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公尺6呼吸燈不能調顏色呢,為什麼小公尺6呼吸燈不能調顏色呢?

2021-03-04 08:49:28 字數 747 閱讀 8266

1樓:

可以設定,方法如下

呼吸燈位置

點「設定」

點「其他高階設定」

點「呼吸燈」

請務必開啟「收到通知時指示燈閃爍」按鈕,這樣收到通知時呼吸燈才會閃爍。

可以看到,有"通知顏色「、」來電顏色「和「簡訊顏色」3個通知顏色型別設定。

點你想設定的通知型別,會出現多種顏色讓你選擇。為了區分一般的通知,通知、簡訊和來電最好設定除綠色和紅色外的其他顏色。

2樓:焚嘟嘟

小公尺6的呼吸燈原本就是白顏色的,在這種情況下,呼吸燈的顏色是不能調節的。

3樓:濫晴

miui7系統的開啟設定→其它高階設定→miui8系統開啟設定→呼吸燈

設定,更多設定,呼吸燈裡面

小公尺6在設定裡更改呼吸燈顏色的方法步驟是什麼?(帶圖)

4樓:匿名使用者

1、點開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點選「全部設定」選項卡。

3、將螢幕往下拉,滾動展示到「呼吸燈」選項,點選進入。

4、可以設定接收到通知的時候不閃爍指示燈顏色。

5、點選設定通知顏色按鈕,點選「通知顏色」按鈕,對通知的顏色進行修改。

6、點選設定來電顏色的按鈕,比如設定成紫色,最好不要設定為紅色,紅色是電量少的標誌。

7、點選設定簡訊顏色按鈕,可以設定簡訊來的時候顏色如何。

為什麼我小公尺呼吸燈調不了顏色?請問如何操作? 小公尺?

鴻茅藥酒官方 進店。我們在使用小公尺手機時,往往會用到呼吸燈功能。呼吸燈可以直觀的告知我們有新的提醒狀態。同時,部分小公尺手機可以設定不同顏色的呼吸燈來代表不同的通知型別。如何設定小公尺呼吸燈及顏色?本文將詳細介紹。工具 原料。小公尺手機。方法 步驟。1 6 分步閱讀。開啟小公尺手機進入主介面,滑動...

為什么小公尺手機突然不能投屏到電視上

投屏需要通過手機和電視處於同一wifi網路環境才可以實現,因此檢查一下兩者是否處於同一回個網路名稱答的wifi當中 有可能當前的軟體不支援投屏,也可能是由於您電視不支援dlna或者airplay。以下是詳細介紹 1 手機中的一些配置出錯,重新配置一下即可,或者就是手機沒有和電視機保持在同一區域網內 ...

為什么小公尺4用完wifi之後就不能用資料流量上網

如果你是在使用資料流量時無法上網,建議你先檢視是部分軟 件還是全部軟體 糸統有問題吧?重新刷機一下再試。小公尺四資料流量不能用,wifi 環境能上網,資料流量的設定應該沒有問題,系統更新後也沒法解決。怎麼辦?你好。首先建議bai你重啟下手機試 du試 如果不行 zhi請參考 1.請確認dao手機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