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不鏽鋼,能電鍍嗎,201不鏽鋼真空電鍍表面可以不噴麵油嗎

2021-03-04 09:01:30 字數 628 閱讀 85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都能電鍍。

關鍵是不鏽鋼經處理後的表面不比大多數電鍍的效果差,所以很少有不鏽鋼電鍍的。

請教萬能的網友,請問201不鏽鋼電鍍後會出現什麼問題,生鏽還是起泡還是掉皮。 2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201不鏽鋼電鍍後不會生鏽,但是時間一長也有掉皮的。

201不鏽鋼真空電鍍表面可以不噴麵油嗎

3樓:

噴漆是為了防鏽,處理得好,就可以防鏽的時間長一些。時間長了,空氣中的水分和酸性物質可以腐蝕金屬,當然就會後鏽的。

表面經過電鍍處理的201不鏽鋼在廚房和衛生間的條件下可以堅持多久不生鏽?

4樓:肖洪照

家庭的和酒樓的廚房的條件就不一樣咯。比較危險,我見過201做的水盆,半年就發黃了。

5樓:

主要看不鏽鋼產品成分裡邊含金屬鉻、鎳成分多少。兩者成分越高,耐蝕性就越強。再者使用後一定要徹底清潔,不能長時間盛裝強酸性或強鹼性的物品,譬如,醋或麵湯等等。

當然洗手間要經常沖洗,消毒。

201不鏽鋼能做餐具嗎?不鏽鋼使用注意

201不鏽鋼是不可以做餐具的。201不鏽鋼是非食品級的不鏽鋼,他是二戰時候為了緩解鎳的壓力而研發的 節鎳不鏽鋼產品,他含有的鎳,的mn,的氮,它就是通過使用氮和錳來代替部分鎳來形成奧氏體相從而形成奧氏體不鏽鋼的。從真正的標準來說,國內所有生產類似201材料的廠家他們採用的都不是國標或者國際標準,採用...

不鏽鋼有無磁性的嗎,201的不鏽鋼有磁性嗎?

一答 不鏽鋼以其漂亮的外觀 耐腐蝕的特性 不易損壞的優點,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鍋碗瓢盆 城市雕塑 建築 裝修居室等使用不鏽鋼的越來越多。有的顧客在選購不鏽鋼廚具時,拿著磁鐵在不鏽鋼器皿上吸來吸去。認為磁鐵吸上的是不鏽鐵,吸不上的才是不鏽鋼,好不鏽鋼都沒磁。其實,這是人們對不鏽鋼認識的誤區。鐵和鋼是...

請教萬能的網友,請問201不鏽鋼電鍍後會出現什麼問題,生鏽還是起泡還是掉皮

一般來說,201不鏽鋼電鍍後不會生鏽,但是時間一長也有掉皮的。為什麼我們要學英語?高中的時候,我也曾想過,作為中國人為什麼要學英語也是被逼學英語的時候 英語是語言 和別人交流的語言 在我還不知道世界有多大的時候 在我只想呆在這個低落的城市的時候 在我還沒看見大城市的時候 而我學英語 是因為在別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