人評價辣眼睛,業內最好的三星旗艦,其次truetone的iphone和m20p屬於第二梯隊,其他屬於第三梯隊。

最後拍照,拍照p系列優於mate系列,但mate系列也屬於業界頂尖,如果不是對手機攝影有非常特殊但要求,mate已經足夠。

總結起來對要求外觀時尚,拍照能秀,就p30p,要全能戰士,m20p,千萬千萬不要買普通版本,智商檢測,華為只能買pro

為什么小公尺手機解鎖後直接進入桌面,而不是先解鎖

小公尺手機的鎖屏解鎖到那個應用是根據主題來定的,如果是官方的預設主題,向上版解鎖是進權入 相機,向下解鎖是進入主頁,向左解鎖是進入 向右解鎖是進入簡訊。每個主題的解釋設 計都不一樣。或者是開發者人員選項的問題,解決辦法 進入設定,開發人員選項,直接進入系統。安全中心裡面,有個密碼保護,可以設定解鎖的...

為什么小公尺手機總是需要搶,為什麼小公尺手機總是需要搶

小公尺在 鏈話語權太弱,鏈優先級別不如友商。像蘋果,三星這樣的國際大廠在釋出了新品之後,一旦受到市場認可,就會不斷加大量產力度,瞬間就能夠達到千萬級別的現貨,這體現了小公尺在 鏈的掌控力上其實還是有所欠缺。重要的元器件,比如說處理器螢幕的都需要來自高通 三星等元器件 商,基於這一點,小公尺想要實現現...

為什么小公尺note手機連線wifi這麼慢

第一招 關閉並重啟wi fi連線。用手機上網,手機中會保留乙個由wi 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位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 fi中,如果沒有出現位址衝突,就不用擔心,如果有衝突就得關閉並重啟wi fi連線。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選單,進入 設定 欄,選擇 無線和網路設定 進入 wi fi設定 專案,在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