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波紋管能做地暖嗎,不鏽鋼地暖管

2022-05-28 09:15:02 字數 1872 閱讀 4578

1樓:樂痴

普通不鏽鋼,包括304不鏽鋼管材及波紋管均不能做地暖管材,因為這些材料都不能與水泥直接接觸,水泥中的氯離子對304等不鏽鋼管材的點腐蝕是行業內的一大難題,此外還有加工過程中的應力腐蝕,也是無法克服的行業難題。所以,有些商家用304等不鏽鋼材料做地暖是不負責任的非科學行為。

不過,聽說今年太原市有一企業研製出我國首款特種不鏽鋼,消除了點腐蝕和應力腐蝕的問題,是做不鏽鋼地暖最理想材料,據說它的熱傳導能力是現有地暖的80倍,且沒有人們擔心的老化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做地暖要看兩個指標:1.長期承壓效能如何,目前使用的地暖管都是塑料材質,都必須經過長期靜液壓測試的;2.

管內壁的致密度能達到什麼程度,塑料能形成光滑的內壁從而避免了結垢,金屬管沒有這種優勢,而且鏽蝕是無法避免的,這是有安全隱患的。尤其是波紋管,每乙個波紋都可能造成乙個汙垢堆積的死角,在水流傳輸中,波紋也會消耗掉大量的能量。

3樓:地球人dou知道

沒人這麼幹,因為成本太高用不起!

4樓:墨染傾城夢

英國歐琈不鏽鋼水管是目前水管中最高端的水管,管道是可用於人體的304不鏽鋼製造,外覆防腐防震pvc,在零下50°和高溫300°都可以正常工作,和現在常用的ppr水管相比,不鏽鋼水管在加熱時不會產生塑化劑,其有效使用壽命可達100年。在歐美國家已是主要用管。可用範圍:

採暖地熱系統,家用飲水管系統。

英國歐琈不鏽鋼軟管的六大優點:

1、防止結垢:不會滋生細菌,水質更加衛生更健康;

2、專利連線技術:密封效能好,緊固性強,經久耐用;

3、減少50%以上的接頭數量,確保隱蔽工程更安全;

4、耐高溫耐高壓:耐溫120度,耐壓30公斤;

5、抗衝擊力抗震動:威力管拉伸長度可延伸100%的卓越效能;

6、低碳材質:100%可**,「21世界真正的綠色管材」。

鍋爐採暖管用304不鏽鋼波紋管好嗎

5樓:秋風伴落花

答:普通不鏽鋼,包括304不鏽鋼管材及波紋管均不能做地暖管材,因為這些材料都不能與水泥直接接觸,水泥中的氯離子對304等不鏽鋼管材的點腐蝕是行業內的一大難題,此外還有加工過程中的應力腐蝕,也是無法克服的行業難題。所以,有些商家用304等不鏽...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好呀,就是有點大材小用了,成本太高了。

不鏽鋼地暖管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不鏽鋼,包括304不鏽鋼管材及波紋管均不能做地暖管材,因為這些材料都不能與水泥直接接觸,水泥中的氯離子對304等不鏽鋼管材的點腐蝕是行業內的一大難題,此外還有加工過程中的應力腐蝕,也是無法克服的行業難題。不銹鋼管具有熱脹冷縮的特點,塑料管膨脹係數過大是其致命弱點,並不適合做水管。所以,有些商家用304等不鏽鋼材料做地暖是不負責任的非科學行為。

不鏽鋼波紋管可否用於暖氣片主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波紋這種材質的暖氣片是散發熱量最持續的一種材質來的,但是外觀不是很好看,這個看樓主你怎麼衡量了暖氣的安裝是乙個非常注重安全的過程的啊,必須是設施人員才能合適的,不然是非常危險的,切忌不能自己動手安裝的暖氣片在安裝的時候必須是對乙個型號進行乙個匹配的,看看是不是配件齊全了1個絲堵、1個放氣閥、3個支架。然後記住要安裝好乙個水閥和出水閥的。我們在安裝的時候必須進行一次試壓的,不然到時候很危險的3-5分鐘無滲漏為合格。

然後暖片的位置必須是正暖氣片的位置,保證暖氣片的橫平豎直,及管件與暖氣片的銜接部位準確連線。切忌不能撕下保護膜的,以免出現了損壞的乙個漆膜的現象的如果安裝好之後發現有漏水的情況的話,那可能是閥門那裡鬆動的了,或者是膠帶漏水了,可以排查下的。

201不鏽鋼能做餐具嗎?不鏽鋼使用注意

201不鏽鋼是不可以做餐具的。201不鏽鋼是非食品級的不鏽鋼,他是二戰時候為了緩解鎳的壓力而研發的 節鎳不鏽鋼產品,他含有的鎳,的mn,的氮,它就是通過使用氮和錳來代替部分鎳來形成奧氏體相從而形成奧氏體不鏽鋼的。從真正的標準來說,國內所有生產類似201材料的廠家他們採用的都不是國標或者國際標準,採用...

風水角度鏡面不鏽鋼算鏡子嗎,鏡面不鏽鋼 能做鏡子嗎

風水角度鏡面不鏽鋼達到一定清晰度也算鏡子。鏡面不鏽鋼 能做鏡子嗎 丟擲結論 不鏽鋼是可以做鏡子的。不鏽鋼鏡子要求就相對高不少了。用行業的話來說,如果使用不鏽鋼鏡鋼等級至少用精磨8k 超精磨8k以上。如果使用面積越大,平整度極高,且精細度也要越高的。這個要尋找真正的廠家去實地考查,看過效果才知道。我也...

不鏽鋼圓管與方管焊接可以打磨嗎,不鏽鋼鏡面方管焊接後怎麼打磨焊縫,使之看不出焊接的痕跡

可以打磨拋光。不鏽鋼圓管與方管 能打磨,看它焊口是否用焊絲了還是自熔 就是不用焊絲用氬弧焊機熔化兩個介面處焊接 自熔沒辦法打磨,一磨就開焊了,要是用焊絲了可以用80百葉片打磨完在用320的百葉片,最後用拋光輪打蠟就ok了。問這個問題,首先考慮為什麼不能打磨?是怕開焊還是怕什麼別的?做活,方法是萬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