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業中能用到不鏽鋼鏡面管,304不鏽鋼管在哪些行業裡可以用到

2021-06-30 18:03:16 字數 3914 閱讀 1443

1樓:晨陽不鏽鋼法蘭

鏡面管 就是衛生級管 廣泛的被使用在食品廠 製藥廠 生物化工廠.用量是非常大的 而且使用一年就算是好的 也必須要更換

304不鏽鋼管在哪些行業裡可以用到

2樓:

304不鏽鋼管在裝修裝飾領悟比較多,比較常見的是家中的不鏽鋼樓梯扶手,防盜窗等。

3樓:smiler微笑

304不鏽鋼可以用於以下區域:

1.浴室,廚房。在生活中,浴室比較潮溼,廚房又多油煙。所以這兩個地方一定要用304不鏽鋼材質,才能保證不鏽鋼製品不生鏽。

2.高樓供水領域。一般高樓供水系統工作壓力很大,而304不鏽鋼管的抗拉力很強,在受到外力作用的情況下漏水的可能性非常小,是高樓供水系統的首選材質。

3.沿海地區。由於沿海地區海風的原因,腐蝕性較強,選擇不鏽鋼管一定要選304不鏽鋼管,使用201不鏽鋼管很快就會生鏽。

參考資料

什麼是不鏽鋼鏡面管?

4樓:這還真不容易

“鏡面”是指不鏽鋼的表面狀態。“鏡面”在不鏽鋼在行業中應該屬於“8k”表面。常見鏡面不鏽鋼分為6k、8k、10k這三種,而熔點與成分及含量有關,與表面是否為鏡面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鏡面管是不鏽鋼管件的一種,之所以稱作為不鏽鋼鏡面管是因為它的表面的粗糙度的等級很高,表面的質量等級可達到“8k”,就像鏡子一樣光亮,所以就成為不鏽鋼鏡面管。

不鏽鋼鏡面管的材料也是不鏽鋼,它也是不鏽鋼管件經過多次不同工藝的磨光後,達到的8k表面質量,稱為鏡面管。

不鏽鋼管主要是由奧氏體不鏽鋼製成的,一般常見的有0cr18ni9,1cr18ni9ti等等這幾種,不鏽鋼鏡面管是這幾種不鏽鋼管加工之後經過拋光而成的,加工工藝一般是經過光亮退火的。

鏡面不鏽鋼管分為無縫不鏽鋼光亮退火管和焊接光亮退火管,無縫的一般用在醫療、航空、感測器、核電儀表等。焊接的一般是裝飾用的比較多,不鏽鋼鏡面管多用在電廠的油管路上,比如汽機的eh油管。

常見鏡面分類

常見鏡面不鏽鋼分為6k、8k、10k這三種。一般是普通拋光,普通6k,精磨8k,超強精磨10k效果。相同厚度的一般無太大差別,10k鏡面更亮,厚度越厚,效果越差,加工費用也越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稱作為不鏽鋼鏡面管是因為它的表面的粗糙度的等級很高,表面的質量等級可達到“8k”,就像鏡子一樣光亮,所以就稱為鏡面管。

7樓:鐵匠半百

不鏽鋼的表面質量達到“8k”級時,就象鏡子一樣光亮,“8k”表面稱“鏡面”。

不鏽鋼管經過多次不同工藝的磨光後,達到了8k表面質量,稱鏡面管。

不鏽鋼管比鋼管分類還雜,無法簡單列舉。

按(最常見)表面質量分為:no.1、2b、8k...

8樓:x無語問蒼天

不鏽鋼管主要是奧氏體不鏽鋼製成的,一般常見的有0cr18ni9,1cr18ni9ti等等這幾種,不鏽鋼鏡面管是這幾種不鏽鋼管加工之後經過拋光而成的,不鏽鋼鏡面管多用在電廠的油管路上,比如汽機的eh油管等等

9樓:革罡禹秋芸

鏡面蝕刻不鏽鋼——是在不鏽鋼2b面的基

礎上磨鏡面(6k或8k),再在鏡面的基礎上進行蝕刻加工,做出有圖案的鏡面效果不鏽鋼。

因為蝕刻出來的紋路、線條多數是暗啞色的,所以較多會選擇再加工鍍鈦金或其它顏色,以形成鮮明的對比,做出繽紛多彩的裝飾不鏽鋼板。

江門華信達不鏽鋼專業從事裝飾裝修類不鏽鋼板、鏡面不鏽鋼板、黑鈦金不鏽鋼板、玫瑰金不鏽鋼板、香檳金不鏽鋼板。

哪些行業用到不鏽鋼管比較多

10樓:喜有沃不鏽鋼管

水工業,修建裝修,轎車職業,家電業

11樓:雙興不鏽鋼管

建材傢俱裝飾,汽車,工業,食品衛生

內拋光的不鏽鋼管件在哪些行業裡可以用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拋光的管子一般都屬於食品級,而食品級顧名思義食品行業用的最多,這種管也叫衛生管,所以醫療行業也會用到。還有一些裝飾類也有一定的應用。

不鏽鋼管子哪些行業會用到?

13樓:喬迪不鏽鋼貨源

不鏽鋼鋼管是一種中空的長條圓形鋼材,主要廣泛用於石油、化工、醫療、食品、輕工、機械儀表等工業輸送管道以及機械結構部件等。

另外,在折彎、抗扭強度相同時,重量較輕,所以也廣泛用於製造機械零件和工程結構。也常用作傢俱廚具等。

14樓:廣州美亞不鏽鋼水管

薄壁不鏽鋼水管和雙卡壓管件,產品廣泛使用於家庭供水,供氣,食品衛生裝置,工廠管線系統等領域。

15樓:愛乒乓

以下企業

醫療衛生

食品生物製藥

16樓:初惜筠

同問,今年生意不好做

17樓:喜師傅護欄

各行各業都會用到吧,不過裝飾行業會用的多一點,實標實厚的不鏽鋼管用來製作不鏽鋼護欄、防盜窗等

不鏽鋼鏡面管是什麼?不鏽鋼鏡面管有什麼特點?

304不鏽鋼水管在哪些行業裡可以用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食物相關的 或者醫藥方面吧

19樓:言運

酒店、學校、醫院等用的更多,但是家裝現在也在逐漸增多

20樓:曠曼寒

目前主要是工裝為主,像酒店、醫院、學校新建的從設計上都

21樓:智慧白家軍

純淨水廠,家庭裝修水路改造,食品廠,醫院等。

22樓:美龍管業

我國強制要求五星級賓館必須使用不鏽鋼水管,奧運會場館都用上不鏽鋼水管,醫療單位更換原有管道,鋪設不鏽鋼水管。因為不鏽鋼管道的穩定效能有效防止因材質原因而產生的汙染。

不鏽鋼水管不易生鏽,能保證水質健康,德國,美國百分之八十的家庭都已經使用了不鏽鋼材質的水管。目前國內使用不鏽鋼水管的人也越來越多。這主要得益於不鏽鋼水管安裝技術的革新,輕鬆簡單的安裝方法,不僅使不鏽鋼水管易於安裝,更是大大降低了安裝成本。

不鏽鋼在哪些行業裡有用到

23樓:沒ym皮卡丘

不鏽鋼是屬於金屬材料不鏽鋼(stainless steel)指耐空氣、蒸汽、水等弱腐蝕介質和酸、鹼、鹽等化學浸蝕性介質腐蝕的鋼,又稱不鏽耐酸鋼

。實際應用中,常將耐弱腐蝕介質腐蝕的鋼稱為不鏽鋼,而將耐化學介質腐蝕的鋼稱為耐酸鋼。由於兩者在化學成分上的差異,前者不一定耐化學介質腐蝕,而後者則一般均具有不鏽性。

不鏽鋼的耐蝕性取決於鋼中所含的合金元素

。不鏽鋼基本合金元素還有鎳、鉬、鈦、鈮、銅、氮等,以滿足各種用途對不鏽鋼組織和效能的要求。不鏽鋼容易被氯離子腐蝕,因為鉻、鎳、氯是同位原素,同位原素會進行互換同化從而形成不鏽鋼的腐蝕。

化學成分不鏽鋼的耐蝕性隨含碳量的增加而降低,因此,大多數不鏽鋼的含碳量均較低,最大不超過1.2%,有些鋼的wc(含碳量)甚至低於0.03%(如00cr12)。

不鏽鋼中的主要合金元素是cr(鉻),只有當cr含量達到一定值時,鋼才有耐蝕性。因此,不鏽鋼一般cr(鉻)含量至少為10.5%。

不鏽鋼中還含有ni、ti、mn、n、nb、mo、si、cu等元素用途不鏽鋼不易產生腐蝕、點蝕、鏽蝕或磨損。不鏽鋼還是建築用金屬材料中強度最高的材料之一。由於不鏽鋼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所以它能使結構部件永久地保持工程設計的完整性。

含鉻不鏽鋼還集機械強度和高延伸性於一身,易於部件的加工製造,可滿足建築師和結構設計人員的需要

不鏽鋼圓管與方管焊接可以打磨嗎,不鏽鋼鏡面方管焊接後怎麼打磨焊縫,使之看不出焊接的痕跡

可以打磨拋光。不鏽鋼圓管與方管 能打磨,看它焊口是否用焊絲了還是自熔 就是不用焊絲用氬弧焊機熔化兩個介面處焊接 自熔沒辦法打磨,一磨就開焊了,要是用焊絲了可以用80百葉片打磨完在用320的百葉片,最後用拋光輪打蠟就ok了。問這個問題,首先考慮為什麼不能打磨?是怕開焊還是怕什麼別的?做活,方法是萬能的...

不鏽鋼加工有哪些注意事項,不鏽鋼在焊接中需要注意些什麼?

1 刀具材料選bai擇。因加工不 du銹鋼零件時切削力zhi大 切削溫度高,刀具材料dao應盡量選擇內強度高 導熱性好硬 容質合金。前刀面刃磨時粗糙度值要小。為避免出現切屑粘刀現象,刀具的前 後刀面應仔細刃磨以保證具有較小的粗糙度值,從而減少切屑流出阻力,避免切屑粘刀。2 刀具刃口應保持鋒利。刀具刃...

有哪些行業可能用到鋼丸鋼砂?麻煩指點下!!!

鋼丸的主要應用領域。鋼廠 鋼廠生產的鋼材 鋼板,剛出爐時有許多毛刺,會影響鋼材的質量和賣相。使用通過式拋丸清理機就可以處理這些問題,使這些問題迎刃而解 鑄造業 一般的鑄造企業所生產的鑄造件都需要打磨拋光,而拋丸清理機械就是這方面使用的專業機械。他根據不同的工件使用不同的型號,並且,不會損壞鑄造件的原...